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5

01

平常上班都比較晚回到家,所以週末我都盡可能帶球球一起出門,只是跟朋友約的話餐廳都禁止帶寵物,還挺困擾的。

那天跟Tracy約好是要去吃公館的「貳樓」,球球可以進去,還有免費的炒雞蛋可以吃。

但是因為不開放訂位,要現場排隊,結果要等到1個半小時。所以我們只好放棄等候,去了轉角這間也很特別的餐廳「12號公社」。

 

一開始是被餐廳的北歐田園風格的外觀給吸引,然後看到門口的黃金,

想說老闆應該是愛狗人士,所以球球應該可以進去,一問之下當然就是寵物可以進去。

02

12號公社裝潢是簡約北歐鄉村與時尚混搭的風格,二樓有沙發區、一般坐椅區以及戶外用餐區。

03

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剛好都有座位。結果被安排在沙發區很好的位子。

04-1

球球自己也有一個座位呢~

04-2

從餐廳的擺設裝潢上,就可以看出老闆是一個愛狗狗的人。牆上好多好多黃金獵犬的照片唷~櫃子上以及櫥窗裡都是老闆私人的收藏品。

0506

德式香腸歐姆蛋

(正確的菜單名字有一點忘了)

07

他的擺盤還算不錯~餐盤是三角型的有種視覺的放大效果,讓餐點看起來份量更大。

08

德式香腸跟火腿煎的還不錯;彎月型薯塊外皮脆脆的裡面也很扎實;麵包上面的草莓果醬味道還不錯,麵包雖然看起來普通,有點像法國麵包的口感。個人是重口味的,餐點還不錯吃唯獨有點小失望的是口味比較淡。

0910  

球球就一直很興奮想吃~(握手中)

10-1

10-2

歐姆蛋處理得剛剛好,裡面半熟的口感很順口,有種幸福的感覺。

11

水果鬆餅

其實這到餐點上桌的時候,我們都有一點點傻眼,因為menu上面寫著pancake(就會讓人以為是蛋捲)~結果送上來的是waffle(鬆餅)

12

擺盤也是挺漂亮的,上面還用蘋果雕了一隻蝴蝶,工藝非常細緻。

13-1

蛋是炒得很棒~

同時附上了糖漿可以搭配鬆餅食用~鬆餅上面灑著糖粉,口感挺布賴的。

14

飲料的部份,我的紅茶超級苦的,個人喜歡喝甜的,所以完全沒有喝完就離開了。

1516

服務人員比較冷淡,都不面帶笑容,讓人家覺得好像點餐都是欠她的感覺,對於客人的需求都是冷漠的回應。但是老闆本身服務力很好,都會自己巡一下看客人有沒有滿意餐點。

餐點的部份,我覺得擺盤超級棒的,屬於比較輕食的概念不錯吃,食材也都算新鮮,唯獨缺少了一點醬料就更加分。

17

這就是很親民的老闆,他說牆上的黃金並不是這一隻唷~他養了6隻黃金,牆上有這隻黃金的兒子。

整體來說,雖然是好吃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價位令人比較失望一些~我期待的是一些我做不出來的口感及調味,

因為其是這樣的早午餐我自己也可以做得出來耶~

 

因為可以帶狗狗,所以還挺不錯的,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囉~

18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12(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9:00~2:00

 

週六及週日8:00~3:00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