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下午7.41.20     

編輯撰稿/Kelly

 

ETUDE HOUSE超神奇持妝眉彩「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一上市就造成轟動,到現在還是持續熱銷,現在,品牌更和即將在端午節上映的憤怒鳥電影,一起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啦!

 

 ban    

 



擁有一對超級濃眉的憤怒鳥銳德(Red)堪稱染眉膠的最佳代言人,更特別為此拍攝無眉版的憤怒鳥逆轉人生廣告影片。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下午6.01.03

有別於電影版因為眉毛太粗而被嘲笑的困擾,染眉膠版本的銳德(Red)反而是因為從小沒有眉毛而被嘲笑,造就他易怒性格。(其實小編覺得,沒有眉毛的憤怒鳥也很可愛耶!)

 

螢幕快照 2016-05-18 下午6.52.22   

自從他認識了神奇小物「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後,從默默無聞的無眉小鳥進階成神采奕奕的人生勝利組,無論是洗臉、流汗都能維持眉毛完整,從此不被人嘲弄,影片中的銳德(Red)還嘗試了細眉、彎眉等不同造型。

 

 

 

在電影上映前,ETUDE HOUSE會在5月20日先推出兩款憤怒鳥的聯名眉彩禮盒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憤怒鳥限量聯名眉彩禮盒 

眉飛色舞~憤怒鳥限量聯名眉彩禮盒 680元

內容物包含: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憤怒鳥聯名版#1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2016 #03

-憤怒鳥限量聯名隨身鏡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憤怒鳥限量聯名眼眉彩禮盒  

眉飛色舞~憤怒鳥限量聯名眼眉彩禮盒1280元

內容物包含: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憤怒鳥聯名版#1

-素描高手~好飾成雙造型眉粉筆 #01

-2016 BR416訴說心語浪漫眼影(高顯彩)

-2016 BR405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憤怒鳥限量聯名隨身鏡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憤怒鳥聯名版(撕除式)  

憤怒鳥聯名染眉膠也有單支販售,但台灣則預計在6月才上市,價格與原本的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一樣,都是單支480元。

 

TW-EH08   

色號同樣也是推出三款,依據染眉膠色彩不同,分別對應顏色相近的角色:紅色Red、黃色Chuck和黑色Bomb。

 

最後再提醒一下大家持久染眉膠的使用小撇步:

*可以在睡前使用,使用後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以維持更持久的妝效。

*使用染眉膠以前,請勿在眉毛上塗抹任何保養品影響著色。

*第一次使用可以先以眉筆畫出眉毛外框輪廓,從眉毛後方往眉頭方向畫上眉膠。

*撕除時請勿用力撕扯。

 

 

看更多網友對於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撕除式)的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521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