26

JU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6-26 上午2.59.38   

 

編輯撰稿/Kelly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蔡依林官方FB粉絲團

 

今年金曲紅毯藝人們各顯特色,有裝扮氣勢如虹的阿妹、也有優雅如女神的林依晨、婚紗感造型、甚至還有張三李四COSPLAY各行業制服,真的是十分精彩啊!

 

 

姐就是氣勢!

穿什麼都不重要,本身一出場就氣勢十足的天后級唱將歌手,自身就是紅毯焦點!

 

 

C77J2188  C77J2215 2  

阿妹以《阿密特2》入圍最佳女歌手,造型自然也特別阿密特,除了染了一頭今夏最流行的紫色髮,身穿2016 春夏Balmain禮服搭配寶格麗頂級珠寶,全身行頭超過6500萬,價值十分高貴身份!這同時也是阿妹許久不見的超低胸性感造型,她一站上紅毯盡顯天后氣勢!而且編好讚嘆她穿著超高厚底鞋的功力啊!

 

 

C77J2763  C77J2798  C77J2800  

康熙這次合體無論在紅毯或金曲獎上都超吸睛!小S身穿GUCCI洋裝,搭配卡地亞頂級珠寶,她認為這是一套具有赤子之心的有趣禮服,自覺十分時尚,還虧阿妹穿大低胸的裸露是過時,自己才是紅毯第一美!

 

C77J2703  

雖然小S超級自信,卻被搭擋蔡康永自虧兩人像是來自馬戲團的造型!

 

 

GMA_0587  

新科金曲歌后彭佳慧身穿Vivienne Westwood的黑紗層次禮服實在美極了!而且也夠大器!

 

GMA_0585  

彭佳慧牽著帥氣的兒子Brandon一起走紅毯!

 

13516496_936224069833763_8892261367580650453_n13511028_936109196511917_1399133573438137858_n    

雖然沒有走紅毯,但是在頒獎典禮上超有梗的Jolin還是非常吸睛,身穿鮮豔幾何圖騰的高衩Ralph Larent 2016春夏洋裝,搭配繞至小腿的碎鑽高跟涼鞋,果然呸姐的氣勢十足!

 

 

優雅女神組

不走過於華麗路線、但一站出來就盡顯高雅的穿著也是高段!來看看氣質派的女星都怎麼穿!

 

C77J2549  C77J2574  

擔任頒獎人的林依晨身穿MS IDEAS米白色刺繡蕾絲禮服,優雅造型展現女神範!

 

 

C77J2312    

入圍最佳女歌手的蔡健雅難得以一席女人味的禮服現身,這款Tony Ward魚尾禮服的透明鏤空設計帶點小性感,跟平常的Tanya很不同!

 

 

C77J2450  

范范身穿Tony Ward精緻的湖水綠亮片珠飾連身短褲,近看時閃閃發亮,並露出一雙美腿走紅毯,是今年少見的短版禮服造型。

 

C77J0680  

身兼音樂製作人與凱渥名模身分的黃荻鈞,身穿華麗珠寶鏤空設計的削肩美背禮服,搭配俐落的高馬尾,果然很有名模架勢!

 

 

個人特色組

本身特色十足的女藝人,在挑衣服時也能展現自己的個性,雖然身穿非傳統型的禮服,但也能呈現自己的獨特美。

 

C77J1360  

擔任金曲獎入圍介紹短片配音的艾怡良,以台灣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的兩件式露腰短背心和幾何圖騰長裙,很適合具有個性美的她!

 

 GMA_0566

 

入圍最佳新人的大陸女歌手蘇運盈蘇蘇,曾挑戰過當紅歌唱競演節目《我是歌手》的她這次的心願就是見到偶像林俊傑!蘇蘇無論裝扮或個性一向都很有個人特色,這次穿著俐落的Stella McCartney 2016春夏黑色連身褲走紅毯,很適合她活潑的性格!

 

GMA_0565 

看蘇蘇超級活潑的POSE,真是編看過少數拍照這麼放得開的女歌手啊!

 

C77J1684  

入圍最佳女歌手的許哲珮身穿幾何珠寶設計和暈染長裙禮服,紅髮辮子造型是她和髮型師一起設計,有點帶古靈精怪的髮型很適合她。

 

C77J2405  

好久不見的TWINS也來參與金曲盛會!兩人都穿著Marc Jacobs 2016亮片禮服出席,阿Sa是斜肩款,比起阿嬌的短袖長裙拼接款,好像來得年輕一些!

 

 C77J1055

擁有好身材的台語歌后李愛綺今年擔任頒獎人,一向喜歡性感裝扮的她以半透明金色禮服走紅毯,深V領超低胸和高衩設計,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類婚紗禮服系列

有些禮服的薄紗或蕾絲比較有類婚紗感的感覺,也許女星們是把典禮看成一生一次的婚禮看重,也是一種選擇!

 

GMA_0512 

首次擔任金曲紅毯主持人的LULU台風穩健,主持功力備受網友稱讚,ALL BACK髮型十分俐落時尚,淡粉裸色禮服很美、很仙,讓LULU變身氣質美人,但編還是喜歡她更有青春活力的造型!

 

 

 

 

C77J0750  

入圍台語最佳女歌手的曹雅雯,藍紫色蕾絲禮服在一片黑色禮服中,顯得顏色很不一樣。

 

C77J1491  

秀蘭瑪雅這身帶有黑色薄紗披風加上開衩的禮服,設計很特別,但是寬鬆的線條稍顯不夠精神。

 

 GMA_0588  

新科台語歌后黃妃身穿黑色薄紗拼接緞面禮服,可惜荷葉袖設計不夠俐落,反而無法突顯細緻的腰線。

 

特色衣著組

不循常規穿著正式禮服,而是以各種特色服裝登上金曲紅毯,到底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不過至少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囉!

 

C77J0481  

染了一頭藍髮、被網友虧穿睡衣上場的黃子佼,衣服上滿滿麥克風的圖案,也算是有符合主題啦!

 

C77J1526   GMA_0577  

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黃明志帶著電吉他造型墨鏡和小紅帽裝扮的新人何懋慈一起走紅毯。

 

GMA_0553  

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張三李四扮成各行各業邊唱邊跳搞笑入場。

 

GMA_0555  

旺福樂團延續平時繽紛的裝扮,以幾何色塊拼接的服裝走紅毯,但是好像比較像在拍MV的造型。

 

 C77J0990    

入圍最佳新人熊仔頭戴黑熊帽,一身軍綠色大衣,有特色也夠有型,但是在大熱天裡編很擔心他在紅毯上中暑啊!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