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2016-03-30_175452  

編輯撰稿/Sky

想要白,就要掌握洗卸、拋光、防護3原則!100%台灣製造的heme 2016全新的多功能的高CP值產品:「heme無瑕洗卸潔顏慕斯」不只有洗顏及卸妝更附上柔軟矽膠刷頭!柔軟矽膠刷頭可「刷淨」附著在皮溝上的污垢,被稱為小資女專屬洗臉機;想要擁有光滑透亮肌就可選用全新的「heme煥膚去角質凝膠」,天然核桃微粒可深層去除老廢角質但不傷害肌膚紋路;更別忘了防曬防護,全新「heme美白清透防曬凝膠SPF50+****」,清爽質地不黏膩且富含美白成分的傳明酸,更能創造零膚觸防曬,同時雙重隔離紫外線及空汙微粒。

 

 

2fe55993-96a7-47fb-80c4-7b4d4fdc29ad  

heme無瑕洗卸潔顏慕斯150ml/NT$ 299

被稱為小資女必備的入門洗臉機!全新「heme無瑕洗卸潔顏慕斯」採用獨特矽膠刷頭,柔軟刷毛不傷肌膚,輕柔按摩同時深入皮溝,能夠360全方位清潔無死角,矽膠刷頭並可拆卸清洗;搭配維他命B3、天然小黃瓜萃取及海洋微量元素等成分,細緻慕斯泡泡輕鬆卸除頑固彩妝,洗淨毛孔內髒污,帶走老化角質,洗後肌膚柔嫩光滑不緊繃。小資專屬洗臉機,髒污一刷超有感,不用充電、同時超好上手!

 

 

9d78de6f-75ac-4cef-961f-6512dadb37db  

heme煥膚去角質凝膠100ml/NT$249

物理+化學溫和角質拋光,全新「heme煥膚去角質凝膠」運用物理性去角質-『天然核桃微粒』,搭配化學性-『胜肽酸』、『拋光微晶』,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預防黑頭粉刺。並以台灣綠茶、小黃瓜等植物萃取成分,讓肌膚光澤透亮、毛孔通暢清新,膚觸光滑柔細,煥然一新!

 

 

8ded5103-5989-4b44-8683-4272b958e489  

heme美白清透防曬凝膠SPF50+****  40ml/NT$219元

完美的零膚觸防曬,全新「heme美白清透防曬凝膠SPF50+****」的長效抗曬係數,搭配清爽凝膠劑型,塗抹瞬間水化吸收,讓人幾乎忘了擦過防曬!創新微脂囊包覆型防曬劑SunCat,在肌表形成一層輕透薄膜,即使流汗也不易脫落,有效抵禦UVA/UVB,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及空汙微粒PM2.5傷害。防曬同時養護肌膚,添加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及保濕玻尿酸、舒緩蘆薈等成分,不含酒精及色素,溫和無負擔,妝前隔離或身體防曬皆可使用,同時雙重隔離紫外線及空汙微粒。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