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FEB

2016

a.jpg

b.jpg

繼去年12月的SUQQU來台記者會後,很快的~上個月又舉辦了2016年東京の春色新品發表會,SUQQU的專任彩妝大師─谷中法之老師也會來到台灣喔!上回的記者會我熱衷於顏筋按摩示範,沒看到谷中老師的彩妝示範,這次就可以看到囉!地點在EB SPA南京店!

IMG_1746.JPG

東京の春色的主力商品為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5)SUQQU晶采絕色眼盒(3)。說真的我還沒真正用過SUQQU的彩妝,上回的來台發表會也沒時間玩彩妝,聽說SUQQU的眼影粉末及顯色度走的是優雅路線,風格集強韌‧純淨、時尚‧有機、新鮮‧灑脫於一身呀!

IMG_1747.JPG

IMG_1748.JPG

今天準備的小點心是青木定治耶!一眼能認出是因為彩妝巧克力,還有馬卡龍跟手工蛋糕。

IMG_1750.JPG

IMG_1752.JPG

IMG_1755.JPG

活動會場是很熟悉的佳麗寶教室。

IMG_1757.JPG

IMG_1757-1.JPG

除了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5)SUQQU晶采絕色眼盒(3)外,還有3SUQQU晶采淨潤唇彩,及2SUQQU晶采絕色指甲油。

IMG_1758.JPG

IMG_1759.JPG

台下的新品區有全產品,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5)SUQQU晶采絕色眼盒(3)外,還有3SUQQU晶采淨潤唇彩,及2SUQQU晶采絕色指甲油,2SUQQU晶采亮澤唇膏,1SUQQU晶采妍色頰彩盤。

IMG_1763.JPG

IMG_1763-1.JPG

這款200g顏筋活力晶摩霜包裝很不一樣吧!這是一月推出的香子蘭限定版包裝喔!沒有單獨賣,是整組的SUQQU顏筋活膚組<香子蘭限定版>喔!

IMG_1764.JPG

內容物為:顏筋活力晶摩霜200g、煥顏淨膚露150mL、煥顏潔膚乳30mL、煥顏潔膚皂霜30g、活膚極潤面膜30g

IMG_1764-1.JPG

趁活動還沒開始時,先來試用每個彩妝品的顏色!超喜歡這個SUQQU晶采淨潤唇彩,有3個很可愛的顏色。

IMG_1766.JPG

#EX-02瑞咲MIZUSAKI (限定色),淺橘色&亮粉紅搭配,印象來自清澈水邊綻放的鮮嫩粉紅花朵。

IMG_1766-1.JPG

#EX-03紅雫BENISHIZUKU(限定色),淺粉紅色&玫瑰紅搭配,印象來自飽含晨露的玫瑰紅。 

IMG_1766-2.JPG

#EX-01蜜晴MITSUHARE(限定色) 裸色&飽和橘搭配,印象來自濃縮櫻花花蜜般的純淨珊瑚橘。

IMG_1766-3.JPG

成分中有白米角鯊烷、荷荷芭油、維他命E,所以非常滋潤喔!如同擦上有色護唇霜般的優越潤唇修護效果。發色水潤通透,可直接運用指腹或以唇刷沾取使用,打造清新亮澤美唇。

IMG_1766-4.JPG

 

SUQQU晶采絕色眼盒有2個顏色,前面是#EX-05澄茶墨 (限定色) (主視覺使用色),後面是#EX-06花瑞樹 HANAMIZUKI(限定色)

 

IMG_1767.JPG

IMG_1767-1.JPG

這是#EX-05澄茶墨 (限定色) (主視覺使用色),最強調珠光的是前2色,可以乾濕兩用,陰影色較具內斂的粉霧感,只能乾用。

IMG_1767-2.JPG

這兩款SUQQU晶采絕色指甲油都好美!雖然一個是裸色,一個是大紅,但走的都是優雅的感覺跟質地。

IMG_1768.JPG

裸色是# EX-13焦雲KOGAREGUMO,裸膚色,印象來自期盼春天來臨,表現東京的雲彩。這種帶灰的粉紅裸色實在是太討喜了,怎麼用怎麼喜歡,而且只上一層就很飽和。

IMG_1768-1.JPG

#EX-14春茜HARUAKANE,櫻桃粉,印象來自春天夜色燈光,將街道染上茜紅。雖然是大紅色的感覺,但其實帶一點點的橘,所以不會太過成熟,反而有一點點可愛感。這個也只上一層而已喔!

