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6

2016-04-06_183505  

編輯撰稿/Sky

2016年YSL的全新限量夏妝:率性無羈 戀夏彩妝將要帶領所有YSL女人告別城市街道的繁縟喧囂,同時直奔陽光沙漠的時尚熱浪,實現狂野冒險的無限渴望,讓妳們野性呼喚的徹底燃燒!徹底感受慾望的熱度。

 

非洲,一直是YSL品牌精神中最獨特的野性靈魂,同時,也是聖羅蘭先生的家鄉,自1936年8月1日聖羅蘭先生於北非的阿爾吉利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就註定了YSL這個品牌與神秘、同時又帶點野性的非洲大地,有著密不可分的時尚連結,1967年的「非洲系列」,讓聖羅蘭先生成為第一位將非洲元素推上時裝伸展台的設計師;1968年,同樣以非洲為靈感的「狩獵系列」,其中經典的「Saharan Jacket」,更是賦予女性力量卻又不失性感,完美詮釋非洲與撒哈拉沙漠的野性之美。

 

靈感來自對聖羅蘭先生的故鄉-非洲的冒險想像,這一次,YSL女人將要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告別城市街道的繁縟喧囂,直奔陽光沙漠的時尚熱浪,2016年YSL全新夏季限量率性無羈戀夏彩妝系列,就是要回應每一個YSL女人對於狂野冒險的無限渴望,讓陽光伴隨著妳身旁,在肌膚上映射出美麗的夏日光暈,同時,讓妳滾燙的熱情血液沸騰,回應來自於非洲野性呼喚的徹底燃燒,感受慾望的熱度!

 

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Lloyd Simmonds表示,2016年YSL全新夏季限量率性無羈戀夏彩妝系列是一趟駛向非洲繽紛色彩的公路之旅,沿途的景色,都成為了每一個YSL女人美麗妝容的一部分,同時釋放YSL女人的野性靈魂。

 

 

2016-04-06_183457  

一生一次的非洲冒險

徹底感受陽光的親吻

穿著洗舊同時帶點破壞的藍色牛仔褲在沙漠中醒來,迎接撒哈拉沙漠的黎明曙光,自由、自在,同時率性、灑脫,喧囂的城市生活已奔馳而過,赤足並且隨意,金燦的陽光就在身旁,然後在肌膚上映著美麗的夏日光暈,傾聽妳內心的野性呼喚,感受滾燙血液的慾望熱度,隨著妳的直覺前進,融合了撒哈拉沙漠金色光暈的藍色天際線,正等著妳。

 

 

 

2016-04-06_183520  

率性無羈 撒哈拉戀夏修容盤(限量) $2100

#01SUNSTONE  撒哈拉曙光

#02FIRE OPAL  撒哈拉豔陽

靈感源自撒哈拉沙漠中的金色流沙,同時封存於在象徵YSL與陽光的金色粉盒之中,透過運用獨家「亮膚微粒科技」,輕刷就讓肌膚創造出如同陽光般閃耀的細膩光澤,同時帶來彷彿陽光親吻過的溫暖紅潤膚色,完全沒有厚重粉感的霧面絲絨光,卻能閃耀著清新自然的健康光暈,隨時隨地都能為臉龐創造健康明亮光采,是一種全新定義的自然妝效。

 

 

2016-04-06_183526  

率性無羈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限量) $2650

就像是穿著洗舊帶點破壞的藍色牛仔褲的YSL女人愛上了撒哈拉沙漠黎明曙光的色彩,全新限量的率性無羈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在寧靜粉藍的YSL外盒裡,充滿個性的暖褐色、炭棕色,搭配宛如「洗舊牛仔褲」的單寧藍色以及明亮的粉紅,能為雙眸創造充滿謎樣中性色澤的個性妝感,打造不經意的率性性感眼神,遠望夏日天際的天藍色。

 

 

2016-04-06_183531  

率性無羈 搖滾金屬眼彩蜜(限量) $1200

#11 BONNIE COPPER龐克古銅

#12 BLUE CLYDE嬉皮丹寧

靈感來自原色丹寧褲與鑲滿古銅色鉚釘的口袋,能夠創造出宛如撒哈拉沙漠中海市蜃樓的陽光迷濛閃耀,讓妳回想起美國經典公路奧斯卡電影《我倆沒有明天》裡的女主角Bonnie 般,率性、狂野,卻迷人無比的金屬光澤!

 

 

2016-04-06_183538  

率性無羈 情挑誘吻水唇蜜(限量) $1150

#154 ROSE DENIM粉色晨曦

#55 ROSE EL DORADO玫瑰寶石

靈感來自將從地平線躍然而出的紅色漸層日光,在這搶眼的光暈下,大地呈現一片令人陶醉的紅粉光澤,然後在雙唇上透出出人意表的性感與浪漫之美,同時在這趟非洲公路之旅中盡情展現性感與閃亮,不忘每一次接吻的預習。

 

 

2016-04-06_183544  

率性無羈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限量) $850

#71SAVAGE PINK  白晝星砂

#72NIGHT ESCAPE 星夜銀河

靈感來自撒哈拉沙漠中日與夜的神秘氛圍,蘊含豐富細膩珠光的兩款全新指甲油,完美呈現出夏天白天與野晚截然不同的耀眼風情,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更讓女性盡情享受變化甲色的樂趣,同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甲美感。

 

 

2016-04-06_183550  

率性無羈 時尚紋身貼(限量) $1200

YSL以獨特金屬光感材質,創造出能讓肌膚透出細緻光感紋路的獨特刺青貼,讓這種個性鮮明的上妝方式,成為每一個YSL女人最狂野、最性感的魅力宣示!透過內含三張獨一無二的金屬裸色防水貼紙,每次使用,能為肌膚帶來長達3天的個性裸色、黑色刺青效果,讓身體肌膚閃耀細緻光芒,更訴說鮮明的時尚主張!

 

使用方法

1. 剪下想使用的金屬刺青貼

2. 撕去表層透明保護膜

3.將圖騰面向乾燥的肌膚表面並緊密貼合,可使用在手指、手腕或腳踝等部位

4. 以沾水的衛生紙將刺青貼紙背面浸濕並加壓30秒

5. 撕下背紙,在貼紙完全乾以前,請勿轉動或伸展以防圖案變形

用沾有乳霜或身體油的棉花,將圖案完全浸濕約10秒,即可將圖案去除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