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16

 

_B276192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些網友特討厭媚比琳XD

但我自己秉持著好不好自己用起來最準的心態

至少不好用~咱們就當買個教訓之後不用~!(大陸腔)千萬別人云亦云啊!

BTW媚比琳這次找婊姊拍影片真的頗生火

 

這款氣墊氣孔是大的,很好很好,依我個人的偏好有加分哈哈哈

研究就這樣大的氣孔妝感比較貼,小氣孔妝會有點浮浮的

_B276214  

但我不喜歡他的粉撲,拍的那面表面的材質似乎跟一般氣墊不太一樣,很吃粉底液的感覺

後來看大多介紹他的粉撲是改良過的高密度設計.....okay~~~(看遠方)

不過我有發現的是唯獨用這塊粉撲拍的聲音會超大,

好像被賞巴掌的聲音啪啪啪,如果你有注意其實婊姊影片裡拍氣墊的聲音也很大。

也許設計真的是不一樣也說不定!只是我還感受不到他的好

_C016273  

這款的特點就是遮瑕力好,泛紅、痘疤拍一下就遮掉,

水潤光澤確實能夠提亮&校正膚色,但如果就冬天保濕度我不推,

覺得臉太乾或狀況不好會卡粉(我混合肌偏油肌) 

_C0162911  

整體來以開架來說表現算是不錯的,

但如果說要媲美專櫃、L牌之類的話,我會抱持保留的態度....

畢竟粉質還是有差啦~~

Kelly
4 人追蹤

文章:73

人氣:280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