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

2016

 

S1.JPG

作為一個五迷,撐了這麼久才來朝聖,也算厲害了!

雖然說我愛五月天,不二良的招牌小兔也確實可愛~但面對美食,我總是比別人挑嘴三分....1.gif  

位在MRT-忠孝敦化站附近的 StayReal Café ,想當初是阿信和不二良另一個夢想的起點,也是開設的第一間店!

S2.JPG

東區實在不好停車,停了超遠的巷子;快步奔來~會先發現一間 StayReal ,但我沒時間閒逛!

已經全到了!!

S3.JPG

以一種歐式街頭的悠閒呈現,混搭著復古與流行的新意。

當然對每個五迷來說,最最重要的是能更貼近主唱大人-阿信呀~!!

但姊年紀一把,向來是個冷靜的粉絲;我喜歡我喜歡的,但不會尖叫~頂多是冷靜的雙眼變愛心~

S4.JPG

兩座冰滴咖啡淪為擺飾,今天沒有上工喔!

其實在 StayReal Café 裡,你可以發現許多老傢俱、舊東西~歲月留下的痕跡讓它們比新興的創意家具還更有韻味!

那古樸優雅的姿態,是後面偽裝成兔子的檯燈也比不上的!   欸!不是偽裝成檯燈的兔子嘛! 隨便啦~反正它躺著也中槍....

S5.JPG

一推進門,就是五迷們破財的象徵!

琳瑯滿目的周邊產品,不管是實用的、不實用的,通通有!

這麼說似乎很失禮?

喔~親愛的,雖然我愛五月天,但我不缺任何東西,也沒必要換新呀!

請原諒的我冷靜!   因為我的熱情都在演唱會燃燒了~

真的把持不住,也可以上網燒死自己  StayReal 任意門    看你愛啥,通通有嘿!

S6.JPG

照慣例,一拿起相機~瞬間清場!

此例只適用於 櫃檯 !!

店內其他空間是無效的唷!!裡面的客人們早已見怪不怪,才懶得理你亂拍咧!

S7.jpg

造型杯子蛋糕好流行~潮牌怎能落人後?

當然也推出了幾款音樂元素的杯子蛋糕啦!

看著照片我只覺得沒點靄靄白朗來吃好可惜呀!!   畢竟姊嘴歪,能稱上好吃的杯子蛋糕沒幾家,還是別亂吃好!

S8.JPG

S9.JPG

S10.JPG

要說 StayReal Café 是間咖啡廳嗎?

它是,但像是當代美術館般的靈魂更鮮活存在。

在各個角落都看得到的卡榫作品,是來自藝術家:林家慶 Calvin Lin 之手。

跟著我看看 StayReal Café 裡,還有哪些藝術家的蹤影吧!

按慣例,姊愛拍空景;所以有客人的場景一律略過,為下一次你來時多一點新鮮的探索感!99.gif  

S11.jpg

S12.JPG

S13.JPG

S14.JPG

S15.JPG

S16.JPG

S17.jpg

S18.JPG

我們這天九人聚會,地下一樓只有我們一桌;附帶一提:廁所也在地下一樓喔!!

但是建議大家:不要坐地下一樓! 不要坐地下一樓! 不要坐地下一樓!!

地下一樓的空間其實頗舒適,也沒有拿著相機四處拍拍的怪人(我);但 半開放式廚房 也在這裡!

這天不知道廚房在煮什麼,越煮越濃煙密布,同桌友人都叫我去廚房幫忙看看是什麼燒焦了嗎?   

煙霧瀰漫到一整個誇張! 我都覺得消防偵煙器怎麼還沒作動?   今天其實來消防演練的?   

但似乎也只有空調,沒有 抽油煙機、排風管 這類玩意兒~

導致我們第一次吃下午茶,吃完全身油煙味比吃燒烤還誇張! 

這一點對 StayReal 有再大的熱情都無法相抵呀!213.png  

S19.JPG

 新鮮草莓園鬆餅  $240

這個草莓季,沒吃到什麼草莓;索性點來大吃草莓!

某人說草莓太酸,但我們其他人倒是沒吃到酸草莓喔!!   (搖手指~

但後來證實:他點的黑糖珍珠奶茶鬆餅,才是最好吃的!!   畫重點!!

