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6

IMG_0602_副本.jpg

這陣子,我家男人一直好奇,我常常帶我家小妞往信義三越跑,是為什麼?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想了解他女兒的生活。

在信義三越,在A8館的4樓有她的遊樂空間,而我卻是可以順便逛逛美妝樓層,順便看看有什麼新品。而其實我窩在那最想去的還是信義誠品,但無奈我家小妞無法陪我安靜的待在那,所以總是入過而不能入。我常常在唸,古人云:「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而我從這小妞出生後,我就好常一段時間無法靜靜的看書,也難怪我最近總討厭看鏡子裡的自己。

當然,我家男人了解這小妞為何愛來這裡的目的後,還是要找個有氣氛的餐廳來填一下肚子,順便來個久違的小約會,只是多個高瓦數的電燈炮。

IMG_0603_副本.jpg

哈克廚房位於捷運市府站,步行約5~10分鐘,其中有段時間是在等紅綠燈。

而如果在對面的百貨商圈吃膩了那裡的東西,也可以考慮來這附近找,這附近有不少餐廳都不錯。

IMG_0600_副本.jpg

IMG_0585_副本.jpg 

哈克廚房店面的空間不大,坐位也不多,建議用餐前打個電話先預約,才不會到了現場卻沒位置。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日,約下午1:00左右,可能餐期的人還在消化,所以裡面還坐滿許多客人,但也因為如此,我便沒有多拍裡面的空間。

IMG_0583_副本.jpg

哈克廚房的營業時間與電話


IMG_0599_副本.jpg

桌上放的調味罐

IMG_0584_副本.jpg

而因為跟著一個小電燈炮,店員在我們一坐上位置後問我們小朋友是否有要用餐,隨後便幫小朋友準備他們的餐具。

 

IMG_0586_副本.jpg

IMG_0587_副本.jpg

IMG_0588_副本.jpg

IMG_0589_副本.jpg

IMG_0590_副本.jpg

IMG_0591_副本.jpg

IMG_0592_副本.jpg

IMG_0593_副本.jpg

IMG_0594_副本.jpg

IMG_0595_副本.jpg

IMG_0596_副本.jpg

IMG_0597_副本.jpg

哈克廚房提供的餐點多樣化,主餐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還有下午茶、開胃菜、薄餅、帕尼尼等,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客群。

最後,我們二個討論的結果是,開胃菜、薄餅各點一份、二份主餐和飲料,其中主餐的部份,因為我家小妞愛吃麵,所以挑了份義大利麵給她。而又因為這天早上天氣還蠻熱的,被我家男人抝了瓶啤酒。 餐點的份量看似不多樣,但我的原則是吃不夠再點,不然附近也有許多餐廳,不怕吃不飽。

 

 

IMG_0608_副本.jpg

比利時豪格登

IMG_0606_副本.jpg

這天天氣有些熱,被我家男人抝瓶啤酒來喝,而至於味道嘛!全都他喝了,所以我並不知道。

IMG_0610_副本.jpg

辣烤松阪豬

IMG_0613_副本.jpg

保留著松阪豬的脆彈口感,灑上紫洋蔥及淋上蜂蜜辣醬。

我們三個在上桌時,就吃了一片,然我們三個中就唯我家男人不吃辣,他直喊有些辣,而我和我家小妞完全不感覺到辣,反而還多吃了好幾片,雖然是開胃菜,份量並不會很多,但是我們好想再續盤。

IMG_0618_副本.jpg

鮮蝦起司烤薄餅

IMG_0619_副本.jpg

IMG_0621_副本.jpg

微微牽絲的起司

哈克廚房的薄餅有些像外面薄脆的pizza ,上面上滿了料及起司,但因為餅皮並不厚,所以並不會佔胃中太大的空間。

薄脆再加上起司,也讓我一口接一口,若不是為娘的怕小妞吃不夠,我還挺想整份薄餅佔為己有。

IMG_0623_副本.jpg

巧克力OREO奶昔

奶昔綿密細緻,甜度上也調的剛好,不會太過於甜膩。

IMG_0615_副本.jpg

蔓越莓可爾必思

雖然是可爾必思,但其實它是冰沙,酸酸甜甜的,在天氣熱時喝還挺舒服的。

雖然帶點微酸,但我家小妞最後仍選擇這杯蔓越莓冰沙來喝。

在剛送上桌時,她連喝都沒喝就直說.....我要喝酸酸、我要喝酸酸,看來這小妞越來越了解她娘喜歡的口味。

IMG_0624_副本.jpg

松露干貝燉飯

剛送上桌時,看著這燉飯,心裡疑惑的想......說好的干貝呢!

但先不說干貝在那,這濃郁的白醬混著松露香,上面再灑上現刨的起絲司,對我這女人而言,減肥是什麼,不知道啦!先吃再說。

IMG_0632_副本.jpg

直到我湯匙挖下後,才發現原來干貝藏在裡面,而且干貝鮮嫩多汁,在製作這干貝時火候掌控的很完洽。

而飯帶點米心,但並不會太硬,倒是挺合我們這家人的味口的,而且這盤燉飯倒是成為我們這餐搶食的亮點。 

擺盤讓人感覺很不起眼的,但沒想到它的味道卻是讓我三個都很喜愛。 

IMG_0626_副本.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IMG_0628_副本.jpg

海鮮有淡菜、蝦、透抽三種海鮮,海鮮的用料很大器,哈克廚房貼心的把蝦殼去了,吃這義大利麵時,完全能夠很優雅的吃。

IMG_0630_副本.jpg

義大利麵則是用扁麵條。

而蕃茄義大利麵,它的蕃茄味夠但不酸,麵的軟硬度也剛好。

 

整體來說,哈克廚房的上菜速度還挺快的,服務也很不錯,本來以為這間會只是個地點方便,但是餐點味道不怎麼樣的餐廳,然實際吃了之後發現餐點味道真的挺棒的。

未來,如果吃膩了百貨或誠品美食街裡的東西,可以考慮來這間用餐。

 

 

延伸閱讀

 「松山文創園區」✬LeTAO✬ 松菸店-來自北海道的人氣甜點

台北 捷運中山站-七訪 米朗琪咖啡館

 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台北 松山 - Milkglider Latteartist Unity

台北 信義區-Artista Perfetto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