IMG_1768-2.JPG

SUQQU晶采亮澤唇膏推出2色!這2款顏色也是亞洲人肌膚必用色,不挑膚色的!因為它減少白色顏料使用比例,可完美修飾唇色卻不厚重,發色更加清晰明顯。

IMG_1769.JPG

跟晶采淨潤唇彩一樣,都添加了保養成分:白米角鯊烷、維他命E、荷荷芭油。所以試用過的唇膏表面看的出滋潤度。

IMG_1770.JPG

橘色是#08澄橙 SUMIDAIDAI鮮橙色,印象來自春曉時刻,一望無際的澄澈橘。紅色是09薊映 AZAMIBAE,櫻桃粉,印象來自春天夕暉,色彩鮮明的櫻桃粉。因為滋潤度很高,所以使用感為透明,但顯色度也不差喔!可達70%的顯色度。

IMG_1770-1.JPG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有2色,後面是#EX-28金紗砂KINSHASUNA (限定色) (主視覺使用色),前面是#22輝杏蕾KIKYOUTSUBOMI,如果要以變化度來選的話,我會選#EX-28金紗砂,因為它最上方的亮采色為香檳黃&淺灰色,可以畫出比較有特色的眼妝,#22輝杏蕾則是比較基本的灰粉色&香檳橘,但好入門,人人可用。

IMG_1771.JPG

我試用的顏色是#22輝杏蕾,有時可以畫灰粉色眼妝,有時畫香檳橘眼妝,可款5色眼影可以有2種變化甚至更多。

IMG_1771-1.JPG

這款SUQQU晶采妍色頰彩盤很特別!結合蜜粉與修容,定妝,很方便的產品,蜜粉餅的部分有5個顏色,右邊再加一個珊瑚粉修容,很值得入手它!

IMG_1772.JPG

IMG_1775.JPG

今天的活動要開始囉!

IMG_1806.JPG

因為上次有很多人沒看清楚顏筋按摩示範,我是清楚得很,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囉!所以這邊只搭配幾張照片即可,歡迎搜尋我的上一篇文章瞧瞧!

文章在這邊: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86470362

IMG_1810.JPG

產品的部分使用順序為:1顏筋活力晶摩霜、2煥顏潔膚露、3活膚緊妍菁華、4活膚緊妍化妝水、5活膚緊妍乳霜、6水感高效防曬乳。

IMG_1810-1.JPG

注意老師的力道喔!

IMG_1812.JPG

IMG_1814.JPG

IMG_1817.JPG

IMG_1822.JPG

SUQQU的專任彩妝大師─谷中法之老師登場囉!

IMG_1825.JPG

IMG_1826.JPG

谷中老師先幫Model使用晶采立體粉霜(SPF30 PA++),豐盈滋潤的粉底乳霜,絲柔質地展現出色的延展力,半透明柔焦肌膜修飾肌膚表面瑕疵,搭配多重高效護膚配方鎖住肌膚水分,就算在極度乾燥的環境裡,也能長時間維持水潤持久的無瑕美肌。(我一直覺得Model好像小S哈哈!)

IMG_1829.JPG

先用指腹上妝,再用粉撲按壓於細部,接著再做局部的遮瑕,完成底妝的部分。

IMG_1832.JPG

IMG_1834.JPG

IMG_1838.JPG

接著使用晶采柔膚蜜粉,細緻的淡粉色蜜粉,提升肌膚透明感並明顯修飾毛孔,彷如覆蓋一層薄紗般。

IMG_1842.JPG

IMG_1844.JPG

SUQQU晶采妍色頰彩盤有兩支刷子,一支是蜜粉餅刷(斜角),一支刷修容(圓角)

IMG_1846.JPG

先全臉輕輕的刷上蜜粉餅,清澈柔亮光澤可同時揮別黯沉、修飾細紋及泛紅,生氣盎然細緻膚況立現。

IMG_1847.JPG

IMG_1850.JPG

接著才開始畫眉。使用的是晶采絕色眉筆,即使在易泛油的肌膚表面,依舊能長時間保持妳的完美眉型。

IMG_1852.JPG

然後再使用晶采絕色眉筆液,是個有趣的產品喔!獨特液狀眉筆,極細刷頭輕鬆描繪線條,根根分明打造無造作自然眉型。

IMG_1853.JPG

IMG_1854.JPG

IMG_1856.JPG

IMG_1858.JPG

接著眼妝使用的是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EX-28金紗砂KINSHASUNA (限定色) (主視覺使用色)

IMG_1861.JPG

先用左上的香檳黃亮采色幫眼窩打底。

IMG_1862.JPG 

IMG_1865.JPG

再用深邃色淺的部分畫眼摺處。

IMG_1866.JPG

IMG_1867.JPG

最後用深邃色深的部分畫眼線。

IMG_1868.JPG

IMG_1869.JPG

再用右上的亮采色畫臥蠶。

IMG_1869-1.JPG

IMG_1872.JPG

IMG_1879.JPG

接著用晶采曲線睫毛夾。

IMG_1880.JPG

先使用晶采亮睫底膏、再刷上晶采濃密或捲翹睫毛膏。

IMG_1881.JPG

IMG_1884.JPG

然後老師問我們說、以台灣人的彩妝習慣來說,應該覺得這樣的眼妝還太“清爽”對不對!?大家都點頭!哈哈!所以老師為了台灣的媒體再補上晶采絕色眼線膠筆。

IMG_1887.JPG

接著使用SUQQU晶采淨潤唇彩,#EX-01蜜晴MITSUHARE(限定色)

