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14

01

這次的聚會是因為朋友從遙遠的阿根廷回台灣,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挑選這一間親子餐廳,讓小朋友有遊戲的空間,家長們也可以安心的用餐。原本想說,親子餐廳的食物一定不好吃,會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很吵,可以這間親子餐廳竟然意外的讓我感到很舒適很居家的感覺,而且食物還比一般的早午餐餐廳好吃。不管是朋友聚餐、同事聚會或是家庭饗宴都非常合適~

02

外觀裝潢有木製的地板,一整個很溫馨,路過就會想要走進來的感覺。外面也有用餐的地方。門口有再販售一些餐具呢! 這是店內用餐的盤子,一盤才50元非常的簡約卻有質感,買回家就像在家吃高級西餐的感覺。

03

這間店是禁止吸菸、禁帶外食、也不能帶寵物的唷! 所以小寵物只好待在家等主人回來囉! 還好球球布在台北,不然把她丟在家肯定悶死了。

04

外面放著Menu讓路過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菜單。因為正好剛過完萬聖節,所以貼著蝙蝠在菜單上。

05

餐廳內的布置也是萬聖節的主題唷~ 上方佈滿了蜘蛛網還有蜘蛛(但是是可愛的那種啦)

06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閣樓了~採光非常好,旁邊整個是簍空的玻璃設計,整個空間就像小孩子的天堂,一發現玩具區小孩應該都會直接跑來這裡了。小MontyDaniel幾乎事長場待在這裡。看我必須說這裡的缺點就是,玩具並沒有想像中的多,而且灑落一地的玩具鐵軌,其實還蠻尖銳的,我自己都很害怕踩到,更何況是小孩子了。

07

當然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一台紅色的跑車了。只是比較小的小朋友還是需要父母顧著會比較安全唷~

08

08-2

當然除了小男孩喜歡的汽車、卡車及火車等模型玩具,這裡還有小女孩喜歡的扮家家酒~

09

餐點篇

GalileiMenu很有質感,非常厚實的一本~

10

從沙拉、義大利麵、漢堡、早午餐、排餐及小朋友的餐點應有盡有。

11

這頁是前菜的部份,像是沙拉、水牛城雞翅還有炸物跟湯品。

前菜推薦的餐點>>

薯條佐黑松露醬 NT150

卡布奇諾蘑菇湯 NT160

 

光是看菜單就流口水了吧~ 這邊的餐點真的出乎意料的豐盛呢!

12

早午餐推薦的餐點>>

13

班尼迪克蛋佐荷蘭醬 NT330

這個班尼迪克蛋非常有來頭,所以就多介紹一點囉。

一般的荷蘭醬好像添加了一些人工添加物,但這裡的荷蘭醬是獨門配方,用機能軟的蛋黃做為基底,更特別的是經過烘烤後表層有點焦酥焦酥的,超級滑順可口。另外,但是使用屏東平原的機能卵,蛋黃有點偏紅褐色的,蛋白的口感超級柔軟滑順,較不會有腥味。班尼迪克蛋半熟的狀態是最棒的口感了。馬芬外酥內軟香Q有彈性,重點是展滿了蛋液口感還是一樣沒有變。

14

看看這個蛋黃的顏色多漂亮,蛋黃配著荷蘭醬兩者的口感香盡非常順口。

15

 

班尼迪克蛋是可以選擇內料的,我選了煙燻鮭魚一整個就覺得好幸福壓。

16

早午餐搭配一杯果汁及一小碗的水果,令人雀躍的是竟然是現打的果汁耶~ 好久都沒有喝到現打果汁了。而且餐點份量十足非常的有誠意,一點都不需要加點套餐。

17

伽立略2號餐 NT430

這是伽立略的招牌早午餐唷~ 附上2塊厚實的Fillet,而肉質是篇比較有嚼盡的。麵包還有蜂蜜香甜淡雅的味道。我只能說這家的餐點真的比一般的早午餐店好多了。

18

附上雙核心的太陽蛋,份量超級大,根本是雙人份的餐點了吧!

19

義式歐姆蛋捲 NT350 (可以選擇裡面的陷料)

這裡的歐姆蛋非常的厚實飽滿,裡面也是滿滿的餡料,薯條更是多到吃不完。

20

最後就是小孩子的餐點囉~因為我們沒有點到,在這裡暫時不多做介紹了。

21

Daniel光是吃薯條就吃得津津有味,因為他剛從玩具區回來沒有洗手,所以就讓我餵食囉!

22

餐點加NT150就可以升級套餐,還飲料及甜點。其實也碎是非常的划算唷~只是光早午餐的份量就很足夠了,所以我就沒有多點。蛋糕的部份,因為是萬聖節所以多了可愛的幽靈造型白巧克力。

23

然後這張應該是我今晚拍得最有意境的一張照片了~ Daniel拿著巧克力笑得很開心。

24

很久沒有見到我們的幸福人妻了吧!我欠她生日禮物欠好久,從七月到現在耶!

也等於我們超級久沒有聚餐了~

25

趕快補上生日禮物,是一雙Vinna的鞋子~ 這個藍色條紋的花色以我的觀察應該是她喜歡的吧!

26

之前我自己很喜歡也買了一雙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27

附上Wendy的美背~~

28

結帳的時間我跟小Daniel開始玩起自拍遊戲~

29

他還邊吃著打包的薯條><

30

我終於抱到小Monty了,他其實比照片裡的小很多。食慾還算不錯~ Monty爸一直顧著Monty, 讓我們幾個好姊妹可以安心的聊天。

31

最後小Daniel跟小Monty道別~

32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特別,整個空間是舒適的,不像一般的下午茶餐廳需要輕聲細語怕吵到隔壁桌,整個氛圍非常適合我們這一群人。玩具區的部份是怕有比較多尖銳的物品,所以比較小的小朋友一定要父母在一旁顧著。餐點的部分完全大勝,沒一個讓我感到不滿意的地方,尤其是我完全禁不起班尼迪克蛋那蛋液源源流出的誘惑,就連薯條冷了也還是覺得不膩很好吃。所以非常推薦這間店給大家唷!

************************************************

伽立略親子餐廳振興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35 (在振興醫院的星巴克旁)

電話:(022826-2988

營業時間: 10:00-21:00

價位: NT200-NT500

低消: 3歲以上小孩及大人 NT250/

*************************************************

33

下次有小朋友的快約我,因為我已經有很多想去的親子餐廳口袋名單了

  1. 大樹先生的家@大安區

  2. Pink Swan Party繽紛樂園@士林天母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99

人氣:400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