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16

IMG_5113.JPG

 

土三寒六真的是我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吃的烏龍麵耶!就是覺得他們的麵條、湯頭都特別對我的味。

在東區剛好也是比較常逛街的地方,SOGO復興館對面的巷子裡,就有兩三間分店,生意可好的。

前幾天趁著假日,在店家剛開的下午四點半就來,不用排隊,用餐人也少,覺得真是來對時間了!

IMG_5114.JPGIMG_5115.JPG

 

這附近有兩間分店我都吃過,覺得都一樣好吃,所以我都是哪裡有位就去哪間。

簡單的座位,日式的裝潢風格,店員很親切的招呼,在冷冷的天氣特別的溫暖。

IMG_5116.JPGIMG_5117.JPGIMG_5118.JPG

 

主打就是烏龍麵,口味很多,其他也有丼飯和一些炸物小菜。

麵還分小中大三種份量,想要加什麼配料也可以額外加價選擇,完全的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IMG_5119.JPG

 

送上熱呼呼的茶,在天氣冷的時候特別需要。

IMG_5120.JPG

 

蔬菜餅天婦羅90元,幾種蔬菜切成絲炸成一球,雖然不是很好分解,但是吃起來帶有點蔬菜清甜的味道很好吃。

炸得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沾點他們的醬汁我就很喜歡。

IMG_5121.JPG

 

透抽天婦羅120元,沒有過多調味的透抽,裹上薄薄的粉,吃起來脆脆的,口味還不錯。

IMG_5122.JPG

 

大使烏龍麵小的250元,菜單上寫是人氣餐點,有叉燒肉、炸蝦、炸雞還有一些配料,看起來超豐富的。

我覺得這裡好吃的部份除了麵條真的很Q彈,還有就是湯頭真的很好喝,是一種又清又甘的味道。

其他配料的選擇就看個人喜好,目前吃過的口味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IMG_5123.JPGIMG_5124.JPGIMG_5125.JPG

 

龍馬烏龍麵小的240元,有牛肉、炸雞和一顆半熟蛋,微辣的湯頭喝起來更過癮。

其實我比較不愛炸雞泡在湯裡的口感,因為吃起來那裹粉的皮會軟軟的,不過因為沒吃過炸雞的就想點來吃吃看。

炸雞要是不泡湯應該是好吃的,這碗牛肉和一些青菜配上微辣湯頭,真的很夠味。

IMG_5126.JPGIMG_5127.JPG  

兩個人吃好飽一共700元,真的是料多實在的好吃,目前算是我心中數一數二的烏龍麵了。

吃過好幾次都沒有失誤的,跟朋友來吃也都覺得好吃,只是一般用餐時間會人比較多,像我們這次避開就覺得吃得很舒適開心。

地點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走個3分鐘就到了,在SOGO復興館對面的巷子裡。

 

延伸閱讀:

||吃。台北|| 東區好吃烏龍麵-土三寒六

||吃。台北|| 丸龜製麵 平價又好吃的日本讚岐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02-2775461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