草莓鬆餅不能說難吃,就是普通~

鮮奶油:普通;鬆餅:普通;冰淇淋:普通;草莓:就酸酸甜甜一般般、不特別酸也不特別甜~

遇到美食,我廢話特別多,但這道草莓鬆餅真的普通到讓我不知道該多說些什麼來捧場....18.jpg  

S20.JPG

S21.JPG

 咖哩燻雞起司焗飯  $250

這價位在東區還附沙拉,算是平實的價格!

加上這位太太非常餓,本身也不太挑嘴;表示:好吃!

其實這天我也沒吃午餐,吃了一口草莓鬆餅後,還真的頗後悔為什麼沒點焗飯!!21.gif  

S22.JPG

S23.JPG

 奧勒岡鄉村牛肉起司焗飯  $250

一樣附沙拉,我們這桌就有兩位都點這道,你就知道....他們有多愛吃牛了!!   欸欸欸!

好啦~雖然看起來好吃,但一樣的,每個挑嘴人身邊總有幾個非常不挑嘴的朋友;

恰好,這兩位都很不挑嘴!幾乎很少從他們口中聽聞什麼食物不合胃口!

所以,你知道的,食記僅供參考~因為這兩位實在很好養呀!!!

S24.JPG

 黑糖珍珠奶茶鬆餅  $240

獲得全桌九人一致公認:本日最好吃的鬆餅!

香濃奶茶香,加上Q彈珍珠~的確是台灣味兒招牌呀!!

但說好的鮮奶奶酪咧?臨時換了香草冰淇淋來代打也沒通知一聲....14.gif     不過的確是好吃啦~多了幾分不甘心這樣。

下次就不要再耍蠢了,吃什麼草莓鬆餅?連本桌螞蟻都嫌不好吃了~也是不太容易呀~ 擦汗~84.gif  

S25.JPG

 巧克力樂園鬆餅  $220

本日最甜的一款鬆餅!!從它綴著巧克力冰淇淋球、淋上巧克力醬、還有巧克力餅乾!!

就不難猜出這是一款超巧的鬆餅~一整個就是甜呀!!

愛吃巧克力、愛吃甜食的朋友可能會很喜歡;但是也比較容易膩喔!   愛注意喔!

S26.JPG

 濃味抹茶拿鐵  (H)  $150

學妹的!別問我好不好喝~沒喝到咩!

但看這拉花就有好心情~

不過這種抹茶拿鐵,還是建議大家勇敢破壞拉花~狠下心來、辣手摧花~味道才會均勻嘿! 

S27.JPG

 赤崁糖暖心拿鐵  (H)  $200

就是傳說中的黑糖拿鐵啦!選用台南產的黑糖,舊稱:赤崁糖。   

S28.JPG

 冰好蕉情拿鐵  $180

什麼溫度!這鬼天氣,竟然還有人點冰的!!

是的,本桌唯一一杯冰飲,就是由好蕉情的太太拿下!   可以 call out 請她先生來關懷一下好嗎!症頭這麼嚴重,難怪無法出院呀!!

S29.JPG

 玫瑰奶霜茶  $200? (這杯超美~所以不記得價錢了! 

學妹說很香很好喝唷~害我也好想喝一口呀~~~~

S30.JPG

 焦糖紅茶拿鐵  $150

可愛的小漩渦加分~不過還是要請大家盡情攪拌才能充分享受濃郁的焦糖、牛奶與茶香喔~!

S31.JPG

 蒙布朗栗子拿鐵  $200

等到花兒都謝了,終於我的蒙布朗栗子拿鐵來了!!

以蒙布朗為概念,所以上面的蒙布朗真的是好吃的栗子泥呀~閃著珍珠光澤的小糖果是有點硬度的,不要傻傻的吞下去呀!!

建議是:一口蒙布朗、一口咖啡~

但我這天沒點蒙布朗蛋糕,只好先吃完蒙布朗,再來喝咖啡~   錯誤示範,請勿效仿!55.gif  

S32.JPG

吃著吃著,熊貓小鼠也露出臉來囉~!43.gif  

S33.JPG

掛著一把心型的鑰匙,在心的旁邊~

心裡面卻是音樂呢!

S34.JPG

30.gif 櫃台還有紀念章喔!!

S35.JPG  

    ---- * StayReal Café * ----

02-2731-801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MRT-忠孝敦化站 1號出口

不要坐地下一樓!!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8 人追蹤

文章:534

人氣:57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