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6

2016-02-25_100035  

編輯撰稿/Sky

就像Giorgio Armani先生曾經這麼說過:完美亮麗的肌膚對女性而言,就像一件恰到好處的美麗衣裳!而為了有一張完美亮麗的肌膚,除了透過宛如高級訂製服般的訂製底妝、彩妝之外,就連妝前保養也都要為肌膚量身訂製!

 

Giorgio Armani Beauty 全球實驗團隊發現,許多女人都有相同的困擾,肌膚到了下午就黯沉、出油,總是需要靠補妝來維持早上完妝後的明亮光澤。因此, Giorgio Armani發現,肌膚要能維持一整天的光澤,必須從保養品就先注入「光」。

 

2016-02-25_100007  

全新「Armani Prima 訂製光保濕系列」,是GIORGIO ARMANI第一款將亞曼尼 「訂製光」 注入的保濕商品,是由 Armani 全球實驗室團隊和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共同研發,獨家「Liquid Mirror 訂製光亮顏科技」與「Prima Skin 肌膚平衡持妝科技」,更添加極效玻尿酸、甘油、滲透保濕因子等高濃度保濕成分,讓保濕品不只保濕,更能立即讓肌膚發光、長效保濕彈潤、且全天完美貼妝。

 

對此,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表示「Armani Prima 訂製光保濕系列」,靈感來自時裝秀後台,模特兒必須在極短時間注入舞台上發光肌膚,因此能針對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不僅希望肌膚保濕能立即看見效果,更能如同量身訂製般讓肌膚散發光芒,同時後續底妝、彩妝真正實現完美持久。

 2016-02-25_100016  

此外,GIORGIO ARMANI全新「Armani Prima 訂製光保濕系列」更是第一款融入GIORGIO ARMANI的高級訂製香水的保養品,以經典的亞歷山大玫瑰為基底、佛手柑結合義大利橘子調配的精緻香息,打造出散發溫柔氣息的護膚品。是每一個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愛好者的夢幻護膚系列。

 

ARMANI PRIMA 訂製光保濕系列

2016-02-25_100826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 GLOW-ON MOISTURIZING BALM

50ml/NT$2,800

首創「訂製光」注入保濕霜,利用三大保濕成分,加上亮顏荔枝萃取和專利亮顏科技,能真正讓肌膚瞬間發光、彈潤透亮。使用於底妝前,更能幫助一整天明亮不黯沉。

 

使用方式:早晚使用,取適量以向外畫圈方式使用於全臉,肌膚立即水潤,全天透出彈潤光采。

 

2016-02-25_100814  

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 EYE & LIP CONTOUR PERFECTOR

15ml/NT$2,000

雙效合一眼唇專用精華,添加「花麥萃取」與「亮白多胜肽複合因子」,能有效改善眼周浮腫淡化黑眼圈,並提亮唇色,高濃度保濕科技與甘油、荷荷芭油,可以改善眼唇細紋,使眼唇肌膚水嫩澎潤。

 

使用方式 : 早晚使用,取適量輕抹於眼周與唇周,改善黑眼圈、浮腫、暗沉與細紋。

 

2016-02-25_100759  

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 DAY LONG SKIN PERFECTOR TROUBLE ZONES

30g/NT$$2,250

獨創「肌膚平衡持妝科技」,能針對臉部容易出油和毛孔粗大問題部位,例如額頭、眼皮、鼻翼和下巴等,有效吸附多餘皮脂、緊緻毛孔並平滑肌質,高效保濕同時條與肌膚。使用於彩妝前,也能幫助完美持妝。

 

使用方式 : 以指腹取適量使用於易泛油光與毛孔粗大的 T 字部位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