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4

還記得先前和大家分享過KGCHECK的產品嗎?!

不管是 甦齡精萃生理調節美顏錠 淨化錠 、還是我最最需要的油醣雙錠 ,我都很喜愛呢!

要知道在台灣保健食品市場中,有這麼一家廠商是以製藥規格在研發製作,只為提供最精準、最有效的複方成分給消費者!

這次也很開心能參加KG30,健康窈窕30天的美麗計畫~ 馬上帶你到現場~!

1.JPG

說明會正式開始前,我就已經入場囉~!

現場除了投影布幕外,大大的產品說明展示區,還能補充妳的窈窕知識,幫助妳找到最適合的產品喔!! 

2.JPG

堅持高濃度、安全無虞的植物萃取,KGCHECK大方的將產品都擺放在現場,任妳將錠劑剝、聞、實驗。 

3.JPG

脂肪呀脂肪~真是女性的天敵呀!!

體積龐大,每公斤才燃燒4大卡,用以儲存能量....

我多想上訴老天爺:我不需要儲存能量過冬呀!!!不然就賜給我動物冬眠後瘦一大圈的能力呀!!

天冷照吃+愛睡,怎麼會不肥?! 天暖花開好出遊,當然又少不了美食作陪~ 

身在台灣這美食天堂,一年四季根本沒一天是減肥天!!不用站上斷頭台體重計,有時緊繃的褲子就已經在拉警報啦!!

只是我的因應對策,向來是:換件更大、更有彈性的褲子~ 13.gif攤手~都說生命是不可逆的成長了,只聽過一暝大一寸,有聽過一暝少一寸的嗎?!

4.JPG

根據你的需求、配合你的希望,尋找確認專屬於你的:窈窕對策!

5.JPG

真的好困擾、這個好需要、那個好像也有一點....?!

不知道要怎麼挑選?! 也不用怕!!還有幫你配好好的30天決勝套餐!

6.JPG

好吧~向來我的衣櫃裡是沒有緊身衣的~最緊最貼身的就是內衣褲和襪子了吧~

這天我也是穿得一派寬鬆舒適呀~

完全沒想過就是這一天,要準備迎向更美的自己!

和自己訂下30天後煥然一新、更美、更自信的美麗契約~5.gif  

7.JPG

而每一場充實又歡樂的活動,就是少不了美食呀!!!

明知自肥,卻還是非常大方地夾了喜歡的巧克力蛋糕、草莓塔和蛋糕捲呀~再來杯咖啡~2.gif  

woo~敬我的美好人生~! 肥肉此時也在乾杯了吧!16.gif  

8.jpg

是不是你也有這些迷思呢?!

人體70%是水,我向來不在乎體重的!更別想要我站上體重計~

要知道我只是骨骼密度超級高、本人水嫩嫩超Juicy呀~怎麼可以聽信體重計片面之詞就說我胖呢!! 我是活生生的 月巴 呀!!21.gif  

而且女孩生理期前後本來就會容易水腫嘛!! 但如果親戚都走兩個禮拜了,還是一樣腫的話.... 

9.jpg

最可怕、殘忍,半點騙不了人的是:皮尺!! 看到這一幕我都驚感:金夭壽了!!

的確我們自己每天穿制服,最容易感受出自己尺寸有沒有變大啦~

但還是可以自我安慰一下:是衣服材質爛,洗了縮水啦~冬天裡面多穿了件衣呀~明明制服下只剩人皮大衣了

這下皮尺都出動了,簡直要啟動國安機制!!太危險、太直接啦!!要我上哪兒借心臟來承受這血淋淋的事實?!

尤其對付我這種懶+皮的散仙,KGCHECK還推出了專屬的飲食紀錄網站呀!!! 是想逼死誰?!!

乖乖跟著做,根本沒半點機會好哀號好累好懶想放棄~! 第一次覺得有人幫你什麼都打點好了,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呀!!!12.gif  

因為你每天要做的就只剩下:吃正餐、吃產品、紀錄身材曲線、記錄每日飲食....沒了!!

