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3

雖然大家都說: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該怎麼怎麼保養,才會青春不顯老~

但我覺得:保養是對自己身體和肌膚的一種寵愛,無論哪個階段,身體和肌膚所需的營養素不同;而我們的作息、習慣和喜好,卻不是那麼容易變動~

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主張女孩們都應該好好愛惜自己、寵愛生命~無論幾歲,維持心中的少女,就不老吧!2.gif  

沒有愛情的滋潤又如何呢?相愛有相愛的負擔,不愛有不愛的孤單~

耗竭身心的感情,不要也罷~甜蜜相愛的人們,你們真的很幸運+幸福~要繼續帶著大家的祝福,閃瞎我們的眼睛唷!8.gif  

1.JPG  

林依晨代言的KGCHECK 甦齡™精萃 - 白金級 守護青春保健品,新一代‧青春綜合維他命。

一天一包,守護你我青春健康。

不單專美女性,也有男性專用錠;當然在成份分配比例上有所不同,女錠增加了葡萄子萃取及Q10;白藜蘆醇的含量亦較高。

2.JPG

單包的體驗盒,包裝亦非常精美,外包裝上充滿詳細的產品資訊。

3.JPG4.JPG

注意事項:重大疾病及孕乳婦,請先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食用!

未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甘味廖,如有斑點或色差,係屬成分差異之自然現象。

多食無益,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食用時請小心吞嚥。

聯華食品出品,附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321-003

KGCHECK 甦齡™精萃的珍貴植物精華成分:

98%純度以上白藜蘆醇、長白山野放人蔘萃取、接骨木果萃取、36種珍貴植物精華、26種一天所需維生素及礦物質。

5.JPG 

台灣原產製造,建議每日早餐後搭配溫開水食用。

6.JPG

密密麻麻的成分營養標示,看看成分含量,的確是一天一包就足夠了,多食無益且浪費喔!!

7.JPG8.JPG 

拆封後,四顆錠劑,其中兩顆是RDS甦齡錠。一顆活力錠和一顆維他錠。 

成分請參照上圖的營養標示。

基本一天三杯咖啡的我,早餐咖啡後搭配溫開水吞服KGCHECK 甦齡™精萃,本來有點擔心錠劑size會不會過大~

一吞發現....對不起,本人天賦異稟,履歷表專長應加增一欄:吞藥....7.jpg 四顆錠劑一次吞服~至今尚未噎著~推眼鏡 

隨著服用KGCHECK 甦齡™精萃,我開始限定每日咖啡飲用量,來測試在精神狀態方面是否有所改善。

原則上以每天一杯咖啡為限。當然~有原則就有例外~幸好,至今還沒例外到~6.gif  

8-1.JPG  

看專有名詞太生硬、太遙遠、太陌生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張營養成分圖。

營養素這部分,若不以保健食品來補充,光靠每日飲食攝取,真的很難達到上圖的含量;但也不須因此貪多~過與不及都不好喔!!

我覺得KGCHECK 甦齡™精萃最貼心的是它將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再分為男性與女性,分別在在意的部分添加其他成分作補強;

一天一包,隨身攜帶不佔空間,外出服用也非常便利!不再需要使用隨身小藥盒分裝,免除分裝後保存不當、變質毀壞的風險。

9.JPG

單包裝吃了可以接受,就來拆大盒的囉!

一樣在外包裝紙盒上就充滿我最喜歡閱讀的文字~

10.JPG  

獨家甦齡配方,提供完整營養素之外,添加葡萄籽萃取OPC&彈力CoQ10,強化女性所在意的美顏訴求。

11.JPG14.JPG12.JPG  

13.JPG

開封-20包滿滿的很壯觀,一天一包倒也吃得很快。

官網建議:每周一至五,一天一包,補充日常攝取所需之不足、周末休息;如此一來,一盒20包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我也認為保健食品連續服用一個月,不論好壞的變化應當早有感受。

試著第一天服用就強迫一天只能一杯咖啡,的確一開始頗不能適應與接受;聞到別人的咖啡香,我魂都飛了~

現在倒是蠻習慣將咖啡控制在一天一杯內,希望將身體調整為健康自然精神好,而非倚靠外力振奮提神~

讓我的咖啡癮純化為最初的眷戀與生命中的美好,回歸到捧著一杯熱咖啡就感到幸福無比的自己~6.gif  

15.JPG  

因為工作採輪班制,我沒特定哪天休息不食用KGCHECK 甦齡™精萃;放假出門玩,睡晚了些~

我的第一餐皆名為:早餐,不論是麵包、三明治抑或拉麵、丼飯~5.gif  

上班需要健康好精神,放假更需充足好體力~寵愛身體怎麼能休息呢?!更何況我大多時候都超時虐待身體呀!!21.gif  

好精神、好體力亦好入睡,一夜好眠+充足營養~忙碌生活中,更不要忘了照顧自己,補充營養、維持健康與活力唷!

KGCHECK 甦齡™精萃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