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6

去年以彩虹蛋糕走紅的 Melbourne Press Café,在網路上可是掀起一股熱潮
其實它們家的水波蛋早午餐也很好吃呦!爬了不少食記,發現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這下子可就興起我插旗的慾望啦!運氣不錯~還吃到最新力作的金黃流沙可頌,嘿嘿~趕緊來瞧瞧吧!


Melbourne Press Café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
電話:02-29595936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
營業時間:平日 AM 10:00 ~ PM 22:00、假日 AM 8:00 ~ PM 22:0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Melbourne Press Café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座落於板橋的重慶路上,如果對這帶熟悉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區幾乎是板橋婚紗攝影的大本營,走沒幾步,盡顯美輪美奐的白紗及禮服,彷彿都可以嗅到那新嫁娘的幸福氣息。

 

 

若跟一般的咖啡廳相較,墨爾本布蕾斯算是比較陽春的路線,裝潢隨興簡單,以黑色為主軸,整個空間還蠻寬闊的,喜歡那大片落地窗的設計,光線明亮,倚著窗邊而坐還可以享受陽光灑落的日光浴,相當舒服呢!

 


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開水都需自己動手來,確定好餐點再到櫃檯點餐就可以囉!

 

提供Wifi、不限時的經營模式,很適合想要久坐的朋友:)

Menu上提供的咖啡種類還算豐富,就連茶類、冰淇淋飲料、汽水的選擇也不少,而早午餐算是他們家的強項,好久沒更新的雙北早午餐懶人包,現在又要多一間可以推薦的店啦!(詳細菜單請點我)

 

 

寶貝奇諾(NT.100)

用歐洲進口鮮奶油調配,寶寶這個梗最近大家玩很兇,但寶寶不說XD,取名寶寶,就是表示它沒有咖啡因,味道是比較厚重的鮮奶,挺順口的。

 

 

波蛋燻鮭魚冷麵沙拉(NT.180)

看到沙拉兩個字,天真以為是生菜類的東西,其實它比較像是一個冷盤的概念,捲捲麵用涼拌的方式呈現,你也可以把它當成主食來看,不過份量不多,比較適合小鳥胃、亦或不想吃太飽:)

 

 

水波蛋向來都是一種超邪惡的玩意兒,不管什麼食材碰到它,都變得超級可口的。

 

 

黃涔涔的金黃蛋液就這樣流下來,說有多超過就有多超過,而且店家把蛋處理得很好耶!不僅熟度抓得剛剛好,蛋液微微黏稠還保有滑順感。

 

因為冷麵本身沒啥味道,建議混著蛋液一塊吃比較好吃呦!(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推冷麵XD)

 


鮭魚軟滑香嫩,淡淡的煙燻味點綴得甚是巧妙,還不錯囉~

 

 

波蛋與蘑菇起司(NT.180)

就是這道,網路上可是獲得超多好評,其實菜單上有好多個我也想吃,哈哈!像是與布里歐吐司、3起司的組合,厚!怎麼有這麼多讓人捨不點不得的種類啦!

 

 

吐司邊烤得焦香酥脆,疊上水波蛋,表層還灑了不少像是黑胡椒與迷迭香的香料,別看它黑麻麻不怎麼迷人的賣相,但其實滋味是很棒的。

 

 

接著一定要來半熟蛋液的攻勢!!!半熟蛋大進擊~GO!

 

 

 

 

一流再流~三流、四流!!

 

 

然後最後再來個牽絲起司的回馬槍,這說要不征服人心,哪有可能阿!

 

 

好喜歡它那炒入黑胡椒香味的蘑菇內餡,起司香氣也很鮮明,雖然口味不算重,但卻是清爽地恰到好處,真好吃!改天一定要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彩虹蛋糕(NT.110)

來到這兒,當然一定要試試招牌彩虹蛋糕,這個甜點,可是吸引了不少人特地來朝聖呢!

 

 

七彩繽紛的色澤,療癒效果百分百,連是已是大嬸如我的等級,也忍不住有想尖叫的衝動XD

 

 

雖然七彩蛋糕長相都是一樣,但口味可是不一樣,今天提供焦糖奶油,甜蜜香濃,是小孩兒的甜點,驚喜的是它每種顏色吃起來的滋味都不同,層次多、香味也很豐富。

 

 

流沙可頌(NT.80)

嘿嘿!這個流沙可頌可是最近才剛亮相的新點心,是說店家真的巧思不斷,這樣的組合根本罪惡。

 

 

流沙內餡混入鹹蛋黃,在入口時就可以充份地感覺那專屬的味道。

 

吃來舌尖上都是沙沙的口感,餡料香濃,沒想到加入可頌竟然可以如此合拍。

 

評語時間:感覺店家還蠻用心在研發現餐點,像最近的流沙可頌就很叫人驚豔,不過想吃的朋友愛豬意!因為它可不是每天都會有,如果你是專程為了這個而來,一定要先打電話確認,不然吃不到反而吃了閉門羹就太桑心啦!XD

推薦指數:90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更多早午餐延伸閱讀:

《北市中山區♥食記》Miss V Bakery。必吃拉絲牽不停辣味起司,自製鄉村麵包更是銷魂的美味!

《北市中山區♥食記》遇見美好 Meet Beautiful。溫馨的可愛小屋,強調天然、有機食材,吃進美味也吃到健康!

《三重♥食記》Baiche' kitchen 北柒全日早午餐。小巧溫馨,享受 brunch 的悠閒時光!

《北市士林區♥食記》豐盛號 碳烤吐司/紅茶牛奶。食尚玩家「台北必吃十大早餐」,炙手可熱的排隊人氣店!

《永和♥食記》隆隆將Pancakes。流滿起司瀑布乳酪煎餅,加上黃澄半熟蛋,超犯規指數100%!

《北市中山區♥食記》TankQ Cafe & Bar。用手提箱盛裝豐盛早午餐,一場創意與驚喜結合的Brunch約會!

《板橋♥食記》幸福這裡 Happiness Here。早午餐 漢堡 咖啡 三明治,不限時有wifi,享受藍帶主廚的精緻輕食!

《中和♥食記》貓的美味之夢。當爆漿半熟蛋遇上熱騰騰的乳酪牽絲,來場慵懶的法式早午餐約會吧!

《北市中山區♥食記》蕾香培咖啡 La Chambre Cafe。城市中恬靜角落,來吃個悠閒的豐盛早午餐吧!

《北市中山區♥食記》坐坐咖啡。人客來坐,復古風滿溢的老宅內藏著超台式的香腸三明治!

《北市大安區♥食記》C25度咖啡廳。巷弄內的人氣早午餐,連藝人也瘋狂!

《北市大安區♥食記》the chips 美式餐廳。融合中西式做法的奶油麵疙瘩好好味呀!

《北市中山區♥食記》Tutti Cafe 圖比咖啡。大份量兼具飽足感的澎派早午餐

《北市大安區♥食記》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經典早午餐,元氣十足的活力來源

《北市中正區♥食記》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吐司早午餐。超高CP值平價早午餐,還有甜滋滋的綿花糖吐司呦!

謝蘿莉
1 人追蹤

文章:23

人氣:706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