都這麼簡單了,你還有什麼招?還怎麼哀號?怎麼裝死、賴皮,日久就放棄?! 

整個窈窕計畫也只有30天耶!! 真該死的無破綻呀!!咬手帕  

10.JPG

又針對不同飲食喜好,分別推出三種套餐~ 這下真的完全沒藉口,半點沒轉圜了你說!!

我當然就是那該死愛吃又想有年輕身材的貪心鬼呀!!

決戰窈窕套餐,就是我的囉!!

11.JPG

根本超級辣妹的Audrey媽現身分享~

人家腰是腰、腿是腿,纖細手臂還有水臉蛋~哪裡像是孩子的媽?!

Audrey也超可愛的~5.gif  人生勝利組就這一家了,哪裡還需要決戰窈窕呢?!

原來Audrey媽也曾為身材歷經一番驚人的努力,最後終於找到KGCHECK,藉由產品的輔助,讓她擁有現在的好身材喔!!

12.JPG

最後還有AT有氧的REMY老師,帶來活力有氧舞蹈來活動我們的筋骨~

雖然這些動作都算簡單,但我這手腳完全不協調的人跳得好累.... 今年的運動量,宣告用完!!

13.JPG

跟辣妹Audrey媽合照,完全是自找死路的行為!!!比自殺還殘忍!!

我那圓臉是怎樣?雙下巴都想出來看正妹了是不是!!19.jpg  

14.JPG

穿著寬鬆舒服的毛衣,整個更大嬸了我~我完全就是路過的大嬸粉絲呀~!! 路邊拉個孩子叫我媽都合理多了!!

只有素顏氣色還不錯....這點可以稍稍自我安慰一下....209.png  

15.JPG

就靠你了!!決戰窈窕套餐!!

我不求仙女下凡,至少別讓我肥嘟嘟佐衛門上身呀!!136.png  

一鼓作氣帶著振作的鬥志回家!快來開箱看看決戰窈窕套餐有什麼!! 阿不是看過了?!就是什麼都有啦!!

16.JPG

淨化錠我吃過就愛上了,對長站、久坐,下半身循環不良的我來說,非常有感喔~!

從以前早餐後吃,到現在是睡醒出門前先吃;吃完早餐後再吃新代謝和美形錠。

油醣雙錠則是乖乖駐點在我的包包裡,以備隨時大餐、點心、下午茶之需~開吃前五分鐘,有吃有準備!!

我平時都非常順暢,因此選擇三天吃一次順暢錠喔!!或是大餐後的睡前吃~

有時候難免會剛好遇上油醣雙錠沒帶到或吃完了,那我就會回家後先吞新代謝和美形錠,搭配下一餐吃KG美窈餐來挽救、平衡一下~

17.JPG

KG美窈餐,高纖美味的義大利麵,有三種口味,最高只有93大卡!!

搭配每包只有73大卡的義大利螺旋麵,每一餐也只有166大卡而已呀!!2.gif  

這種美味飽足低熱量的特性,是不是有勾起你一點點什麼回憶來?!

沒錯!!在會場上一眼看到這義大利螺旋麵就讓我想到荷卡廚坊!!馬上諮詢現場服務人員~果然!!是同一款義大利螺旋麵喔!!

不時在靠荷卡廚坊當消夜、點心解飢的我,對於怎麼調製美味的KG美窈餐,當然是易如反掌囉~! 

18.jpg

就跟荷卡廚坊一樣:倒入麵條沖熱水+調味粉包,攪拌均勻,靜候三分鐘~

營養美味又低卡的一餐,誕生!!最高也只有166大卡,比荷卡廚坊178大卡還低耶!!!2.gif  

19.jpg

海鮮巧達口味也是好好吃的海味濃湯,玉米口味則和我常吃的荷卡廚坊玉米濃湯口味很像,都很好吃喔!

