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

2016

IMG_5923.JPG

 

早有耳聞東門餃子館的大名,不過每次去永康街走了一圈也沒看到,然後又被別的吃的給吸引去了。

這天下班後忽然想到,就特地看著地址來找一下,原來是在永康街商圈比較靠近金山南路的巷子裡。

本來以為是間像小吃店一樣,沒想到裝潢挺氣派的,門口還有造景魚池感覺很高級哩!

IMG_5903.JPGIMG_5904.JPG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高朋滿座的氣氛,本來心想沒位置了,還好有二樓,不過二樓也是幾乎客滿的狀態。

兩個人的位置是比較擠一點,跟隔壁桌的距離也比較近,如果四人座就寬鬆一些。

IMG_5905.JPGIMG_5906.JPGIMG_5907.JPG

 

菜單可真是豐富,有水餃、飯、麵類,還有很多熱炒,看到很多人桌上還有火鍋,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_5908.JPGIMG_5909.JPG

 

一樓上樓梯處有個小菜櫃檯,要上二樓入座前可以先選好喜歡的小菜,用托盤自己拿上二樓去。

IMG_5910.JPG

 

涼拌干絲40元,很清爽的口感,吃起來真開胃。

IMG_5911.JPG

 

辣椒小魚60元,有點辣的小魚乾和豆干,很入味吃起來超涮嘴的。

IMG_5912.JPG

 

服務生會送上熱茶,客人雖多,但動作都很快。

IMG_5913.JPG

 

炒菠菜100元,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了吧?!很嫩的菠菜,這樣清炒就覺得很美味。

IMG_5914.JPG

 

橙汁里肌210元,是裹粉炸的里肌肉,再淋上橙汁,粉裹得不厚口感還不錯,不過橙汁要是多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不然吃起來會覺得有一點乾,而且兩個人吃有一點太多了。

IMG_5915.JPGIMG_5916.JPG

 

豬肉水餃10顆70元,不是想像中飽滿圓潤的水餃,畢竟一顆七元的水餃還是會想得很大顆或是比較特別。

裡面完全就是豬肉,所以肉味比較重,跟一般吃到都有混著青菜的很不一樣,也許這就是他們的特色吧!

內餡調味是蠻不錯的,只是吃慣了有青菜口感的,覺得不太習慣。

IMG_5917.JPGIMG_5918.JPG

 

蔥油餅35元,我很愛吃蔥油餅,只要店裡有我通常都會點一份吃吃看。

這裡的是層次很明顯的蔥油餅,有點脆皮的口感,雖然蔥味不是很重,但味道還不錯。

IMG_5919.JPGIMG_5920.JPG

 

三鮮湯75元,之前在別的地方有喝過三鮮湯,覺得很清甜好喝,就想點一碗來喝喝看。

這裡的湯頭顏色比較深,有花枝、蝦、肉片和一些青菜,清湯的湯頭,不過味道比較重一點。

蠻好喝的,不過喝久了會覺得偏鹹了一些。

IMG_5921.JPGIMG_5922.JPG

 

兩個人吃很飽的晚餐一共590元,覺得吃得好豐盛喔!而且還有好多想吃的沒吃到~

看到別人吃火鍋覺得很好吃的樣子,下次人多再來點火鍋吃吃看囉!

地點就在捷運東門站,往永康街走,在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的蔥抓餅那條巷子右轉走個3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永康肥鰻屋 好吃鰻魚飯、日本料理

||吃。台北|| 鄰居家 Next Door 氣氛佳、餐點多選擇的好地方

||吃。台北|| 永康刀削麵 大推番茄牛肉麵~湯頭讚!

||吃。台北|| 小茅屋 票選有名的炒飯 紅油炒手也好吃

||吃。台北|| 小茶栽堂 用茶說故事的台灣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37號

電話:02-2341168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