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6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5.01.31  

編輯撰稿/Kelly

最近正值草莓盛產時節,走到哪都是紅紅粉粉的甜蜜氛圍,但不是只有草莓蛋糕、草莓巧克力、草莓塔等甜點美食會擄獲人心,每個月都推出話題限定彩妝的ETUDE HOUSE,也隨著草莓季的到來推出「莓好時光」彩妝保養系列。

berry delicious img1  

總共有超級澎湃的15種商品、39個品項將在3月中旬上市,可愛又充滿創意的包裝絕對讓充滿少女心的妳無法招架!

berry-delicious-img2  berry delicious img3

 

 

像極了愛心形狀的草莓,酸酸甜甜滋味就像戀愛一樣,所以隨著「莓好時光」系列上市,ETUDE HOUSE 代言人Krystal秀晶也和南韓男星尹均相(韓劇《皮諾丘》中飾演李鍾碩的哥哥一角)一同演出《Someday 曖昧日記》微電影,描述一對男女好朋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記事。看完影片之後,真的能感覺到他們兩人之間微妙而甜蜜的互動,Krystal秀晶也將女孩羞怯、又礙著朋友身份只好默默開心甜蜜的心情演繹得很好!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5.31.43    

第一集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5.22.19  

第二集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5.24.07  

第三集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5.26.43  

第四集

      

 

身體系列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3.21.40ETUDE HOUSE 莓好時光~草莓吐司沐浴海綿    

莓好時光~雙效去角質沐浴凝膠 200ml/480

莓好時光~柔嫩保濕身體乳 200ml/480 

莓好時光~草莓吐司沐浴海綿 180 

 

沐浴膠和海綿變成早餐桌上的草莓吐司,是在是太可愛了!草莓醬般的沐浴膠同時有去角質和清潔的效果,而且真的有淡淡草莓味,而身體乳則是好像草莓牛奶般的香甜色澤,讓肌膚滑滑嫩嫩。

 

唇部保養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唇部柔滑去角質果醬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3.34.15  

莓好時光~唇部柔滑去角質果醬 15g/380

一顆顆像草莓籽一樣的天然顆粒,藉由畫圓按摩能去除嘴唇死皮,讓雙唇更平滑。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唇部滋養精華凍  

莓好時光~唇部滋養精華凍 15g/380

借助滋潤的凡士林和水感莓果萃取來呵護乾燥嘴唇。還可以當晚安唇膜使用,睡前厚厚擦上一層精華凍,隔天早上再以溫水洗淨,嘴唇會變得柔軟水嫩。

 

彩妝&香氛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  

莓好時光~超進化持妝輕盈粉凝霜 15g/2 880

專為濕熱氣候設計,訴求30秒輕拍不黏膩,保持清爽又不暗沈的完美底妝。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27.38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28.41  

 

莓好時光~奇幻多效眼彩盤 共2/780

以草莓甜點為發想的色系,一盤共有豐富六色,能打造各種微燻眼妝。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24.33  

莓好時光~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8g/2 680

共有黑色與草莓巧克力色,迷你刷頭方便刷到眼頭和眼尾的細小睫毛,強調捲翹感和對抗暈染的持妝效果。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糖霜渲染腮紅#2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31.54  

莓好時光~糖霜渲染腮紅 6g/3 480

好像鮮奶油一樣柔滑濕潤的腮紅霜,搭配內附的氣墊粉撲使用,讓臉頰呈現充滿朝氣的紅潤莓果氣色!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溫和水潤護唇彩   

莓好時光~溫和水潤護唇彩 15g/380

好像草莓果醬般可愛的色彩,結合了凡士林和莓果成分的保濕力,護唇潤色一次完成!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40.03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36.31  

莓好時光~琉光水釀唇釉  3.5g/10 490

一次集合了各種深淺的豐富莓果色,同時也真的添加莓果成分來滋潤肌膚喔!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50.32  螢幕快照 2016-02-18 下午4.47.41  

莓好 時光~輕甜活力指甲彩 8ml/10 150

其中七款是莓果和粉彩色系,另三款則是半透明果凍色,並添加細緻雪花裝飾。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多采多姿彩繪貼#1  

莓好時光~多采多姿彩繪貼 120/2

以草莓點心為靈感,讓指甲彩繪更豐富多變。

 

ETUDE HOUSE 莓好時光~果微醺淡香水  

莓好時光~果微醺淡香水 30ml/980

前味是草莓、覆盆子、甜橙;中味是桃子、茉莉和鈴蘭花;後味則是麝香與檀香。酸甜果香+清甜花香,散發出戀愛的氣息。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