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6

 

 Jo Malone London芳醇潤膚乳霜  產品形象圖-1  

編輯撰稿/Kelly

 

Jo Malone London旗下頂級的「黑瓶」系列又有新品!原本僅在國外販售、今年1月才登台的芳醇古龍水,因為瓶身全黑而被暱稱為「神秘黑瓶」,現在,品牌挑選芳醇古龍水中最受歡迎的香氛,將在7月推出身體系列「芳醇潤膚乳霜」,一樣保有經典黑瓶的高質感包裝設計與濃郁香味特色,有了乳霜加上香水的層疊揉合,更讓你從夜晚到白天,24小時都散發出迷人香氣。

 

 

Jo Malone London芳醇潤膚乳霜 -2與大家熟知的白瓶不同,「黑瓶」系列原本是針對中東國家而設計,所以香味較為馥郁,整體來說稍微偏中性,所以除了受女性歡迎,也有許多男性特別喜愛。而「黑瓶」系列之所以頂級,是因為採用像是焚香、烏木等罕見而珍貴稀有的材料來製香,進而調製出不同於一般香水的神秘誘惑香調。

 

螢幕快照 2016-06-07 上午10.40.54   

延續「黑瓶」的奢華,芳醇潤膚乳霜特別採用蘊含高礦物質的「聖彼得草萃取」。聖彼得草是野生鹽沼肉質植物,擁有抵禦沿海乾燥海風侵襲的能力,通常在險惡環境生長的植物,都能帶給肌膚很好的滋潤效果!這款乳霜用有足夠的保濕力,能避免身體肌膚因吹了整夜冷氣而乾燥,還能讓肌膚摸起來柔軟細緻,增加光采,甚至到直到第二天早晨,還是能散發出迷人香氣。

Jo Malone London芳醇潤膚乳霜 -1     

塗上身體乳霜、再噴上香氛,具有定香效果,可以讓香味更持久。當然,黑瓶系列仍保有 Jo Malone London 鼓勵香氛揉合的特色,所以同樣能與白瓶系列的香氛自由混搭,調製出專屬於你的個人香味。

 Jo Malone London芳醇潤膚乳霜  產品形象圖 -2  

目前的「黑瓶」系列共有7款芳醇古龍水之外,還有3款香氛蠟燭、3款芳醇清爽潤膚油,以及即將上市的4款芳醇潤膚乳霜,其中潤膚乳霜與的香味又比潤膚油來得濃郁持久。此系列的香氛蠟燭與身體產品都是取自芳醇古龍水中最受歡迎的香氛,包括:絲絨玫瑰與烏木、黑琥珀與野薑花、烏木與佛手柑,而芳醇潤膚乳霜則多了一款夜來香與白芷。

 

玫瑰

Velvet Rose & Oud 絲絨玫瑰與烏木

馥郁細緻的大馬士革玫瑰,籠罩於烏木煙燻迷香之中,以丁香激發出耀眼光芒,杏仁糖香調營造魅惑人心的氛圍。

 

琥珀野薑花 

Dark Amber & Ginger Lily黑琥珀與野薑花

在日本香道儀式中被視為瑰寶的迦邏木,令日本香道藝術的鑑賞價值昇華至更高。
馥郁細緻的琥珀和黑蘭花,沐浴於黑小荳蔻、薑及荷花性感潔淨香氣,讓身心放鬆舒適。

 

螢幕快照 2016-06-07 上午10.41.31

Oud & Bergamot 烏木與佛手柑

 
受尊崇的珍貴烏木,其神秘與煙燻個性被重新演繹,佛手柑的調皮活力及香橙冰砂香調,引領你深入探溯中東傳統香氣。魅惑人心,極致迷人。

夜來香

Tuberose Angelica 夜來香與白芷

 
白花之女王。感性。以白芷翠綠辛辣點綴華麗的琥珀木暖意,令人陶醉及渴求。

 

 

Cologne Intense Body Crème

Jo Malone London 芳醇潤膚乳霜

2016 .07上市 / 175ML 售價未定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