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16

T68086158_Max  

編輯撰稿/Sky

你是否總是認為命運是上天註定,總是被安排好的?又或者生活就是這樣,隨波逐流,順從社會的期待,平凡的過一生也就足矣?結果驀然回首時,才發現人生存在著太多太多的後悔以及不甘,卻也一切再也難以挽回?

 

一直以來,SK-II都相信,每個人都擁有並掌握改寫自身命運的能力,因此,自2015年起,就一直推動一系列改寫命運宣揚活動,激勵更多無論是女性甚至是男性更勇於挑戰自我與傳統框架,一起改寫命運!在這樣的改寫命運之夜裡,我們一同見證了每一個成功人士,甚至是影視巨星,以及任何成功改寫命運的名人的見證,讓我們深刻感受到,命運就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從來不是被安排好,而是靠自己創造!

 

 

T68086157_Max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herine Élise Blanchett)曾經這麼說過:我從來就不曾認為有所謂的「命中注定」(I don’t really subscribe to the idea that there’s a predetermined destiny.)也正因為其獨特同時追求自我的風格,讓凱特布蘭琪亦是目前唯一獲得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主角和配角獎的大滿貫雙料得主,在2016年更是繼續問鼎奧斯卡影后寶座;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瀨遙闡述一路以來的演藝事業,更是表示,改寫命運的關鍵就是,盡可能鼓舞更多的人及努力成就目標!

 

 

1441139761-4146521814  

其中,湯唯在電影《色戒》後,儘管一舉打開了知名度,卻也因為電影的關係遭到封殺,湯唯對此也曾經表示:命運的好壞,不在於運氣,而在於你是否能夠果敢選擇,所以,不用介意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的選擇,因為能夠決定你的人生的,就只有你自己。現在的湯唯,我們看見了更多的果敢與成熟,同時,湯唯和南韓導演金勇泰的婚姻更是令人欣羨!

 

 

26aefe91-808a-411c-ae90-4a66df92e919  

泰國暢銷作家Sha擅長以幽默風格輕鬆分享突破性別障礙的故事,Sha表示:自有記憶以來,就知道自己跟別人不同,無法符合大眾對於「正常」男孩的期待,為了要證明自不因性別取向不同而影響別人對我的看法,所以更選擇勇敢做自己!Sha成功用文字的力量改寫命運,其部落格“Diary of Tootsie”僅於兩年內增加超過566,000名粉絲,並在一年內售出45,0000本同名小說,終獲得父親及大眾的了解與支持,得以自在表達真實自我。

 

 

12705407_10156539214740284_2205956173955827497_n  

來自台灣的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年過半百之際仍決定追尋嚮往已久的自主身體,並於去年進行變性手術,提及於此,曾愷芯老師說:人生就這麼短,相信自己,對自己有自信,你就能改變命運!更提到「這是我人生新的起點,未來我仍會勇敢追尋更多夢想,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勇敢做自己』,鼓勵那些正在改寫命運的人!」。

 

 

7441cf4d-f0ae-4cf8-81e8-868211ae45e6   

甫榮獲聽障選美亞洲區總冠軍的聽障舞者林靖嵐,為2016 SK-II最新改寫命運微電影的主角,影片上線不到一周即破百萬瀏覽人次,感動台灣數百萬人的內心。林靖嵐的人生更是徹底表現了改寫命運的事實,再一次的證明,上帝關住了她的耳朵,卻關不住她對舞蹈的熱情!台灣第一聽障舞者林靖嵐表示:就算聽不見,卻能更專注,同時更能有超出常人的水準

 

 

1eb184e9-5ec9-4c99-bce1-2938b48b38e8  

才剛結束《必娶女人》的郝萌邱澤也一同暢談改寫命運的經驗,邱澤提及,從10歲就一直開始打排球,一連打了18年,一直都是擔任舉球員,卻因為高中選拔青少年國家代表隊的前一週出了一場嚴重車禍,錯失選拔機會,也因為此就無法再打排球了,卻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邱澤在退伍後有了進入演藝圈的全新際遇,儘管剛開始都被認為就是個徒有外型的偶像演員,也經歷過很受歡迎,然後到事業的低潮、起起伏伏,卻也這樣磨練出自己從一個演得不像,到現在逐漸被肯定的成就感受!邱澤表示:「我與聽障舞者林靖嵐一樣,為了此生最熱愛的夢想而堅持。看到林靖嵐即便聽不到,卻還是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克服、學習,我覺得深受感動,也希望在場觀眾能鼓起勇氣,樂觀、大膽地突破限制,改寫命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