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2016

刊3.jpg

冬日凜冽,依舊要粉黛桃面!(押什麼韻WWW)

 

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在部落格分享,這段期間彩妝們也沒有停止增生喔~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花時間分享。另外之前有看過敝人以前文章的朋友,在這篇文章當中應該不難發現我最近的膚況滿穩定的!!!吼吼吼真的是苦盡甘來終於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膚況沒出什麼大問題!容我分成兩篇來分享最近保養的心得吧!(佛光)

刊2.jpg

 

進入主題之,最近乾燥玫瑰好紅,所以在熬夜之餘(好孩子別熬夜啊)、就來一個以玫瑰為主題的妝容。今天選用的顏色有暖橘色(4)、粉紅色(5)、灰紫藕色(7)、紫色(8)、亮片珠光色(1)(依序由圖左的珠光色排序)

IMG_6879_副本.jpg

今天全部都是用以前買的PUPA眼影盤,好像是某年的限量盤,不過顏色其實都滿好取代的!但我自己覺得有幫「玫瑰」這個字畫龍點睛的應該是唇色,今天用了冷調的淺粉紅色打底(Makeup forever N33)、再用深黑紅色(NYX  Vapm red)做漸層暈染。

 

然後今天的小重點(小確幸)是!前不久我在香港機場買了一罐鼎鼎大名ARMANI的粉底液,然後開箱之後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用都大脫皮!脫皮到好像都要變身了(?),本來萬念俱灰,想說真是我的毒藥。沒想到今天早上化妝前,因為覺得臉很乾所以拿出了萬年愛用雅頓8小時潤澤霜(嗯哼我用差不多15年了完全沒變心每年還是要買來放(?)),混入了日霜之後在上粉底簡直驚為天人!!以往我乾燥時妝前會混百洛油,大概也能打遍半片天,殊不知最近可能肌膚老了很容易乾燥,出動了8小時潤澤霜才撫平脫皮真的是太~~~~!順帶一提,上妝的手法這次都用拍的,像用氣墊粉餅一樣用拍的拍點上去,有相同脫皮困擾的朋友不妨試試!!

SAM_6599_副本.jpg

先放一張今天經過10個小時的底妝(雖然光有點爆,但應該可以看得出沒有脫皮的底妝啊啊啊啊沒有脫皮~~~~())

貼妝.jpg

接著就不囉嗦了進入今天的妝容。不免俗得先來一張最近的素臉,雖然沒有很好但至少摸起來是平滑的這樣我就滿足了啊啊啊!

素.jpg

妝前像圖下這樣,把乳霜跟八小時混再一起,用掌心輕輕上(因為我的指尖沒有什麼溫度,所以會用掌心)

SAM_6600_副本.jpg

再來就是我拍點完成的底妝了!(GIORGIO ARMANI- MAESTRO GLOW 2#)我是直接拿我氣墊粉撲的粉撲來拍點(順帶一提,HERA的氣墊對乾肌來說真的太完美了)

而這款底妝在變成我的蜜糖之後真的是太~亮~啦~~~~粉質非常細,是需要搖晃後使用(每次這種質地的粉底都會讓我脫皮),效果直接看照片最準啦啦!

 

SAM_6608_副本.jpg

 

 

再來拍上腮紅霜,雖然VISEE很紅但我還是最愛CANMAKE的腮紅霜!等到拍完腮紅霜再輕輕壓上一層蜜粉就好了。(冬天好乾所以我壓一點點而已,正在物色薄透的蜜粉歡迎推坑)

(照片略略有一點色偏)

IMG_6682_副本.jpg

今天的眉毛也是濃厚粗細中等路線,最近在養眉毛所以毛流有點亂請見諒(苦惱的高低眉),眉型也沒辦法化得很完美(實在不想把辛苦留的眉毛修掉)

IMG_6686_副本.jpg

接著是眼妝的部分:上眼皮用兩色暈染,眼皮整片上暖橘色,眼尾在暈染一點粉紅色。

IMG_6701_副本.jpg

IMG_6703_副本.jpg

下眼皮的部份靠近睫毛根部整圈暈染灰紫色,眼頭內眼線處壓上紫色,臥蠶再用珠光點亮!(要拍下眼皮的步驟真的好難啊啊啊啊一百個卡手)

IMG_6716_副本.jpg

(上眼皮的眼線上也疊壓紫色眼影!)刷上上下睫毛,今天有戴一副假睫毛!(亮麗905)

IMG_6734_副本.jpg

最後放一張唇膏近照,沒什麼技巧就盡量兩個色在「該在的位置」塗飽和,就完成了!

IMG_6718_副本.jpg

完妝!

 

IMG_6751_副本.jpg

IMG_6779_副本.jpg

 

IMG_6799_副本.jpg

 

IMG_6826_副本.jpg

謝謝收看姆~~~~~希望保養文快快生出來~

歡迎收看無聊大小事ig: chulu0207

IMG_6823_副本.jpg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27

人氣:109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