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6

紐約早餐女王駕到

早餐名店Sarabeth’s今天開幕,歷時1.5個小時的排隊後,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早餐,點了明星餐點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等,只能說相當驚豔,難怪價格高居不下,蛋的熟度恰到其份,每一口蛋汁都是享受,而法式吐司軟而不爛,甜而不膩,跟蛋糕一樣入口即化,吃完心情可說是飛上天。

今天早上11點開始用餐後,女王Sarabeth Levine本人親臨現場,面對粉絲合照來者不拒,還留下mail給我們,要我們把合照傳給她,親民指數百分百。

 


台北|紐約早餐女王駕到,Sarabeth’s驚豔味蕾。

👉哪裡吃:SOGO敦化館,忠孝敦化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排隊守則:現場排隊登記後,即可逛逛百貨,到號前10分鐘系統會通知,所以就算排隊也相當舒服。
👉價位:單點380元起,據新聞報導有45道餐點比日本便宜1成。
👉用餐時間:90分鐘,真的會叫你起來的那種。
👉心得:餐點相當驚豔,茶飲一般般。

 

備註:由於我治療期間無法吃生食,所以生食部分的心得由同行友人Tori、Claire提供,只想說,「班尼迪克蛋等我病好再來征服你。」

RED(上彩)

Avis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23

人氣:114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