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

2014

01

VAPIANO其實是源自義大利文,「VA」是「走路」,「PIANO」是「慢」的意思。

兩者合起來有漫活的寓意,入了義大利地中海區輕鬆悠活、放慢腳步、享受生活的精神。這間雖然是義式餐廳,但卻是德國人開的。

一走進去就會發現有好多種植的香料類植物~像是百里香、羅勒及薄荷葉等等的~

02

該不會店內的香料都是自己種植現採的吧~

02-1

餐廳的裝潢是原木自然的風格,裡面還有樹木的搭景。座椅都是高腳椅,在這裡有種愜意自在的感覺。夜晚的VAPIANO更是換了一種風格,有lounge bar的迷人風情。

03

還有一桌是半開放式的包廂,白天的時候燈光明亮,很是和小型的慶生派對或是會議。

03-1

桌上有一些醋、橄欖油及辣油的調味品,配上義大利麵跟Pizza完全就是人間美味。它的辣不會太辣,是很香很濃郁的那種辣油。

03-2

地上有VAPIANO LOGO的投射影像,一整個就是很時尚的用餐風格。

04

到這裡吃飯點餐就像刷悠遊卡一樣,超級方便,每個人都會有一張,想吃麼就刷什麼~最低消費就是每一張卡至少要點一樣東西。

05

這間店主要賣的有Pizza、義大利麵、沙拉、濃湯、甜點還有酒精和無酒精飲品。廚房是開放式的,想吃的東西都可以看著廚師現做。看得倒所有製作的過程就會覺得很安心。這東西震動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去取餐囉~大概從點餐倒取餐義大利麵大約只要五分鐘,上菜的速度非常快耶~

06

白蘭地培根雞肉 $400

07

VAPIANO的義大利麵麵條都是每天新鮮製作的。義大利麵麵條主要是由兩種用心挑選的原料所製作而成--水以及德國杜蘭小麥粉。在製麵房裡廚師用心的使用這兩種原料製作出7款不同類型的義大利麵麵條提供客人做選擇唷~

  1. 細扁麵- Linguine

  2. 細麵-Spaghetti

  3. 寬扁麵- Tagliatelle

  4. 筆管麵-Penne

  5. 花捲麵-Campanelle

  6. 螺旋麵-Fusilli

  7. 長捲麵-Pappardelle

08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筆管麵,主要是因為短短的直接用叉子一叉就是一扣很方便,但是這裡的義大利麵Tagliatelle真的好好吃唷~不會因為麵條寬就不入味。整個白蘭地的味道在舌根停留,真的很香。重點是酒精已經被揮發,所以不會有酒味我也沒有醉。

09

尼斯鮪魚沙拉  $280

在這裡莎拉也是必點的餐點之一,它的莎拉口感清爽,蔬菜都是新鮮舒脆的口感。鮪魚也沒有那種罐頭裡的腥味~

 10

卡布里喬莎  $400

(義式火腿肉、新鮮蘑菇、醃漬朝鮮薊和黒橄欖搭配自製蕃茄醬汁和瑪札瑞拉起司)

~Pizza上桌了~這個Pizza10吋大。它的Pizza餅皮是屬於薄片裡面較厚一點的,太薄的pizza可能覺得沒有飽足感,太厚又覺得餅皮很膩邊邊都不想吃,所以這樣的厚度我覺得剛剛好,餅皮外層脆脆的,裡面卻是豐厚Q彈的口感,加上上面豐盛的餡料,一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11

我們三個女生點這樣的份量很剛好~那天其實是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剛好三個人一起過生日交換禮物,所以選擇這個聚會的地點。

12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了~

甜點的部份要到吧檯這裡點餐。

13

這裡有新鮮的檸檬~

14

草莓乳酪 $150

(馬司卡彭起司佐上新鮮草莓切片)

這裡的人氣甜點就是這款草莓乳酪,新鮮的草莓在跟我揮手,想不注意也很難耶~毫不猶豫的就點它了~它的口感很綿密濃郁,卻不會膩,草莓超級新鮮得有種酸酸甜甜戀愛般的滋味。

1516

接下來這個餅乾不是店內的餐點~

1718

 

19

手工乳酪蛋糕  $150

(自製香濃起司蛋糕,可另搭配草莓醬汁)

手工乳酪蛋糕口感是比較扎實的,雖然也很好吃,但我還是比較愛草莓乳酪~

20

餐點:所有的餐點都令人滿意,主要是因為很特別的香料調配出來的餐點,而且餐點的選擇多樣化,會讓人一直回味,每次來都可以點不一樣的東西~

上菜速度:是自己取餐的,除了Pizza要稍微等一下,其它通知取餐的速度都算很快唷~

服務:因為是自助式點餐的,服務生都會幫忙整理桌面收盤子,所以大致上還算OK~

價位:適合大家一起分享,這樣吃的東西會比較多樣化,每一種東西都可以吃到。價為一個人約在400-500左右。

 

VAPIANO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10F (ATT 4 FUN)

電話:(02)2722-7111 (假日不能定位,特殊假日除外)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用餐時間:通常無時間限制,客滿情況2小時

消費方式:一卡至少一餐點,不加10%服務費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