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6

IMG_5463.JPG

 

好難得的趁著假期跑來了三峽老街,其實是看到了食尚玩家介紹這裡可以逛,還有一間看起來很好吃的排骨飯。

好天氣來個台北郊區一日遊,就這樣出發囉!一到三峽老街,我們就先直奔這間東道飲食亭先飽餐一頓再說。

IMG_5442.JPGIMG_5443.JPG

 

從門口到走進店內,都充滿了濃濃的復古風情,各式各樣的古早味擺飾和裝潢,好像走進電影的場景裡。

整個空間好像走進別人家吃飯一樣,位置不少,不過都是比較大的桌子,所以兩個人來的話都是要併桌的。 

IMG_5444.JPGIMG_5447.JPGIMG_5448.JPGIMG_5449.JPGIMG_5450.JPG

 

在位置上點好餐,再自己拿去櫃檯結帳,飯、麵小菜都有,連飲料都很多種選擇。

IMG_5451.JPG

 

古早味排骨飯90元,菜單上還特別註明是用三峽的黑豬肉做的,這樣用碗公裝著的排骨飯果然很古早味啊~

排骨厚薄度剛好,沒有過多的粉炸的,一點點脆的皮加上多汁的肉,真的是好吃。

裡面的配菜像是酸菜、豆干、高麗菜和茄子,都是很家常口味。

IMG_5452.JPGIMG_5453.JPGIMG_5454.JPG

 

香酥雞腿麵100元,簡單調味的湯麵,配上炸好的香酥雞腿,這雞腿皮炸得薄脆,肉還很很多汁。

沒想到雞腿和排骨都很好吃,有來的人記得要點這兩樣招牌喔!

IMG_5455.JPGIMG_5456.JPGIMG_5457.JPGIMG_5458.JPG

 

香滷桂竹筍100元,據說是三峽名產,吃起來蠻嫩的,味道也不錯,不會太鹹一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IMG_5460.JPGIMG_5461.JPG

 

仙草甘茶35元和粉圓奶茶40元,仙草甘茶喝起來甘甜的口感很不錯,不會太甜喝了也不會膩。

粉圓奶茶是招牌,是奶味重於茶味的口味,跟一般的珍珠奶茶很不一樣,很特別的口味,值得一試。

IMG_5459.JPG

 

這樣吃飽喝足兩個人一共365元,其實有一點過飽,飲料也喝不完外帶。

口味上蠻好吃的,用餐環境又很特別有趣,如果有來三峽蠻值得來吃吃看的。

吃完這麼飽之後,當然就一定要走一走消化一下啦!來跟著我們三峽老街隨意逛吧~

路線可以從人擠人的老街,逛到清水祖師廟,再延著河邊走到另一座橋上,這樣繞一圈挺不錯的。

IMG_5464.JPGIMG_5465.JPGIMG_5466.JPGIMG_5467.JPGIMG_5468.JPGIMG_5469.JPG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仁愛街7號

電話:02-8671569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