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

2015

IMG_9820  

難得的休假日~

提前計劃要當個假文青到松菸誠品走走逛逛!!

也特地盤查了松菸周邊美食~

赫然發現在永康街的人氣餐廳

NEXT DOOR 鄰居家

居然在這裡有分店了!!!

就!是!你!了!!立馬訂位XD

 

IMG_9822

  

松菸店寬大的門面

有種工業粗獷的設計感

大門門把利用了店名縮寫『ND』來打造~

簡單統一的色調

搭配上簡約復古的設計~

低調卻不失它的霸氣!!!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IMG_9831

 

夜晚的鄰居家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IMG_9843

 

我特別喜歡它外面這個牆面設計!

粗獷的水泥牆面~

用色彩來作出層次!

簡單卻很有格調~!!

IMG_9824

一進大門就會看見紅磚牆面為背景的櫃檯

牆上一個大大的鐵片招牌刻着『NEXT DOOR』

 

IMG_9829

 

櫃台上除了放置店內塗鴉風格的名片外!

還有店內獨特的紀念章可以自己蓋章作紀念喲~~

 

IMG_9817

 

 

我當然也要動手紀念一下呀~

算是個滿用心的小巧思呢!!!!

 

IMG_9841 

IMG_9846

IMG_9845 

IMG_9840

IMG_9839

 

進到店內右手邊的用餐區就有30個座位左右

木質紋路的餐桌椅和整體的空間非常協調

IMG_9825

則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半放式的廚房

IMG_9823

廚房吧台下貼了滿滿的拍立得照片

  

IMG_9838   

 

再往裡走一樣還有用餐區喔!!

 

IMG_9837

 

最裡面居然還有個小小的包廂!! 

這個空間可容納約6人左右

想要有較隱秘空間小型聚會的朋友~

可以提前預訂喲!!!! 

IMG_9826 

已訂位的桌面上都會將水杯/MENU/餐具/餐巾紙準備好!

 

IMG_9832

 

 當你入位後親切的店員就會來為您作介紹啦!!!

 

IMG_9833

 

 IMG_9836

 

店內一角也備有醬料.餐具.餐巾紙.書報雜誌

都可以自行取用喔!!

 

IMG_9842   

 IMG_9835

 

牆上的黑板塗鴉了一些店裡的餐點~

還有大家最常詢問的wifi密碼!

是不是很可愛呀~!

 

IMG_9834

 

IMG_9819

 

另外~從洗手間也可以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貼心的為女孩們準備了貼身用品與棉花棒.牙簽!!

 

IMG_9869  

 

手繪塗鴉風格的MENU

色彩繽紛豐富是不是很可愛!!!!

 

IMG_9300

IMG_9301  

IMG_9302  

IMG_9303  

IMG_9304  

IMG_9305  

IMG_9306  

IMG_9307  

 

鄰居家的餐點種類非常多樣化

結合了美式&義式料理!!

也提供早午餐&商業午餐&下午茶&兒童餐~

餐點種類分為:

開胃菜/湯品/沙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PIZZA/甜點/飲料

面對琳琅滿目的選擇~

當下我真希望我是牛!!

哈哈~因為有4個胃XD

吼......每樣都好想來一道啊!!!!!

IMG_9802 

首先!第一道開胃菜上桌啦!!!!!!

花生公爵薯條      $180/份

炸的金黃酥脆熱騰騰的薯條

搭配上花生粒和我最愛的起司!

再淋上香濃的花生醬~~

一入口花生醬的香氣就開始散開來了~

一開始還吃不出上面紅色的條狀物是什麼食材?

一問之發現原來是切成細條狀的炸培根啊!!!

馬鈴薯薯條的口感非常酥脆!不油!又帶點鹹味~

培根條炸得又脆又香!花生醬香而濃醇!

整體的口感層次非常之豐富!!

口味的融合搭配也滿絕妙的~

並且它的份量可不是一般想象中的開胃菜份量呢!!

 

這道『花生公爵薯條』

真的非常好吃呀~~~~~~(旋轉+撒花)

厲害的是即使它冷掉了也同樣酥脆!!

 

IMG_9858  

 

接著這道是經典的美式早午餐

幸福的滋味      $350/份

一上桌我就傻眼了!!

這份量也太十足~~

色彩繽紛豐富的擺盤

馬上拿起相機快門不斷啊!!!!!

 

IMG_9804

 看看這盤幸福的滋味

一共搭配了7種食材呢!!

光用看得我都覺得幸福了XD

IMG_9808 

首先介紹的算是主食

法式煎蛋土司

裹上蛋液的厚片土司煎的金黃!!

撒上甜滋滋的糖粉~

軟硬度適中~不會太濕軟!

吃得到土司的甜味與蛋香~

IMG_9807 

另外也附上了我愛的楓糖漿!!!!

可以依造個人喜好淋上些許的楓糖漿提味唷~

 

IMG_9805

 

接著也是我的愛!!

燉蛋

絲毫不手軟地一樣好大份量!

 

IMG_9806

 

切開後還有些許的蛋汁~!

熟度控制得剛剛好!!!

嫩到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呀~~~

 

 IMG_9856  

 

沙拉

新鮮的生菜淋上蜂蜜芥末醬

非常清爽且解膩呢!! 

