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6

 

P1090067.JPG

嗯!我想大部份的人根我一樣!三餐總是在外
總是坐在辦公室!加上經營部落格經常熬夜
單身在外怎麼可能自已煮呢?

而且覺得每天上班很辛苦,所以總會一周來一場大餐~~~ 

國民健康署規定的均衡飲食~哈哈!每天都不可能達標!
所以啦!總會想吃一點營養補充品來讓自已補充額外的營養元素
最近也買了台隨身果汁機來想要現打蔬果汁補充
還有一些錠狀的保健食品…等

當然啦!這樣補充了身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及維他命!
但總是不足啦!加上自已不喜歡喝水!真的好像很不健康哈哈~

這次試喝這款時尚窈窕新概念-RE纖八色水力量纖維飲

P1090060.JPG     

真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引進歐美流行JuiceCleanse概念,
融合40植物綠蔬莓果纖維+20種代謝元素

並以國際營養專家大力推行的超級食物為基底,
針對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八種不同風味口感
取代市售高熱量飲品,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隨時補充!

P1090066.JPGP1090061.JPG  

整個共有8種口味!依自已本身的需求來飲用!

紅色的力量:吃大餐前喝,甜味莓果香味!加在無糖紅茶裡~就是水果茶風味!
白色的力量:酸甜檸檬香氣,無法抗拒甜食的時候喝一杯!冷泡的風味更棒!
綠色的力量:綠茶&奇異果風味,經常外食餐前飲用。
黃色的力量:無糖的濃縮玉米鬚&麥茶香氣,上班族女孩必試,這個我好需要!!
黑色的力量:天然的黑豆香及瑪黛茶!
紫色的力量:清淡柚香口感,內含活性微化薑黃素,適合運動前喝一杯!
纖維的力量:淡淡的酸甜口感,含有奇亞籽、乳酸菌、膳食纖維…等。
橘色的力量:水果香甜口感,下班後放鬆的時候,喝一杯橘色力量。

全八色內含40種綠蔬莓果及20種專利元素
真的.完全滿足現代生活中常見的八大狀況需求!
而且還添加膳食纖維,這可是對現代人非常重要!

 

食用的方式很簡單~每天1~2包
建議飯前一分鐘食用!都不怕會來不及喝!
依照當下的情況
選擇一包RE纖八色能量纖維飲加入250CC~500CC的液體
接著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飲用囉

P1090064.JPG

像是今天中餐吃我最愛的炸雞腿~
唉呀呀,香噴噴真的非常的邪惡!
這時快快請出紅色的力量!

重點來了!!
這樣好喝有有口感的水~每包只有18卡
而且沒有無添加色素

在炸雞腿下肚前先來上一杯!
這樣也比較安心~


大家知道這種營養補充品

最怕是不好入口、難以下嚥
哈哈!總不能花錢還找罪受吧!
不過請放心!RE纖八色水力量纖維飲都幫你想到了!
像紅色的力量就是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真的非常好喝~


 

下午茶時間,甜點是必備呀!
哈哈!有看到壞東西在偷笑我嘛!

女生嘛總是抗拒不了甜點的誘惑
所以快請出白色的力量來對付壞東西這蛋糕

非常輕巧,好㩦帶,幾乎比你任何一支彩妝品還輕!
在吃東西前or覺得需要補充時,
隨時打開倒到開水中即可飲用!
要熱飲要冰飲都隨你自已調配~
20160614_162624.jpg1401211145

而白色的力量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一樣順口好喝!
蛋糕下肚前來一杯!!
下午茶不用再喝外面不知黑心不黑心的手搖茶~
自已沖泡一下所需的情境茶飲!

當然裡面有很多針對上班族所設計的飲品包!
像早上可以喝黑色的力量、下午可以喝黃色的力量!
外食族可以喝纖維的力量及綠色的力量!
天天飲食不均的問題,他都幫你想好惹!
而且還有歐美多國專利成份
並通過SGS認證把關!
不愛喝水+外食+喜歡吃大餐的我覺得真的非常需要!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Go購健康藥妝x華人健康網獨家推薦RE悅以健康 纖八色水力量纖維飲

Go購健康粉絲團

whenwas
2 人追蹤

文章:139

人氣:11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