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

2016

IMG_7048.JPG  

想問目前有喜歡的對象嗎?(其實我想問的是之前那個ex)

哈哈哈哈哈?! 有阿~  宋仲基、蘇志燮、王凱 --> 我的理想型TOP 3算嗎?!
是說之前的ex指的是哪個呀?! ((誤))

真的會每天每天都勤勞用導入儀嗎?!有考慮買洗臉機嗎?我超想買的!有推薦的嗎?!

這兩年多來真的每天都會使用導入儀!!
以使用頻率來說根本物超所值:P
其實某年生日朋友有送我一台貴桑桑的洗臉機
但我用幾次就沒用了~
對於敏感肌來說有點太刺激外
過度清潔也容易讓我肌膚過敏喔~

可以請問凱娣平常保養&洗澡順序?是不是先卸妝-洗臉-保養品(面膜),然後再去洗頭洗澡呢?謝謝~

順序是: 卸妝 --> 洗頭洗臉洗澡 --> 保養品 ((含面膜))
因為我每天都會洗頭
所以不能敷著面膜洗澡呀 :P

請問像我皮膚很敏感,常拿了一些不同試用包使用後
皮膚好像無法適應就會開始長粉刺或冒痘子,
凱娣會有這樣問題嗎?
另外,請教擦完精華液後一定要再擦乳液嗎?
我目前狀況是擦了精華液並不覺得臉乾
若加了乳液就開始冒粉刺或下午臉很油,
但又擔心只擦精華液不夠,好苦惱哦!! 謝謝

我覺得不是試用包的問題~
應該是使用的產品不和你的肌膚喔!!
我在挑選產品上比較嚴苛
會避開香精、香料及酒精成分的保養品~

其實精華液及乳液不一定要同時使用!!
我都會是當天的天氣及肌膚的狀況是用保養品
如果今天天氣潮濕容易出油
我就會上比較清爽的保養 (( 像是化妝水後輕拍精華液))
反之若是到了比較乾燥的環境
那麼該上的保濕包含面膜都不會少喔~

- 想問之前有介紹很多品牌保養品。。想問問最推薦哪3個呢?呵呵畢竟是小資女^^還有有在定期運動嗎?呵呵希望可以跟你保養一樣厲害!
- 如果不麻煩的話,可以分別說說擦的跟吃的保養嗎?感謝妳欸!^^

我只能推薦三個嗎?! ((笑))
我口袋名單有好多耶~~
目前連續幾個月使用的保養產品有
iN-BE+v的碳酸美容系列、Neogence霓淨思的杏葡酸系列及St. Clare鎖水牆系列
這三個品牌基本上都會回購!!
最近剛用的Melvita的有機保養也很不錯用!!
我很喜歡天然植物成分的保養品
對於肌膚的修護比較好~

吃的保養品就是
St. Clare的膠原美机C1000+鐵發泡飲及BHK’s的胱甘太錠
方便隨身攜帶及食用
胱甘太錠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肌膚穩定很多!!

關於運動沒有固定時間耶~
有時工作忙的時候就會忽略了
不過睡前都會做一些伸展的運動及抬腳喔!!

- 为什么韩国民宿不做了。。。我都来不及去住啊。。
- 我也想問韓國民宿的下文丫⋯⋯或是Candi下個月會去韓國嗎?還滿想請妳當地陪深入瞭解當地人生活的說~
- 好想知道韓國民宿怎麼突然結束了(我都還沒去呀)+哥哥怎捨得妳回來

唉~ 其實就是歐霸去相親
不小心把相親對象肚子搞大了
需要升格當人夫及人父
基於對於未來人生的規劃有所不同
只好收起來啦!!

不過我下個月還是會去首爾的 :P
畢竟我還有歐逆呀 XD

如何收納保養品和鞋子?

保養品其實沒有怎麼收納~
就像圖中這樣放在櫃子裡
拿取比較方便!!
鞋子的話就是放在鞋盒裡收到床底下
需要穿的時候再拿出來就好~

其實follow你好久了 好像也沒什麼好問的 那我偷偷問一下你一天的時間安排在幹嘛?(好像變態)

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工作
資料收集、市場分析、拍照、寫稿等等
偶爾會出席活動 ((很偶爾))
然後吃飯喝咖啡跟Duffy打架 ((笑))

想問韓文學習這一塊~~

之前有寫過關於韓文學習的專文
(( 延伸閱讀 --> 韓語學習經驗分享  ))
但我覺得進步最快時候莫過於待在首爾的那半年
畢竟整個環境還是有差!!

想請問凱娣使用的防曬跟美白~

12986633_10154011364824376_129388692_o.jpg  

臉部防曬是mdeia
身體防曬是biore
沒別的~
因為買的當下它們最便宜 XD

美白使用的是資生堂驅黑淨白系列
還有食用BHK’s的胱甘太錠

想問在30歲的Candi覺得目前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愛情 家人 事業 婚姻 理想 生活品質 ?

家人 --> 事業 --> 愛情
隨著年紀的增長
多了一些人生歷練
漸漸的體會愛要及時這件事
會更加把握跟身邊人相處的時間
畢竟人生很短暫
所以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

年過30的女孩事業也很重要
我個性比較獨立也強勢
生活中除了家庭及愛情外
也需要有自己事業的重心
做自己想做的事無論在什麼年紀都是幸福的!!

想看房間佈置(欸....是否離題)

12592708_819426581536444_5402512800330207393_n.jpg

12651147_819426648203104_332673824595184090_n.jpg  

房間太亂了
我只能放兩張圖應付一下 :P

想請問現在做什麼工作?

目前主要是行銷

想要問手機殼

12993583_866683373477431_932822802100882386_n.jpg  

手機殼是PEGACASA的喔~

現在都待台灣了嗎?😀😀

大部分的時間是
但之後有可能前往其他的國家工作!

下一個國家?

五月會去韓國一趟 :)

可以推薦姐接戴的豹紋眼鏡框牌子嗎

cats.jpg  

品牌是Sonny Label
去年12月在大阪買的~

想問接下來人生規劃?哈 (太嚴肅了巴)

暫時以工作為主
接下來想創立一個品牌
或是出國工作

想問問請問凱娣的姐姐保養也是跟妳一樣嗎?。。也有去打玻尿酸嗎?。。如果太私人不好意思啦。。因為妳們的皮膚真的都令人羨慕!!

姊姊跟我的保養不太一樣
她的肌膚比我強壯許多
用的品牌有時我會過敏
所以我們的保養品大多都是分開的~
    (( 她沒有打波尿酸喔!! ))


1.想看candi和姐姐的Georg Jensen的收藏品,都是在台灣買的嗎?怎麼保養?2.candi是全職部落客嗎?3.鼻頭粉刺用了導入儀還是消不掉怎麼辦

13000524_10154011364829376_1990588441_o.jpg  

分別是1997 & 2014的年度項鍊
最右邊是2013年生日時朋友送的藍寶石項鍊

1378820913-1181239812.jpg 

其實之前有一條2010年的粉晶年度項鍊
但有天去健身房時放在置物櫃裡被人偷走了!!
還有一條銀製手鍊
不過上週送去原廠刻字還沒回來 :P
以上全部都是別人送的
所以購入來源不太清楚~

我們都是直接帶著洗澡沒有脫下來過
當然也都完全沒再保養 ((驚))

我不是全職部落客喔~
還有其他的工作 :P

導入儀只有卸妝跟保養品導入的功能
沒有辦法去除粉刺喔!!
清除粉刺我推薦用Neogence霓淨思的杏葡酸系列

canditseng
12 人追蹤

文章:262

人氣:2177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