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5

  01

想要像擁有洋娃娃般的混血立體妝容嗎?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眼妝的技巧囉~

今天運用的是大地色系的眼影及膠筆,打造洋氣又立體的混血妝容。

本篇給眼妝的初學者唷~眼妝高手請自動跳過這篇了。

02

我的上眼皮是屬於比較厚一點的有時候會變成內雙,所以在畫眼妝的時候都是用深棕色系的眼影,淺色系的眼影會起來會讓我的眼睛泡泡的像沒睡飽的感覺。以前不會化妝的時候都單擦眼影,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照片都覺得好好笑喔~自從使用膠筆後,眼睛看起來就是不一樣,瞬間變得好深邃立體。今天使用的產品如下:

3CE x DOT 點點限定 四色眼影盤 Saddle () 8g

CLIO 珂莉奧 迷你眼影眼線筆 5支入 BE BROWN

03

3CE x DOT 點點限定 四色眼影盤 Saddle () 8g

3CE這款眼影包裝上是點點的圖,算是3CE x DOT得聯名限定款。

包裝簡約,眼影盒是白色的鏡面烤漆,造型小巧很有質感。

04

3CE的商品都會有個防拆封口貼,防止放在通路的時候拆封被使用過。

05

背面的貼紙上會有色號SADDLE及保存期限~

06

中間是簍空小窗子的設計可以看到眼影裡面的顏色~

07

每款顏色都是最經典的大地色系,這一系列都是帶有點微微的珠光,顯色度還算不錯。

0809

試色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

A 適合打底或是當臥蠶使用

B 偏褐色 & C 茶色可以打底或是當中層暈染的顏色。

D 深棕色可以勾勒眼尾,或當眼線使用。

10

CLIO 珂莉奧 迷你眼影眼線筆 5支入 BE BROWN

Clio的迷你眼影眼線筆包裝很時尚,包裝上的文字BE BROWN更解釋了這款眼線膠筆組的色彩都是棕色系,絕對是會是大地系控的愛好。

11

打開來裡面有五支Clio 的棕色系眼線膠筆,都是迷你的造型非常可愛。

12

色號是從No. 17 ~ No. 21由下往上排列。

13  

14

每個顏色我都是我平常會用到的~

15

這些棕色系的膠筆都非常顯色,膠筆的質地很柔軟畫內眼線也都不會尖銳刺激唷~

No. 17 金色系珠光的粉較大可以暈染開來當眼影使用。

No. 18 & No. 20 可以當內眼線使用。

No. 19偏紅棕沒有添加珠光可以當第二條眼線打造韓系的俐落妝感。

No. 21 最深的棕色也沒有珠光,適合當眼線使用,加強眼部線條及輪廓。

16

夏天都很怕出油,妝暈染開吧~我是那種如果沒有上睫毛膏,不管是哪一家的膠筆都一定會暈的那種。相信應該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吧~

後來發現棕色的比較不會暈,從此之後幾乎都是畫棕色的眼線膠筆。

防水度測試通過了~

17

衛生紙擦過後完全沒有調色~

18

在用眼唇卸妝液輕敷20秒後,一下下就卸乾淨囉~

19

 

Step 1. 雙眼皮內整片塗上C

 

Step 2. 從眼部中間到眼尾處塗上D,以指腹輕輕按壓的方式堆疊上去,這樣眼影會比較顯色唷~

 

Step 3. No. 21深棕色的眼線膠筆,延著睫毛根部畫眼線,到眼尾的時候輕輕拉提。

 

Step 4. 今天想走微甜路線,所以用No. 17畫下眼線(只畫到眼睛一半而已)

 

最後再用A 畫上微微亮感的臥蠶。

 

2021

今天沒有戴假睫毛,只上了淡淡的一層睫毛膏。

22

23

Clio 的眼線膠筆顏色真的都很好看,每一個顏色都會用到,隨著心情變化,可以有一點不一樣的搭配畫法。質地還算滑順,珠光也非常的細緻,不會因為珠光太粗刺到眼睛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深棕No. 21這個顏色,也算是我第一次使用沒有珠光的棕色膠筆,很適合畫眼線。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淺色系得比較容易斷,所以畫的時候不要轉出來太多。

DSC00181

3CE的眼影顯色度還不錯,如果搭配眼影膏會比較吃色且更持久。每一個顏色都非常實用,是一款日常都會用到的眼影盒。

DSC00186

幫大家整理好了,商品資訊及購買網址如下~

 

3CE x DOT 點點限定 四色眼影盤 Saddle () 8g

 

CLIO 珂莉奧 迷你眼影眼線筆 5支入 BE BROWN

 

 

另外,86小舖有新的貼圖上架了,

 

超可愛的古露露快來阿帕契一下

 

 

 

竹也有86小舖囉~門市資訊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