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

2015

01

會開始寫部落格,純粹只是想把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想多留一些美麗的鏡頭。所以一篇接著一篇就開始了我的部落格旅程。

02

 

在寫這些文章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想放棄,因為有時候真的好累,但是覺得這是留給自己的一個禮物,誰也不想讓青春留白,所以只好一字一字的寫出文章。

 

這篇是N年前我的生日派對,算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生日,因為就在那一年,我離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而那一份工作我做了三年多。

在生日當天我收到一個很棒很棒的禮物,謝謝當時很可愛的同事們,有你們我覺得很幸福。

PlaceBellavita Bar & Restaurant a3

Dress CodeWhite

這間餐廳其實超級漂亮的,每一個裝潢的細節都是我喜歡的設計。

黑白相間的磁磚像極了曼哈頓高級住宅的裝潢;天花板上的美式隔板複雜中卻有規律;整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

0303-1

柱字上隱藏的照明燈,讓整間餐廳看起來更有氣氛。可惜的是這裡的公共區域因為顧及用餐客人的隱私,所以不讓人拍照。

裡面有一個超級美的階梯進入2樓區域唷~

04

Menu是皮製的粉紅菱格紋,我超級喜歡這樣的風格,我的護照套也是像這樣的粉紅色><

05

【關於bar &restaurant a³】

藉由單純熱愛咖啡的初衷,結合嚮往歐洲悠閒的用餐風情,在繁忙喧囂的信義商圈打造一個愜意悠閒且充滿美學氛圍的餐飲空間,傳遞美好生活的新體驗。

bar &restaurant a³結合摩登時尚的繽紛空間,透過經典咖啡、迷人調酒與創意新義式料理,融合精緻時尚與悠閒幸福,展現出能夠凝聚好友家人的溫暖輕鬆的生活氛圍,bar &restaurant a³將引領台北瑰麗的食尚美學新浪潮。

(擷自官網)

06

這裡的義式料理價位在$2800+10%服務費/person

2F主要主打義式料理,有很高級的紅酒櫃,裡面擺滿了滿滿的紅酒。

07

除了套餐以外,單點莎拉跟義大利麵價位在$400~$980~

08

還有一些排餐類~

09

甜點得部份也非常迷人,價位比較親民一點。

10

每張桌上都有一盆小小的鮮花,不僅可以促進用餐的愉悅心情,拍照起來更增添了點浪漫的氛圍。

  

11

餐前麵包

要搭配橄欖油一起吃會更好吃唷~

1213

有點忘記莎拉是點哪一款了,但我很肯定的是這是Christine點的~

雖然過了很久,我還是記得大家的喜好~

14

香煎明蝦蒜片辣椒鯷魚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明蝦義大利麵,鯷魚微微的鹹味幫義大利麵整體提味加分許多,明蝦

也非常得新鮮,主要是香料真的用得很好,可以看到、聞到並且嚐到。面的軟硬度掌握得剛剛好~

15

旁邊是新鮮的橄欖油灑在盤子上~雖然看起來放量不多,對女孩子來說是剛剛好的。

16

義式野菇燴和牛尾檸檬寬麵

牛尾看起來燉得好嫩好嫩,一絲絲得纖維都露出來了~因為不是我點的餐點無法告訴大家吃起來的感覺,但是光看我都流口水了~

17

松露野菇手工麵

這款隱藏版的美味料裡就只有Ashley最識貨了~

18

餐後如果想要一點微醺的酒精飲品,Menu上的應有盡有。

19

以下的甜點不是餐廳內的餐點~我自己也很驚訝,想必大家都提前來把蛋糕請服務人員藏好。

我最喜歡最喜歡的蛋糕就是Black as Chocolate~

雖然隻簽發生過蛋糕風波,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家的蛋糕~不管是外型味道都是我的最愛。

20

簡約的外型,包覆著濃郁而不膩的巧克力醬~

內餡是草莓口味的,真的有草莓唷~

21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很精緻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隨身碟~裡面錄製著幾乎所有的同事跟我說的話~超級感人,是我這輩子收到最用心最催淚的禮物了~裡面有大家的祝福~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22

整體來說Bar & Restaurant a³ 的用餐氣氛非常棒,服務生也都會隨時注意我們需要什麼,很用心。餐點的部份很精緻,不管是食材或是配料都非常棒,特別是調味的部份,都很像是在義大利用餐的感覺。至於甜點的部份,這次沒有機會品嘗,下次來再分享給大家囉~

官網點這裡~ MENU都有更新會更詳細唷~

IMG_9728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