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6

2016-02-23_184734  

編輯撰稿/Sky

為了回應女人所追求的美麗,YSL就連保養也要打破無趣的規則,突破無聊的框架,同時決定在一些不能妥協的關鍵!YSL SKIN•SCIENCEYSL肌膚科學研究團隊發現,現代都會女性因為工作忙碌所累積的壓力及不規律的生活型態、作息和缺乏運動,再加上長久下來,暴露在都市生活中的粉塵、污染空氣及二手煙等,這些外在干擾壓力因子會促進色素沉澱的介質增生,進而製造黑色素,肌膚因而產生色素沉澱、黑斑!

 

2016年,YSL再一次運用擁有7座諾貝爾獎的激活多醣科技,同時結合7年醣生物學研究的醣亮白科技和白芍牡丹精萃的醣亮白複合配方,所推出的全新YSL綻白肌密牡丹系列,正是從當黑色素沈澱的同時就開始進調節,除了能夠平衡黑色素的細胞環境外,還能調節黑色素合成、轉移,同時舒緩因為外在壓力所以起發炎的各種中介物質,並且持續淡化、瓦解已生成的黑色素,讓肌膚能夠360度的由裡到外,全方位綻放無瑕淨白!

 

 

2016-02-23_184748  

7 座諾貝爾獎 X 7 年綻白科技 X 白芍牡丹精萃

為肌膚穿上純粹綻白的美麗

運用 7 座諾貝爾獎的激活多醣科技,同時結合 7 年的綻白科學研究和白芍牡丹精萃的淨白複合配方,從黑色素受到刺激的時候就開始調節,也就是校正「肌膚壓力的痕跡」,同時打造出長期功效,協助重新平衡肌膚內促進色素沉澱的介質與黑素細胞環境,並且喚醒肌膚原生光澤,還原自體發光的淨透肌膚狀態。

 

智能褪黑複合物 | 去斑阻黑

要能夠讓肌膚真正綻放無瑕淨白,關鍵就是要透過智能褪黑複合物在肌膚受到刺激的當下,啟動黑色素自動偵測功能,在黑色素生成之前,徹底擊碎阻斷黑色素,以達到去斑阻黑的效果,讓黑色素從來都不曾誕生,肌膚自然不會有斑、不會黑!

白芍牡丹精萃 | 淨白勻亮

由純白且珍貴的白牡丹萃取而成的白芍牡丹精萃,能夠舒緩肌膚壓力,同時動細胞防禦機制、強化細胞膜,預防黑色素形成,進而均勻膚色,還原肌膚透亮,並且持續降低肌膚氧化的速度和形成。

綻白光感科技 | 綻放光采

除了調節舒緩因環境壓力,而導致黑色素的生成之外,全新【YSL 綻白肌密牡丹系列】結合三種全新珍珠微粒的光感科技,在肌膚進行斑點淡化同時,讓角質堆積暗沉的表層,立即綻放白皙光澤,360 度的肌膚全方位由內而外,綻放無瑕透亮!

 

 

2016-02-23_184811  

極致香息 X 奢華包裝

此外,為了符合YSL女人凡事要求完美之需求,同時能滿足對保養品的挑剔品味,YSL全新綻白肌密牡丹系列更是在妳嗅覺的同時,就能徹底感受到產品的高貴純潔和高效力量,前調透過白茶和水蜜桃與牡丹喚醒肌膚原生的美白力量,再藉由玫瑰和粉香等中調交織出細緻的氣息,還原肌膚亮采的持續作用,而不斷繚繞的則是令人魂牽夢縈麝香調。

 

YSL全新綻白肌密牡丹系列採用奢華的摩登包裝,並且保留極致奢華的時尚YSL LOGO,並透過最前衛的直覺,同時以分明的黑白設計代表幹練的時尚宣言,紙盒上的壓紋觸感特殊,會令人想起高級訂製服中的編織布料,而閃亮的反光亮片則象徵肌膚在使用後散發的極致光澤,用以呼應展現出能夠打造光澤、均勻膚色與透亮肌膚的極緻力量。

 

YSL 綻白肌密牡丹系列全系列

2016-02-23_184846  

綻白肌密牡丹保濕精露 200ml/NT$2,750

關鍵第一步的全新綻白肌密牡丹保濕精露,清爽、清新的水感精華質地,能夠提亮及淨化肌膚,同時達到溫和去角質的美化肌膚效果,使用後的肌膚觸感柔嫩舒適,同時更在第一步就啟動肌膚的無暇淨白,並且加強後續綻白肌密牡丹系列的保養吸收。

 

 

  2016-02-23_184833  

綻白肌密牡丹淨斑精華 30m/NT$3,800

無暇淨白的最關鍵步驟,就是透過全新綻白肌密牡丹淨斑精華,獨家「智能退黑複合物」能自動偵測黑色素,擊退深層黑斑,同時絲絲滲透、明亮均勻膚色,而且,第一次使用的當下,由於富含突破性的綻白光感科技,其獨特的三重珍珠成分就能立即為肌膚打造出晶瑩剔透的亮澤,持續使用 4 週後,肌膚中的黑色素含量明顯減低,黑斑亦明顯變淡。

 

 

2016-02-23_184840

綻白肌密牡丹保濕乳液 50ml/NT$3,200

經特別調配的配方,具保濕效果的美白乳液,能夠創造肌膚保水勻亮感,同時校正所有因城市汙染和 24 小時忙碌生活而產生壓力痕跡的膚質,此款如同羽毛般輕盈的膠狀乳液能活化肌膚,並讓肌膚沉浸於充滿活力的頂級舒適感,第一次使用,肌膚便能在無瑕淨白的最後步驟,彈力同時散發飽滿透亮光澤。

 

 

2016-02-23_184851  

綻白肌密牡丹保濕凝霜 50ml/NT$3,800

觸感輕盈、細膩的全新綻白肌密牡丹保濕凝霜,能為肌膚提供奢華呵護,同時立即打造出柔嫩的明亮光澤以及 24 小時持續滋潤乾渴的肌膚並能完整鎖住水份的輕盈凝霜,第一次使用,肌膚便能在無瑕淨白的最後步驟,明亮又柔潤,同時綻放出透亮光澤。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