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3

 

我說女人是造物者最美的創作,不論哪個年齡、階段,女孩都各有其美。

說來我實在是個重女輕男的女性主義者,不是女權主義喔!女性主義和女權主義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就像我常說的:如果可以林黛玉,誰又想要鐘無艷?!我不主張女性掌權,若有肩膀靠得住,我也可以柔若無骨、小鳥依人!

要不是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我又何必自立自強、處變不驚?!

想我從好好一個白雪公主等到都快白髮魔女了,還不見白馬王子來~就連白馬都看不見....馬蹄聲也沒聽見....(遠目

生理期是女孩踏入蛻變女人的第一步,生理期在女人生命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它決定了妳一週的喜怒與哀愁,而餘下三週的放肆,決定了妳下次會有多痛!

前陣子剛好我生理期最後一天,姊妹第一天;姊妹渾身痛得直說:為什麼女人這麼命苦?! 

然後問我,該怎麼改善生理痛?!

說實在的,我向來覺得生理期是非常快速的現世報!平日裡妳怎麼對待妳的身體,在這為期一週的總檢討裡,它何止加倍奉還?!

不要問我為什麼妳會這麼痛,問問妳自己為什麼生冷不忌、該睡不睡、胡亂放縱?!妳的身體,不該妳自己最清楚嗎?!

說了八百次,不管有沒有人愛,女孩都該最愛自己!愛自己好自在!愛自己最自在!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還奢望誰的愛?!自己都不愛惜自己身體了,身體報復妳喊痛?平日裡給的折磨可絲毫不遜色呀!

K9.JPG 

偏激過了頭、顯盡真面目的本文....是要跟眾姊妹分享這款:畏懼四物味兒也能好好調養愛身體的-KGCHECK 生理調節美顏錠

是的沒錯!其實我頗愛食補,畢竟生來就是虛寒底子的我,帶著天生寒冰掌&寒冰腳出世。

小時候不愛中將湯的苦澀味兒,四物還加減喝喝停停~當然不奢望能調養出多好的身子骨來。

還好生在現代,四物飲越來越好喝,也越來越多元;這家喝喝換那家,補鐵、補血、補膠原蛋白或莓果多酚~眾家任選。

身體是這樣的,妳對它好,它就對妳好;顯而易見的氣色變好了、精神變好了~但也不是好了就可以惡搞....

即便我經常宣揚食補的好處多多,親近的眾姊妹,怎就是一個"皮"字了得?!

不痛不甘願,甚至痛死也不屈....只因那四物味兒....對我來說四物味兒還芬芳穾香得呢!

既然中國傳統老方子不討喜,那就試試科學萃取的複合天然植物性荷爾蒙吧!

K1.JPG

來自台灣老字號-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KGCHECK,大有成為台灣第一全方位美窈管理品牌的趨勢與意味!

不只著重在身形窈窕,連身體健康也男女有分、亦針對不同的生理需求設計出不同的產品。

而我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跟女孩生理息息相關的:KGCHECK 生理調節美顏錠

如果妳不知道自己需不需要額外攝取來調節生理,那就跟著我一起Check以下小問句。

如果妳....

□小紅來前嚴重亂冒痘痘

□小紅經常早來或遲到

□小紅來時,常覺得不舒服

□小紅來時,心情低落暴躁

□想更擁有女人味

□想要肌膚美麗紅潤

□經常臉色蒼白或手腳冰冷

七個小問句,妳打了幾個√?!

給妳好美麗指數、調節好生理機能、自信好氣色!檢驗合格,100%天然不含塑化劑。

養顏美容、調解生理的天然植物性賀爾蒙,準備好認識它了嗎?! 

K2.JPG  

KGCHECK 生理調節美顏錠 一盒70.2g,內含104粒生理調節美顏錠;一天一次、每次4粒,26日份。

每份熱量只有8大卡,為全素的營養補充食品。

附有美窈諮詢服務專線:0800-321-003。

K3.jpg

成分與注意事項標示在盒側,以繁體中文呈現,而非看了也不見得懂的英文。台灣原產製造。

成分說明:

þ3大草本萃取(聖潔莓、西番蓮、積雪草)+5大女性關鍵營養素(鎂、維生素B6、專利螯合鐵、色胺酸、一日所需的鈣)。

þ聖潔莓萃取:是歐洲常見的療癒草本,使用時期可追溯到古希臘時代。聖潔莓能夠強化女性內在的青春因子,調節生理機能,找回女人味!

þ積雪草萃取:最早出現在中國的「神農本草經」中,近年來常被許多知名保養品與食品廣泛運用,搭配維他命C能夠由內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由內Q彈,養成紅潤好氣色。

þ西蕃蓮萃取:在歐洲是相當知名的植物,能幫助女性放鬆心情,減輕壓力情緒。

þ專利螯合鐵:吸收率是一般鐵質的4.5倍,讓重要營養素不隨特定時間流失,是女性必備的好營養素。

食用方法:每天一次,每次4粒,中餐或晚餐後搭配溫水食用;月經期間不須食用。

注意事項:

重大疾病及孕乳婦,請先洽詢醫師後再食用。

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甘味料,如有斑點或色差,係屬成分差異之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內附之乾燥劑請勿食用。

請至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食用後如有不適,請停止食用。

K4.JPG 

強而有力的Slogan:美窈力!CHECK IN! 煩惱!CHECK OUT!

K5.JPG   

有效期限則打印在盒底。

K6.JPG 

開盒後是兩包夾鍊密封袋的小包裝,一包13天份。

比起每日一包的方便小包裝,可重複開啟、密封的夾鍊袋來得更環保、耐用些。

比手掌略大點的尺寸,放進包包隨身攜帶外出也不太佔空間。

K7.JPG 

密封夾鍊袋上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成分、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等說明。

看看我的√....

平日裡就猖獗的痘痘,小紅來前更是囂張呀!!遲到早退是它的專利....不舒服是一定要的啦~101.gif  

想大吃大喝....真的不要以為生理期暴飲暴食不會肥嘿!!!

女人味就不用了~我更想要肌膚美麗紅潤呀!!手腳萬年冰冷就不再贅述了....

K8.JPG  

如前所述:內附之乾燥劑不可食用!!

K9.JPG  

倒出來的生理調節美顏錠,一粒粒長這樣的錠劑。

聞起來是香香的甘草味兒~沒有四物的中藥味兒,怕中藥味的姊妹們可以試試喔!!

一次吞四粒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事,著重在平日保養,讓天然植物性荷爾蒙調節身體機能,讓妳月來月舒服~

一天天擺脫疼痛的不舒服和瀕臨爆發的活火山狀態~

適合尚未停經的女性維持身體健康,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貼心保健食品喔!60.gif  

才剛吃一週,小紅就來報到,這次依然是遲到狀態、痘痘囂張一如往昔....

每個月小紅都帶著偏頭痛和絞痛來懲罰作息嚴重不正常、外食亂亂吃的我,可喜可賀的是這個月小紅大發慈悲~疼痛並沒有隨行!

心情也因此跟著大好~87.gif  不然平時可是看臉就知道小紅來的唷~13.gif 臉臭和疼痛指數成正比及絕對正相關~ 

誰要美麗不變?!我當然要越變越美呀!!握拳

絕對要繼續吃下去的-KGCHECK 生理調節美顏!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