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16

first
是的!2016第一篇妝文XDDDD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發妝容文章了耶~有想念一下嗎?
剛好搭著流行粉色的順風車來發一篇情人節甜甜妝♥
化膩了平常的大地色調了吧!不妨來試試看粉紅色眼影~
以前我根本不太敢畫粉色因為眼皮容易拋的關係,但自從有了新眼睛之後
什麼顏色都可以駕馭了 哈哈哈哈


① 3CE 超水感粉底液
② MISSHA 輕透裸光 羽絨蜜粉SPF15
③ Za裸粧心機遮瑕蜜
④ media媚點漸層亮彩眼影盒WN-01
⑤ Media媚點亮采純色修容餅OR-03
⑥ 1028 超穩極細 暹羅貓眼線液-濃烈爆黑
⑦ 睫老闆 旋轉免削眉膠筆-淺棕
⑧ LANCOME 蘭蔻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⑨ ZA 水潤晶透唇膏-甜心粉紅

1
Step 1 底妝 ① 3CE 超水感粉底液
因為想要營造出水潤的肌膚感
所以我選擇3CE超水感粉底液來上底妝
清透不厚重才不會像戴面具一樣喔!

2
Step 2 遮瑕 ② MISSHA 輕透裸光 羽絨蜜粉SPF15、、③ Za裸粧心機遮瑕蜜
我本身因為有熬夜又晚睡習慣
所以黑眼圈是蠻重的不遮一下不行阿
輕輕的擠比一元小一點點的量就足夠遮兩邊了

3
用點的方式去遮瑕,不要用推的因為色塊會不均勻
最後撲蜜粉就可以完成底妝的部分了!
⑦ 睫老闆 旋轉免削眉膠筆-淺棕,眉毛部分是用這支喔!超好畫筆心又軟~

4
Step 3 眼影 ④ media媚點漸層亮彩眼影盒WN-01
先用☆的淺藕色底亮整個眼窩的部分
大概刷個兩次就很顯色了

5
然後再用☆的粉色上在靠近眼皮下睫毛上的範圍
慢慢的暈染開來就好

8
再來用☆號顏色畫在眼尾的部分
會呈現一個>字的感覺
不用把眼睛框起來,只要微微的就可以

6
Step 4 眼線 ⑥ 1028 超穩極細 暹羅貓眼線液-濃烈爆黑
因為要有溫柔的感覺所以眼線就不能畫的那麼粗
我選擇用1028這支眼線液筆來描繪細細的眼線
這支我也是超級推的拉~不只防水防油還不暈染又黑
價格親民也是我回購率很高的一支

9
Step 5 刷下睫毛 ⑧ LANCOME 蘭蔻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因為cookie有種睫毛所以刷上睫毛的步驟就省去了
只需要刷下睫毛就可以囉,一樣也是Z字型刷法然後換乘直立式去刷

7
Step 6 腮紅 ⑤ Media媚點亮采純色修容餅OR-03
腮紅也是不可或缺的小地方
因為要有楚楚動人的感覺所以就用畫圓圈的方式在笑肌上畫圈就好

10
Step 8 唇彩 ⑨ ZA 水潤晶透唇膏-甜心粉紅
想要有一口讓人想啾啾的雙唇
本身我的唇色偏深一點點,所以我事先有用粉底液稍微蓋一下我的唇色
然後用這支唇膏畫出ㄉㄨㄞ ㄉㄨㄞ的嘴唇
這樣妝容就完成拉~

11
閉眼張眼瞬間都可以看到微微的粉色調
就連跟男朋友啾啾也能讓他欣賞到妳熾熱的雙眸 哈哈哈哈

12
整理一下頭髮~
出門約會的打扮,換上妳最厲害的戰袍跟他去過情人節吧!
今天一定要非常不小心的把他電的暈頭轉向才對的起今天的妝容阿XDD

13
人家說眼睛是最能展現女性魅力的地方
果然眼睛有神了那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容光煥發啦!!!

14
這粉也不會太過誇張的粉
媚點的眼影我也覺得很好用,不會有過多的亮粉
重點是很顯色啊!閉眼看就覺得這粉也美的真過分阿~~~~

1618
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的小女人味道
這次就用溫柔跟浪漫去征服妳的男人吧!!!!!(握拳)
正處於曖昧期間的女孩就畫上這款粉色妝去打仗吧XDDDD

17
來一張眼妝的近照讓大家看看這粉到底多麼美~
有了新眼睛後畫起妝來真的超級顯色又不吃妝的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我去用雙眼皮的文章唷~!!!

15
不知道這次的妝容大家喜不喜歡呢?
這也算是情人節特別企劃拉!!!!!
今年會認真發妝文的喔~要鎖定一下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0040

Cookie
0 人追蹤

文章:37

人氣:196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