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5

螢幕快照 2015-10-23 下午5.07.30

編輯撰稿/Kelly

 

雅詩蘭黛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一直很受歡迎,在消費者和部落客間的口碑很好,但是它最近更創下兩項驚人紀錄:一是在2014年蟬聯台灣粉底液銷售冠軍,以單一品項即創下業界唯一銷售破億的表現,至今仍沒有其他粉底液可以打破此紀錄,光在台灣,平均每7分鐘就銷售出一瓶!而在韓國,大名鼎鼎的SM娛樂集團(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當紅偶像團體的經紀公司)更是一次大手筆採購250瓶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供旗下藝人使用,就是看上它長時間持妝效果。讓藝人即使在舞台上揮汗如雨盡情表演也不擔心妝容瓦解! 

螢幕快照 2015-10-23 下午4.59.42  

究竟,這瓶粉底液擁有甚麼神奇魅力可以橫掃亞洲?來聽聽專業彩妝師和真實體驗者的現身說法!素以零瑕疵底妝聞名的彩妝師許有湘和美女主廚Emily,因工作結識成為好友,同樣有著追求完美的A型人格,不僅止於專業領域,對於自己呈現在外的形象與儀態也相當重視,這次她們特別將使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螢幕快照 2015-10-23 下午7.08.07  

在時尚媒體與美妝業界知名度很高的資深彩妝師許有湘,是侯佩岑、陳庭妮、許瑋甯等藝人的愛用彩妝師,只要和有湘老師一起工作過的人都知道,她對於粉底的要求很挑惕,她認為 「好的底妝要可以表現肌膚本身的優勢,而不是過分掩飾。」


 螢幕快照 2015-10-23 下午5.07.16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最為人稱讚的就是持妝力和遮瑕卻不厚重的妝效,經過經實驗證實,它能在41度高溫、88%的強力濕度下,依舊完美貼緊肌膚不溶解、同時能隱藏瑕疵,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就好像第二層肌膚一樣,重複上妝也不厚重,正符合有湘老師的對於粉底的專業要求。


美女主廚Emily最推崇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15小時持久力   

美女主廚Emily來自最近人氣頗高的September café,她致力於甜點研發、亦需常處於高溫環境下工作, Emily經常忙到一半還需要出外和來賓打招呼,常陷入得要迫切補妝的窘境。有湘老師觀察到這個細節,因此推薦Emily試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Emily說:「廚房比較悶熱,工作也非常忙碌,幾乎沒有時間補妝,用了這款粉底後讓我擺脫了做菜變狼狽的困境」,她也推薦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給生活型態非常忙碌的現代女性!


  螢幕快照 2015-10-23 下午4.58.14  

有湘老師完美底妝Tips

1.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很容易上手,直接用手指上妝效果就很好,建議用指腹以「彈壓」、「輕拍」而不要用推抹的方式上妝(以下影片可以清楚看到有湘老師的手勢),就能讓妝感很服貼。

2.針對容易卡粉的眼下和細紋處,改用無名指輕拍,粉量就會剛剛好。

3.若要用粉底刷上妝,因為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遮瑕力很好,只要重複刷在要遮瑕的地方,瑕疵自然就會隱形。

 

有湘老師與Emily的試用分享影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