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16

2016-02-16_110719  

編輯撰稿/Sky

過去大家一味追求白,甚至是要像衛生紙一樣白,這樣的美白觀念早已落伍,真正好看的白,就是不只要白,更要亮,達到真正的透亮白,才是人人稱羨的白皙光感。

 

趕拍新劇太陽的後裔的韓國巨星宋慧喬,就提到韓國女性也很追求美白,甚至美白也是不分四季的基礎保養!特別提到自己的肌膚只要美白的步驟稍有怠慢,斑點就會出現了,肌膚看起來就會髒髒的。而宋慧喬自己的美白心得是,肌膚只要在充滿水分的狀態下就能自然透白,而且會特別漂亮,所以美白的同時,肌膚也要徹底保濕,就能夠不只白,也覺得「透亮」、「乾淨」,就像是還原到細胞原本的水亮感的水光感白皙膚色。

 

 

e33a9fd0-303e-40c5-ae9b-dea5f37b6c4c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升級版40ml / NT$1,950

韓國美妝保養第一品牌蘭芝LANEIGE 2016全新的鑽采淨白還原精華升級版以全新研發升級版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同時領先保養業界,以細胞注射水亮科技(Cell Water-Glow Technology),直搗黑色素生成核心。封鎖黑色素小體釋放管道同時,於黑色素細胞注射大量水光因子、凍結黑色素生成速度,還原細胞水亮感。讓暗沉肌膚色號漸淡,更深層噬黑、去黃、退紅,還原肌膚白皙水嫩膚色,閃耀水亮潤白水光,讓每位女性都能擁有如雪般飽水淨透的無瑕肌膚,擁有如雪般白皙無瑕美肌,然後達到目前’整個韓流都在追求的淨白水光美肌!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