IMG_1890.JPG

IMG_1893.JPG

IMG_1895.JPG

IMG_1897.JPG

這時才刷上SUQQU晶采妍色頰彩盤中的珊瑚粉修容。

IMG_1899.JPG

最後全臉噴上煥妍美肌噴霧。細緻噴霧補充肌膚水分,同時密著粉底提升整體粧感,持妝一整天。

IMG_1900.JPG

除了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5),還有SUQQU晶采絕色眼盒(3)喔!

IMG_1906.JPG

我入手了幾項彩妝,全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5)#EX-28金紗砂KINSHASUNA (限定色) (主視覺使用色)

SUQQU晶采絕色眼盒(3) #EX-05澄茶墨 (限定色) (主視覺使用色)

SUQQU晶采亮澤唇膏:#09薊映 AZAMIBAE

SUQQU晶采淨潤唇彩:#EX-01蜜晴MITSUHARE(限定色)

IMG_3524.JPG

IMG_3525.JPG

SUQQU晶采絕色眼彩盤(5)還附有麂皮材質的收納袋。

IMG_3528.JPG

IMG_3530.JPG

Logo的部分也不一樣,是烙印的感覺!

IMG_3531.JPG

如果我想要明亮一點就用香檳黃打底,如果想要成熟點就用淺灰色打底,這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IMG_3532.JPG

刷具跟棉棒也能應付眼妝的各種需求。

IMG_3534.JPG

我先用亮采色香檳黃打整個眼窩。

IMG_3535.JPG

IMG_3536.JPG

IMG_3538.JPG

再用深邃色的淺色畫眼褶,當然也可以用左邊的顏色,但我今天想讓眼妝比較柔和,所以眼褶用淺一點的深邃色。

IMG_3539.JPG

IMG_3542.JPG

然後用左邊的深邃色畫下眼線,只畫到瞳孔中間的位置即可。

IMG_3544.JPG

IMG_3551.JPG

SUQQU晶采淨潤唇彩:#EX-01蜜晴,裸色&飽和橘搭配,印象來自濃縮櫻花花蜜般的純淨珊瑚橘。光聽到花蜜就很愛了。

IMG_3555.JPG

IMG_3556.JPG

IMG_3558.JPG

這是一款可以放在口袋中,不用照鏡子,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用的超方便唇部產品,隨心所欲,單色或雙色用都OK

IMG_3559.JPG

IMG_3560.JPG

SUQQU晶采亮澤唇膏:#09薊映。

IMG_3562.JPG

IMG_3563.JPG

IMG_3566.JPG

優秀的滋潤度,在這種季節裡會讓人好想用它,擁有唇妝的效果,顯色度適中,又擁有優秀的滋潤成分,卸完妝後的唇部會很柔軟,就像敷過美容油喔!

IMG_3567.JPG

IMG_3568.JPG

再來是SUQQU晶采絕色眼盒,很簡單,就是3色!打底、眼窩、眼摺加眼線。而我的眼線則是下眼線。

IMG_3568-1.JPG

先用高明度於整個眼窩:以光澤創造眼部立體,創造明亮地水潤光澤。呈現澄淨通透.高雅光澤的雙眸。

IMG_3571.JPG

IMG_3571-1.JPG

再用中間色於整個眼球的部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雅色澤,打造輕盈立體的自信雙眸。

IMG_3572.JPG

IMG_3572-1.JPG

最後用陰影色於眼摺及下眼線的部分:可呈現不過度閃耀的內斂粉霧感,粉體特有的細緻光澤,展現柔美透明質感。完成!SUQQU2016年東京の春色中,你最喜歡誰呢?

IMG_3573.JPG

IMG_3573-1.JPG

IMG_3581.JPG

【同場加映小禮物】 

新品發表會後還獲得青木定治的─法式特級克里奧羅巧克力,使用世界稀少品種的克里奧羅可可豆和特製榛果帕林內,所打造出的夢幻逸品。這些巧克力被裝在「時尚彩妝盒」中,超美的喔!

青木定治.jpg

青木定治-1.jpg

青木定治-2.jpg

青木定治-3.jpg

青木定治-4.jpg  

SUQQU官網:

http://www.suqqu.com/global/index.html

 

SUQQU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QQU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48

人氣:49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