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6

01 

Etude House這兩款美妝品在網路上一直很火,我現在入坑雖然晚了點 不過試了絕不後悔!

像這支粉底棒就是因為Pony也愛用 方便實用價格也ok才被燒到>///<

之前去韓國時本來想找這系列來試試,結果架上居然都空空的

真是完全被搶光光的狀態(驚)

網路上被好多人洗板就是這一支染眉膏啦~~

我最近對眉毛這檔事很上心

所以只要能不用天天畫眉 眉色能持久不掉 我都感到很雀躍阿(抱)

 

 

ETUDE HOUSE染眉膠 101炫彩百搭魔術粉底棒  

今天的妝我還有搭配EH的腮紅和miss hana的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這兩款小幫手讓我的妝感更加粉嫩還有若隱若現的光澤呢

 

 

ETUDE HOUSE 101炫彩百搭魔術粉底棒  

先來介紹ETUDE HOUSE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粉底)

光是名字就好長阿~

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這系列有分修容、唇頰、粉底等

我的這支是粉底 色號#03自然色

白皙女孩則可以參考色號 #01 #02 色

 

ETUDE HOUSE 101炫彩百搭魔術粉底棒

我肌膚偏乾 本來有點擔心這種膏狀的粉底會不會太乾 不適合

但沒想到質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滑順呢!

推開也不會卡卡的,延展性很不錯呢

 


0-9  

說到韓國彩妝真是越來越多變而且設計的很對我的胃(笑)

像這支棒狀設計用起來超方便的阿

轉一轉粉底就出來了,用多少轉多少這樣~~

 

ETUDE HOUSE 101炫彩百搭魔術粉底棒  

妝前我有先做好保濕才上妝 對我這乾肌人來說平常也是如此

#建議皮膚偏乾的女孩 上妝前先做好保濕喔

藉著保養提升肌膚滋潤度 讓上妝時也能順順的按肌膚質地上妝

讓這類粉底膏也能發揮出最好的妝容效果♥

 

0-22

因為這款是膏狀粉底 用指腹推的力道都不太一樣

尤其肌膚偏乾的狀態下 會不容易推勻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粉底刷來刷開 會更好!

 

0-22-2

可以明顯看出這支粉底棒在臉上的妝感 

小斑點跟痘疤 遮得很漂亮

雖然質地不如粉底液般保濕 但是也沒有想像中的乾

推開的時候難免會有刷痕

但是刷開、刷勻之後 反而看到帶有點光澤的妝感

 

ETUDE HOUSE 101炫彩百搭魔術粉底棒  

肌膚修飾的效果還不錯!色號是自然色但我覺得有提亮肌膚色澤的感覺~~

黑眼圈還是需要再遮瑕一下

妝感也很貼 粉底也沒有想像來的厚重喔!其實還滿輕透的呢!

上完妝後,局部的暗沉小瑕疵也可以再用這支輕點一下推開

其他沒甚麼大問題

整體來說有符合我期待的快速上妝、自然光澤感和提亮

 

 

接著

是的!期待好久的ETUDE HOUSE染眉膠,這支真的很紅評價也不錯>///<

ETUDE HOUSE染眉膠  
ETUDE HOUSE染眉膠

跟我上次用bbia那支眉彩筆的馬克筆質地不一樣

這支ETUDE HOUSE染眉膠是撕除式的喔~

分別有#1 #2 #3色號

我的是#3 色號偏咖啡 是當中顏色較深的,適合深髮色或黑髮的人

看起來#3顏色我跟髮色比較搭才選這色

 

ETUDE HOUSE染眉膠   

從眉毛中間順順的勾勒眉尾線條 最後再畫眉頭

本來以為手容易抓不穩的我 會畫歪歪

但我發現這款染眉膠其實很好掌控耶!刷毛不太粗也不細 畫眉毛剛剛好

 

0-92 
0-102 

尤其需要勾勒線條或是細微加粗的部分

一筆一筆調整後 自己理想中的眉型就會慢慢出現了!!

 

0115 

好玩又充滿趣味的染眉膠 我個人滿喜歡的

用起來沒有印象中的怪味

 

ETUDE HOUSE染眉膠

只要等2小時就可以撕除了,但為了想要更強的著色力我停留大概4小時才撕掉

其實睡前使用,起床再撕掉效果應該更好

#但我很擔心棉被會被弄髒作罷了XD

切記24小時內都不能用潔顏品清洗眉毛喔

 

0-217

染出來的效果比我想的淡一點

下次再多塗一點效果應該會更好

不過顏色我還滿喜歡的,沒有傳說中綠綠的

 

0-309 

再來底妝搞定後 腮紅也是ETUDE HOUSE的漫舞芭蕾腮紅

細緻的珠光跟底妝微透亮的光澤,加上miss hana的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眼妝也變得不一般

加上一些小細節的調味,即便是常畫的日常妝都增添些許女孩子氣的氛圍

 

0-289 

這妝感我還滿喜歡的,妝很貼

到下午鼻子有些許脫妝 再用蜜粉壓一下就行了

難得ETUDE HOUSE這次不光是包裝美美的,實用性也高

然後讓化妝變得很有趣

尤其是眉毛啦~~看到成效覺得很神奇XD

不愧是近期我期待的彩妝,沒有讓我失望阿!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彩妝】夢幻限量款腮紅 |Etude house漫舞芭蕾腮紅X兩款玫瑰粉紅唇膏。少女心翩翩起舞了啦! 

【彩妝】專櫃開架唇膏唇蜜 | 迷死人的12款紅粉唇。讓雙唇染上花朵的氣息吧! 

【韓彩妝】ETUDE HOUSEx3CE 3款超顯色的平價韓系唇膏推薦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______^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來找我聊天吧!! My FACEBOOK  T娜的fancy world

blog

 

 

T娜
2 人追蹤

文章:67

人氣:75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