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7.18.29  

編輯撰稿/Kelly

 

氣墊粉餅從又有新革命!蘭芝即將上市第一款菱格紋海綿的氣墊粉霜,不同於平面海綿,不僅抓粉、鎖粉力更強,出粉量也更平均,不會發生粉撲一按壓,粉底通通跑到邊緣的窘況,也不易造成粉底滲漏。

蘭芝代言人宋慧喬展示新款氣墊粉霜3   

LANEIGE蘭芝自2012年在台灣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霜後,歷經兩代革新,今年推出的升級版菱格紋氣墊粉霜系列已是第三代,總共有三款,分別是在7、8月推出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和「毛孔柔焦氣墊粉霜 SPF50+ PA+++」,以及9月將推出緊緻肌膚的版本,這三款將全面取代原有的BB舒芙蕾水凝霜。

 

到底新款的氣墊粉霜有什麼特色,趕緊來看看編輯整理的四大升級重點!

 

1.菱格紋海綿 均勻鎖粉、出粉量更均勻!

13318599_10209646164971657_1939525228_n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氣墊粉餅用到後來,一按壓後,粉底卻跑到粉撲邊緣,而不是需要使用的中間部分。蘭芝這次研發的菱格紋海綿就是解決出粉不均勻的問題!

13293104_10209646165331666_631636314_n  

經過特別設計的「3D菱格紋彈力蕊心」密度比一般平面海綿蕊心增加30%,更為緊密紮實,再加上3D立體凹凸紋路,能更均勻鎖粉、控粉,使粉霜不會滿溢浪費,即使用到最後,出粉量還是依然均勻,不會造成浪費,上妝也更服貼均勻!

 

2.成分再升級!提供更保濕、更服貼的妝效

添加含豐富礦物質和維他命的「超導離子礦物水」,啟動自體造水肌因,讓肌膚長效保濕。再加上「長效張力保護膜」科技,讓粉體會隨著肌膚紋理而伸縮,不易造成卡粉,讓妝效更平滑。

 

3.新增冷暖色選 完妝更自然且貼近膚色

蘭芝代言人宋慧喬展示新款氣墊粉霜2  

新的氣墊粉底色選從上一代的4色升級到6色,並分為全新調色的冷色(Cool Tone)與暖色(Natural Tone),讓大家可以選擇到更貼合膚色的色號。

至於如何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色調?LANEIGE蘭芝韓籍首席彩妝大師Steven建議,「可簡單的以髮色及眼珠色調作判別,髮色與眼珠色調偏咖啡色較適合暖色調,若偏黑色或深褐色調則可以嘗試冷色系底妝。也可以看看平日自己若比較適合金色系飾品,就較適合暖色系,如果偏向銀色飾品,就可以嘗試冷色系底妝!」

 

4.體積更輕薄 包裝更有質感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5.05.57  

以往的氣墊粉霜較顯笨重,新的氣墊粉霜特別改革蕊心尺寸,將外盒比例縮小,同時加入雷射光鏡面與盒底斜切角設計,纖細銀圈腰身更顯俐落科技感,使粉盒變得更輕、更薄!

13292832_10209646164651649_1817616779_n  

從外觀上來看,色系延續上一代的設定,保濕美白款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上圖右)是銀白色系;而控油款的毛孔柔焦氣墊粉霜(上圖左)則是綠色系,兩者盒面都是鐳射光鏡面設計,不太會因為指紋讓盒面顯髒。

13318501_10209646164611648_2088555381_n  

氣墊粉霜的內部海綿的密封貼紙也換為珍珠光薄膜,整體更有質感。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6.44.50   

除了以上共同特色之外, 兩款氣墊粉餅在成分上略有不同,強調保濕美白效果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搭配蘭芝鑽采淨白系列的「噬黑淨白科技」,能夠阻斷、分解黑色素,再加上「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利用銀白兩色的微珍珠光粒子,讓妝效具有光澤感。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6.44.33    

強調控油效果的「毛孔柔焦氣墊粉霜」,採用超輕盈的「無重力遮瑕輕盈粉末」,單顆粉體的覆蓋面積大,但重量更輕,所以使用起來肌膚會更沒有負擔感。再利用皮脂淨化智慧型粉末和松針葉萃取,吸附肌膚過多油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並以獨家「零毛孔光源漫射柔焦粉末」來填補毛孔間隙,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平滑,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6.38.37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6.40.40

兩款氣墊粉霜的實際使用妝效相比,「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的光澤感較為明顯,但它並不是很誇張的油亮光感,而是會隨光線轉變,展現非常細緻的光澤,所以不需擔心一出油就變得滿面油光。至於「毛孔柔焦氣墊粉霜」則是偏霧面的妝感,會模糊肌膚紋理,顯得肌膚更平滑,很適合有毛孔困擾的肌膚。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6.52.20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 / NT$ 1,400 (一盒兩蕊心/15g*2)  7月上市

螢幕快照 2016-05-27 下午6.52.35  

蘭芝 毛孔柔焦氣墊粉霜SPF50+ PA+++ / NT$ 1,400 (一盒兩蕊心/15g*2)  8月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