真的不知道怎麼沖泡,產品外包裝上都有詳細的食用說明~看義大利螺旋麵背面的圖文說明也簡單明瞭呀!

20.jpg

像我們身在台灣這樣的美食天堂,你不要說你都沒吃什麼,莫名其妙就一暝大一寸~要相信: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肯定是你的飲食習慣裡藏著什麼你都沒發現,或是刻意忽視的小惡魔!!

這時候就可以善用KG每日飲食紀錄網站,把你每天吃進肚裡大大小小的東西,每一筆都記錄下來~!

飲食的時間點也是個關鍵喔!! 我個人傾向睡前兩小時就別再吃了,所以晚餐後稍有餓感就快吃宵夜呀!!大誤!!

21.jpg

每日飲食紀錄網,除了記錄飲食,還有產品食用建議和窈窕小知識~

也可以查詢已執行的飲食紀錄,激勵一下自己喔!!

22   

像這樣,吃完一餐就來記錄一餐;吃飽就要量腰圍真的是有夭壽到....129.gif  

大家可以不要這麼殘忍嗎?! 我承認我沒腰還不行嗎?!21.gif  

23  

更可怕的是,每日飲食紀錄網,還有分享到FB的功能!!!

雖然我常常放美食照燒大家,但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幾腰呀!!40.gif  夭壽捏!

24.jpg

一般來說,正常的一天,就是小七早餐、中午便當,下午水果、晚餐盡量簡單~

但晚餐常常是熱量最爆表的一餐,很難控制熱量~那就,兩天一次美窈餐來代替!

25.jpg

最近吃了好多零食~做照片時我也不知道該懺悔還是緬懷這些美味食物~

有好吃多膠原的雪蓮銀耳湯、健康高纖的優格+草莓穀片,也有肥死不償命的薯條和海苔脆片~

26.jpg

更有吃下肚馬上變成游泳圈的甜甜圈!!以及體積小、熱量爆的鳳梨酥~!

想吃邪惡的肥滋滋食物,除了油醣雙錠先拿出來吞,就是來杯KG美窈飲墊底~先給自己滿滿飽足感,減少入口下肚的份量~!

想吃,還是有吃到~有效飽足,降低可怕的熱量攝取!

27.jpg

決定挑戰窈窕的同時,生命也出現無限挑戰!

大家都在揪我吃吃吃呀!!我還真不好意思把這些日子來吃的食物全放上來咧!!光版面就不夠了!!

還好我大多時候都有記得搭配油醣雙錠,開吃前五分鐘,溫水吞服~!

28.jpg

我最愛的比利時鬆餅~怎能不吃?!

29.jpg

新鮮好品質的鍋物,還是得吃!

31.jpg

孩子要出遠門了,臨別前的聚餐,再吃!!

哪有人聚餐再找難吃的呢?!總是要澎拜豪華的大吃大喝呀!!

 

還好有KGCHECK 決戰窈窕套餐+貼心的飲食紀錄系統,讓我能根據每天的作息來選擇最適合自己,又不用挨餓的窈窕計畫

現在還沒滿30天喔!!可是很厲害的是,我這麼充實的一路吃吃吃,我測量紀錄的三個尺寸都有減少喔!!!

分別是肚子:-5cm、肚臍下5公分:-5cm、大腿:-2cm!!

33.JPG  

4/5去Kitty園遊會拍的全身照,看起來就明顯比3/22小了一號 124.gif 同一件內搭褲唷~穿起來視覺效果竟然不一樣了!! 

我還要繼續努力吃下去!!

根本就沒在運動,就一路吃吃吃,也能享受窈窕成果,真的很開心呢!!

只要每天確實記錄飲食、規律食用產品輔助,大餐後用美窈餐來平衡;幫助身體調整在一個好的狀態,讓美麗窈窕不再遙不可及!

 

KG30天決戰窈窕套餐

KG每日飲食紀錄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1

人氣:208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