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6

Portrait 5 Alice Gao photographer - Expires Feb 2016  

 

編輯撰稿/Kelly

 

彩妝品牌BOBBI BROWN的同名創辦人Bobbi Brown,長年在時裝週後台為模特兒們打造妝容、同時也研發出許多底妝、彩妝品,對於化妝品最熟悉的她卻深刻體驗到,不管再完美的彩妝或底妝,都必須要擁有健康的肌膚,才是最能展現無瑕自然妝感的第一步。Bobbi說:「漂亮的彩妝始於漂亮的肌膚。我還是個少女時,我母親教我勤於保養就會看到努力的成果。我常穿著浴袍邊修指甲邊敷面膜,或者守在電視機旁看著電影邊吃晚餐邊敷面膜。」

 

BB  BOBBI_YOGA  

Bobbi Brown的生活哲學不斷強調美麗要由內而外,私下的她身體力行健康的生活,運動、瑜珈、生機飲食、旅行、勤保養、敷面膜,都是她對自己的身體和肌膚負責的生活方式,在她身上雖然還是看得見年齡的痕跡,但是肌膚卻總是透亮而容光煥發。

 

 Portrait 5 Alice Gao photographer - Expires Feb 2016.

飲食健康也是Bobbi Brown非常在意的一環,她常說:「美由內而生,因此乾淨、營養的食物能讓你看起來更漂亮,這也是我將這些食物稱為「美肌食物」的原因。」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5.39.51  

Bobbi心想,如果將這些營養直接運用在皮膚保養上,不是再好也不過了嗎?於是Bobbi和她最愛的健康營養大師Tricia Williams,一起研發出由天然食材為主的三款美麗精油面膜,它們就像美肌食物一樣富含各種養分,能夠幫助肌膚排毒、滋養,並且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5.45.27   

BOBBI BROWN礦物淨化精油面膜75ml/NT$ 1,700

能徹底清潔光是洗臉無法清除的肌膚深處髒污。以富含礦物質的亞馬遜白泥,深度清潔毛孔;再加上夏威夷海洋深層水幫助助掃除堵塞毛孔的皮屑與多餘油脂,並滋養肌膚。

10695235_10208741007143277_1798661734_n  

使用方式:淨膚後,將肌膚稍微打濕,擦上薄薄的一層,附著於肌膚上2到5分鐘,乾燥後使用溫水沖洗,平常每週使用兩次。同時也建議運動後使用,或是在放完長假或假期狂歡結束後,讓髒汙與油質更徹底清除,使皮膚回到乾淨原點。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5.45.38  

BOBBI BROWN 核桃磨砂精油面膜75ml/NT$ 1,700

運用超細核桃微粒溫和掃除老廢角質,同時以高嶺土避免多餘的油脂堆積,搭配超保水海藻精華與玻尿酸,協助肌膚平衡保濕、滋潤肌膚及預防乾燥,搭配甜橙精油為肌膚注入活力。

12736204_10208741007063275_1359081580_n     

使用方式:將肌膚打濕後使用,附著於肌膚上2到5分鐘,然後以溫水沖洗,並使用畫圓的動作輕輕按摩,以加強去角質的效果。建議每週使用一次,記得避開發炎紅腫的痘痘。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下午5.45.48   

BOBBI BROWN 海藻保濕精油面膜75ml,NT$ 1,700

綿密柔軟的乳霜質地,富含多種藻類萃取與珊瑚草,如同強力水磁鐵,能提供立即補水與長效的保養力,加上乳木果油幫助修復肌膚天然保濕屏障,能淡化肌膚的細紋與乾紋。

12735719_10208741007103276_1858782054_n  

使用方式:均勻塗抺於肌膚上2到5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後,使用面紙擦除多餘的產品,再利用剩餘的面膜輕輕按摩至肌膚吸收。早上化妝前使用,可讓肌膚密集保濕補水,底妝更貼更水嫩!

 

BOBBI BROWN 美麗精油面膜 - 形象照   

Bobbi Brown教妳如何聰明運款面膜對付各種膚況,提升保養效果!

 

  • 冬季加強保濕法:在乾燥的冬季,可先使用「核桃磨砂精油面膜」排除老廢角質,再使用「海藻保濕精油面膜」補充流失的水分。

 

  • 空中飛人保養法:旅行會對肌膚造成極大的壓力,且機艙內的空氣會使肌膚變得非常乾燥,首先可使用「礦物淨化精油面膜」淨化肌膚上的環境刺激物,再使用「海藻保濕精油面膜」使肌膚清新保濕。

 

  • 週休二日排毒法:讓肌膚放一天假。在漫長的一週結束後,先使用「礦物淨化精油面膜」,再使用「核桃磨砂精油面膜」恢復肌膚的光澤。

 

  • 省時分區保養法:在乾燥、暗沉的兩頰使用「海藻保濕精油面膜」,而在油膩的T字部位敷用「礦物淨化精油面膜」,針對不同肌膚部位的特性,同時達到保養效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