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4-20 下午7.13.24  

編輯撰稿/Kelly

 

眾所期待,雅詩蘭黛最強的底妝粉持久完美系列,終於也推出氣墊粉餅—「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既然系出「粉持久」家族,自然訴求超長持妝力!它以微霧又帶有光澤感的美肌光,橫掃氣墊競爭最激烈的韓國美妝圈,3月在韓國上市時,創下有史以來底妝最快售鑿紀錄,2天內即告缺貨!而台灣預計將於6月上市,到時候大家可得手腳快一點去搶囉!

 13077251_10209369156166610_723941477_n  13046197_10209369156206611_881961755_n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具有模糊肌膚瑕疵的柔焦效果,能將毛孔和紋路修飾隱形,所以它的妝效並非是很亮的水光感,而是像開啟了美肌模式一樣,讓肌膚在微霧感中又帶有隱約的光澤。上上張圖是剛拍上氣墊粉底的樣子(僅在手背右半邊拍粉底,可比較上妝與素肌的肌膚質感),光澤感比較明顯,而上一張圖則是上妝一陣子後,可以這時候就能看出微霧光澤效果,而且柔焦感也變明顯。

 

 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 50 PA+++視覺(1)  

此外,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還具有保濕護膚、冰鎮控油和潤色持妝三大功效,從由西瓜、荔枝、蘋果等多種美顏果實中萃取成分天然的紅藻果保濕亮采因子,幫肌膚補充活力與水分;並以冰水海藻萃取控制油脂分泌,結合獨特防水抗汗配方,加上SPF50高效防曬,正好適合夏季氣候使用,讓妝感更清新持久,而且不易不暗沉、斑駁。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系列目前有三款高人氣濕式粉底,編輯一次整理各款重點讓大家一看就明瞭:

 1445598544-2991742324_n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家族最經典的粉底!持妝力最強!屬於偏霧面妝感,非常推薦容易出油脫妝的人使用!

>>延伸閱讀:韓國SM集團幫藝人團購250瓶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螢幕快照 2016-04-20 下午5.00.30  

粉持久完美觸控粉底:光澤最亮!一拍就亮的水光感很美,但比較適合偏乾肌膚或在秋冬使用,如果在台灣的夏天使用,可能持妝力會比較不足。

>>延伸閱讀:粉持久完美觸控粉底 用量剛好的新鮮粉底 !

 

 13059302_10209369156006606_1784973168_n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訴求長效持妝的氣墊粉餅,屬於微霧光妝感,妝感不會變黃、變灰。

 

以光澤感來說:粉持久完美觸控粉底>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以持妝力來說: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粉持久完美觸控粉底 

 

雖然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已經加強持妝度,但如果需要長時間的完美妝容,或是要長時間待在高溫環境,身為韓國人的雅詩蘭黛全球彩妝師Alex Cho,特別和我們分享韓國女生特有底妝小心機:

1.先以粉底刷的頂端,沾取少量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以螺旋狀+快速畫圓的方式,為肌膚薄薄打底,也完成微霧光感底妝穩固不溶妝的基礎。

2.接著運用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在兩頰、顴骨、額頭等光照處、立體度高的部位,為肌膚製造出微霧肌底光,記得兩款粉底的使用量都不必多,就能擁有暈光+柔焦2合1的超持久妝容。

 

螢幕快照 2016-04-20 下午7.10.05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 50/PA+++ 12g 建議售價NT$1,800 (共有4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