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6-01 下午3.39.06    

編輯撰稿/Kelly

 

今年夏天特別流行露肩上衣、短褲,露出的鎖骨、肩膀、身體和腿部肌膚也要有光澤才行!氣墊專家蘭芝推出第一款身體用的氣墊粉霜—「夏日水手玩色閃亮香膏」,將珠光香體乳裝入氣墊粉盒中,讓身體肌膚瞬間拍出光澤感,還有清新又香香的味道。

2016蘭芝夏日水手玩色全系列_S   

這款身體氣墊粉霜屬於蘭芝新推出的「夏日水手玩色限量系列」,同系列還有眼影盤和指彩組兩項新品,全系列產品走海洋風路線。

 

13335179_10209704300024997_1860181421_n   

夏日水手玩色閃亮香膏35g/NT$1,250 (限量)

螢幕快照 2016-06-02 下午7.30.49

螢幕快照 2016-06-04 下午1.00.55    

 

這款身體氣墊粉霜不是化妝品,而是帶有玫瑰金珠光的粉色透明香體乳,還擁有提亮膚色、降溫、舒緩肌膚的蘆薈成分,香味則是清新的花香和木質麝香。

 螢幕快照 2016-06-03 下午6.27.4013336200_10209704299664988_848054621_n

只要以氣墊粉撲輕拍肩胛、手臂、身體到腿部,肌膚就會亮亮又香香!

 

夏日水手玩色眼影盤 1.7g*6 / NT$1,350 (限量)

13348672_10209704299824992_228741899_n

details_01-1

  

夏日水手玩色眼彩盤是海洋寧靜藍和玫瑰石英粉兩大色系的組合,另搭配天空白、翡翠綠、嫣紅玫瑰與酡顏香檳等6色,能夠打造冷暖色系不同變化的妝容。

螢幕快照 2016-06-04 下午12.55.07  

眼影盤最中間的寧靜藍和玫瑰粉都是霧面質地、色彩最飽和,各自往左右一格則是搭配大顆亮粉的淺粉紅和翡翠藍綠打亮色,最左側和最右側則是細緻珠光的天空白和香檳粉紅。

Beauty_Tips_01 

beauty-tips-01_color_1

 

夏妝代言形象模特兒—韓國名模黃世穩的眼妝以藍色系為主角,將最顯色的藍做較大範圍的色塊式暈染,詳細畫法教學請看影片:


 

Detail_cut_1  

另一款以寧靜藍色為主的冷色調眼妝示範,則是用翡翠綠暈染雙眼皮範圍,最顯色的海洋寧靜藍當成眼線色。不同於影片示範的眼妝,這樣的畫法也比較適合日常妝容。

 

Beauty_Tips_03 

beauty-tips-02_color_1 

 

另一款眼妝示範是以玫瑰石英為主的粉紅色系眼妝,將粉紅色暈染在上下眼尾部分,這也是現在韓妞最流行的畫法,因為這款玫瑰石英粉不含亮粉,所以不怕暈染起來會讓眼皮拋拋的!

 Detail_cut_2  

另一款粉紅眼妝的畫法有點類似藍色第二款眼妝的畫法,是將帶亮粉的淺粉紅來暈染雙眼皮範圍,以最深的玫瑰色當作重點眼線色。 

 蘭芝夏日水手玩色指彩組 4.5ml4  NT650 (全4色限量)s

夏日水手玩色指彩組 4.5ml*4 / NT$650 (全4色/限量)

details_02 

結合了海軍風經典的紅白藍四色指彩,再搭配條紋、輪舵、沙灘人字拖、比基尼、船錨等指彩貼紙,讓指尖至腳尖也要展現一致的海洋風格。

 

how-to-marine-girl-01    

how-to-marine-girl-02  

how-to-marine-girl-03  

how-to-marine-girl-04  

除了直接貼的彩繪貼紙之外,也有造型鏤空貼紙,讓手殘的人也可以用「偷吃步」的方式輕鬆畫出愛心、船錨、條紋等圖案!

 

how-to-banner01    

how-to-banner02   

 

只要搭配不同的指甲油和貼紙,就能變化出多種造型,現在就來看看超簡單的海洋風指甲彩繪影音教學吧!


 

 

 

今年夏天海洋風夏妝大發燒!同樣來自海洋靈感的夏妝還有這些:

加了50%透明度 就是妝感清新的關鍵!透亮彩妝專家LUNASOL夏妝試色報告

光看心就被療癒了!今夏最美渡假風彩妝集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