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6

 

DSC03621-horz 

 

 

最近天氣轉涼, 終於有點秋冬的感覺了!

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開始穿上秋裝, 有更多動力可以好好打扮一下!

 

另外秋冬還有一件讓我有點興奮的事, 就是又可以搬出大量的氣墊粉餅來使用了(♥)

因為我從氣墊粉餅一推出就非常迷戀它漂亮的光澤感, 但是台灣的夏天真的是大部分氣墊粉餅的地獄,

不過到了冬天! 完全就是氣墊粉餅的時代來臨了啊啊啊!(激動)  

DSC03543

 

 

 

 

今天使用的是開架式的氣墊粉餅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01白皙色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開架的氣墊粉餅, 對於它的遮瑕度跟光澤度, 滿意到有點驚喜!

DSC03661

 

 

MAYBELLINE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的氣孔比一般氣墊粉餅來的大, 

可以讓特製的彈力乳膠粉撲大量吸附高濃度的保濕精華液

 DSC03399

 

 

一開始看看我的素顏(?!)

最近默默黑眼圈有點深, 外加這兩年開始顴骨附近開始生長一些擾人的斑

讓我的臉一直有很多收訊不良的雜點感, 然後就是從小到大都無法改善的肌膚泛紅, 

雖然膚況問題這麼多, 但是覺得皮膚還算是有光澤啦(現在是在找臺階下嗎 哈哈哈哈)

DSC03393

 

 

 

立刻快速拍上氣墊粉餅 (不想以素顏狀態多待任何一秒)

才拍幾下而已就已瞬間變成皮膚很好的貴婦臉, 覺得遮瑕度真的好到很感人!

DSC03421

 

 

而且臉上漂亮的光澤妝感, 讓皮膚看起來好像天生很好的自然透亮, 

其實我已經在特別需要遮瑕的黑眼圈部分多拍了兩層, 但是底妝完全不會給人任何妝感厚重的觀感, 反而是非常透亮自然!

DSC03424

DSC03426

 

 

 

覺得需要立刻獻上我先以半邊臉示範的妝前妝後比較圖給大家,

我自己上妝的時候都覺得才差幾秒的時間 (因為用氣墊上妝實在太快速了)

整個人的好命度就像換了一種命運的感覺!

(( 哈 因為我一直覺得皮膚只要好與有光澤, 整個人的就會有種好命感, 而女生過了一定的年紀追求的就是一個好命臉啊!

 

瞬間僕人變貴族!

斑點啊 泛紅啊 膚色不均甚麼的瞬間全部消失!

 

除了黑眼圈我有多拍了兩層, 其他臉頰鼻翼我都只輕拍一層, 但是效果真的很明顯!

兩頰的斑點、泛紅、膚色不均全部消失, 遮瑕效果真的很驚人

黑眼圈幾乎看不出來, 毛孔也像隱形了一樣~

而且妝非常貼合肌膚, 近看也不覺得厚重不透氣, 還是輕盈透亮的感覺~

這款純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真的很推薦給一樣偏好自然的妝容的女孩們~

DSC03394-horz

 

  

另外我覺得也蠻值得一提的是因為 MAYBELLINE 的氣墊粉餅內含60%高濃度保濕精華液, 所以使用起來肌膚的觸感很水潤舒適, 

但是又不會因為良好的保濕而影響底妝的遮瑕度 (因為通常保濕跟遮瑕是無法並存的~) 

非常值得讚許!

DSC03448

 

 

快速把剩下另一半的臉上完~

有了這款氣墊粉餅,平常煩人的小瑕疵真的都不是問題

不需要另外花工夫遮瑕就可以輕鬆出門~

DSC03447 

 

眼妝部分使用的是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Rock Nude 搖滾時尚 

一開始說了派對時刻就是要嘗試一些比較重口味的眼妝, 所以選擇了冷色調的眼影組合, 

以偷懶的面向來說我很喜歡這種多色集合在一起的眼影盒(笑)

因為一盒抵多盒, 可以以多種不同方式排列組合, 同時可濃可淡, 總之就是CP質相當高的一個產品!

DSC03659

 

 

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 在我手上的顯色比在眼影盤裡看起來再深一些些 (可能是我膚色不夠白) (!)

但深色部分都很美, 是一些沉穩派的深色系, 日常可以用來跟淺色眼影搭配當作眼線色使用, 實用度很高!