 

IMG_9810

IMG_9857

 

臘腸&培根&火腿

一份早午餐居然一次搭配了三種肉類!

這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嗎XD

幸福的滋味真的是也太幸福~~哈哈!

IMG_9809

薯餅

外酥內軟熱騰騰的薯餅~

我最喜歡搭配上番茄醬一起享用了!!!!!!

IMG_9815

 

這幸福的滋味真的是給你滿滿滿!!!!

份量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的~

好~滿~足~呀~~~!!!

 

IMG_9803

 

煙花女郎來喝酒細扁麵      $290/份

我承認一開始我被菜名吸引了.....

在店員介紹下就點了這道料理!

這盤義大利麵的配料大多是煙醺食材

並且集合了酸香鹹辣多種香料!

是一道口味較重的義大利麵~

真材實料滿滿的蛤礪!

麵也非常入味Q彈~

微微的番茄酸甜

再加上微微的辣

在口味調理上,如菜名煙花女郎啊!!!

多層次的味覺享受卻又不相衝突~

讓味道更加豐富卻分明!!!!!

 

以上餐點完全是讓人飽到頭頂了!!!

接著來介紹飲料部分~~~

IMG_9816  

法式烘培可可      $140/杯

巧克力一直是我的愛!!

怎麼能錯過它呢??

這杯可可是採用法國頂級蒙巴拿烘培可可豆!!

喝起來甜而不膩~

濃郁的可可香氣非常順口!!

也有冰的選擇喲~~!!!

 

IMG_9811  

 

奶酪茶      $150/杯

這個奶酪茶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分別是抹茶/伯爵~

我個人對於伯爵香是無可抗拒的!

再加上所有奶製品也都是我的大愛~

所以這杯伯爵奶酪茶我根本想都不用想就點了它!

首先請大家不要急!!

先單純的喝一口奶酪試試~

上層的奶酪口感非常綿密濃稠!

甜甜又帶點鹹鹹的~~

我喝了一口奶酪就恨不得一口氣吃光它!!!!!

接著~用吸管再試試下層的伯爵茶

伯爵茶是無糖的!!

伯爵香味濃郁~

 

IMG_9812

 

最後再把它攪一攪!!

變成奶茶的方式再試試~~~

無糖的伯爵茶加上甜鹹的奶酪可以說是搭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甜也不膩口!!!!

一杯飲品可以分成三個層次來品嘗

又可以說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XD哈哈哈

IMG_9813

熔岩巧克力      $180/份

好了!巧克力控的我!

即便已經飽到頭頂了......

『熔岩巧克力』這五個字根本無法抗拒啊~~

我要!!我要!!!! 

 

IMG_9814 

口感扎實外酥內軟的巧克力蛋糕

內層包覆着很犯規的爆漿熔岩巧克力

 

一刀切下巧克力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漿緩緩流出!!

巧克力漿濃稠而香醇!

 

搭配上新鮮的草莓

再灑上糖粉淋上巧克力醬!

這絕配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天菜嘛XD

 

很慶幸的這巧克力是偏甜的~

我個人非常怕帶苦的巧克力!

但大家不用擔心!!!!

它甜而不膩~真的會一接一口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這巧克力蛋糕有一個非常濃郁的奶茶香!

好奇心作祟下

偷偷地詢問了店員~

 

而店員表示:

這巧克力蛋糕是用巧克力豆磨粉製作而成!

 

並沒有添加奶茶類的材料~

 

總之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這個熔岩巧克力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現在打文又開始流口水了..... 

IMG_9828

話說我們吃到一半

無意間注意到店員拿着掃把畚箕往店外走

通常店員會掃自家門口是基本的!

但他們家的店員還到對面的停車格打掃~~

這我真的要給他們一個大大大拇指!!!

這就是『鄰居家』的精神吧!

IMG_9827

 

好啦~又到了職業病時間了!!

鄰居家制服

淺藍色襯衫配上咖啡色圍裙

舒服的色調~整體乾淨俐落!! 

 

IMG_9821  

 

最後來個總結吧~~

『鄰居家』整體來說算是個CP值滿高的店家!!

無論是食材或份量上都是沒有在手軟的~~

可以說是走一個『不怕你吃不飽,只怕你吃不完』的概念啦XD

整個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親切熱心的店員也會一直注意顧客有沒有什麼需要

有任何餐點問題他們也都會很耐心且專業的回答你!!

整個用餐過程的氛圍都是很舒服的~!

並且每道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享受完這餐可以說是超~~滿~~足~~~~!!! 

IMG_9800  

離開前聽店員說板橋也即將有分店了!!!!!

是鄰居家的副牌~!

叫做『厝邊

懂台語的朋友就會知道意思了!!

厝邊即是鄰居家的台語啦~~

(已筆記!!!)偷偷的計畫開幕後去坐坐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囉~

 

 

===『NEXT DOOR鄰居家===

                整體滿意度

                    推薦度

                     食物

                     環境

                     價位

 

 

 

店家資訊

 

『NEXT DOOR鄰居家』松菸店

  • 電話:02-2768-0989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2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2:00

                假日08: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JuJiaNextDoor

 

 

『厝邊』板橋店

  • 地址:板橋市松江街118號




點進來按個讚吧!!

喜歡今天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我推個文喔!

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和我聊天唷

 

°◣◆◢°朵兒
0 人追蹤

文章:108

人氣:75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