DSC03631

 

這天決定試試看光澤的紫色系妝容, 先用最右邊的光澤眼影打底, 塗滿整個眼窩 

DSC03453

DSC03455

 

 

接著用光澤中間色上滿眼褶創創層次感, 也順便帶到眼睛下方, 讓整體有連貫性

DSC03471

 

DSC03463

 

 

 

 

用最右方的深紫色當作眼線色, 填滿上下睫毛根部 

DSC03474

DSC03477

 

 

最後用左邊最淺的白色當作最後的打亮色, 打亮眼頭, 營造出開眼頭的效果!

 

 

DSC03482

DSC03484

 

 

 

接著刷好睫毛與使用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黑色) 填滿睫毛根部並往眼尾後方稍稍拉長大約0.3公分的眼線長度, 

(( 這是個能快速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的小技巧!

 

然後這裡需要誇獎一下這隻眼線液, 因為我最近都習慣用眼線液畫內眼線(會更持久), 

不過畫內眼線的地方通常比較濕潤很多眼線液會上不了色, 但是MAYBELLINE的眼線液完全是又黑又好上色,

畫起來夠細也很滑順, 一用立刻愛上!

DSC03508

 

眼妝完妝的樣子(♥)

我覺得只要掌握用深色當作重點點綴的眼線色, 然後記得在眼頭做打亮,

就可以畫出有神又有氣勢但是又不失靈氣的秋冬妝容! 

DSC03493  

 

 

最後是最最最重要的唇膏!

一開始收到染唇露的時候還想說這個名字是甚麼意思, 結果當下一試擦馬上即刻了解!

然後覺得這個名字完全取的一絕, 水狀的唇露在碰到嘴唇的瞬間馬上吸收,

有一種像是在嘴唇上擦水彩的感覺, 第一層淡淡的, 如果再加強一層在唇部中央就可以營造出漂亮的染唇效果, 

但是如果多上幾層在整個唇部, 存在感又可以很強烈, 又瞬間變身為氣勢唇妝!

 

極綻色 純真輕狂 保濕染唇露 

我總共有四個色  #01 #02 #07 #12

DSC03657

 

依照順序從上開始是桃色(02)橘色(07)莓紅(01)正紅(12)

 

除了這次擦的可愛莓紅色#01

日常不需要濃妝的日子我喜歡偏橘的#07 看起來淡淡的可是擦起來很有氣色很可愛

桃色的#02也是我超級常使用的顏色, 因為本人很喜歡桃紅的唇色, 有種俏麗又性感的感覺!

如果有特別需要氣勢的場合則是可以選擇正紅的 #12

DSC03638

 

這天選擇的是莓紅色的(01) 

擦起來有很自然的水感但是又不是看起來太油膩的那種光澤~

而且很神奇的是擦上三秒就有種立刻被嘴唇吸收的感覺, 馬上定色, 也不太容易掉色!

重點是顏色也非常可愛, 完全晉升為我最近最愛的唇膏之一 (♥)

DSC03506

 

 DSC03542

 

 

如果眼粧跟唇妝要比較重的話, 底妝就一定要清透乾淨,

才不會整個人看起來好像戴了一副妝的面具一般, 好像看不到原本的五官~

 

所以我很推薦的使用氣墊粉餅上妝, 不僅超級快速, 妝感清透, 還有不可忽視的底妝漂亮光澤, 

不管是日常或是派對時刻都非常適用 

DSC03614

DSC03608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這天的婚禮穿搭, 

對啦對啦! 我覺得除了參加活動 派對, 另外一個非常需要大打扮的時刻就是參加婚宴的時候了(笑)

 

今年秋冬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大袖子的設計, 去年是在袖子上進行很多不同的設計(像是花邊甚麼的)

今年就直接是個大, 像是過大的睡衣一樣可以直接遮整隻手最好, 就是要呈現一個隨興慵懶的時髦感, 

但是在穿著大袖子的時候, 妝容就一定要有精神有重點, 不然整個人會看起來太頹廢, 真的變成穿睡衣或變古人(笑)

DSC03594

 

 

DSC03603 

 

 

最後也附上Maybelline的官網給你們, 都可以去面查詢相關的資訊喔: )

https://www.maybelline.com.tw/

活動連結在這邊:https://goo.gl/jsWuY2 

 

#媚比琳氣墊粉餅 #超遮瑕 #超自然 #與生俱來的完美不需偽裝

 

XXX 

BY LES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精油 芳療 EB  AA          


follow me on INSTAGRAM: lesleslin

 

 

 

 

 

 

 

 

 

 

lesblog
33 人追蹤

文章:221

人氣:19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