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

2016

螢幕快照 2016-02-06 下午5.12.33    

 

編輯撰文/Kelly

 

在本該歡慶新年的小年夜,南台灣卻發生芮氏地震規模6.4強震,造成十分嚴重的災情,也震碎了大家的心,痞客邦styleMe雖身為美妝時尚社群平台,但同樣關心我們生長的這片土地。台灣最美之處就是善良、熱情的人心,styleMe整理了各項官方捐助資訊,同時也呼籲大家,在捐助物資、捐血、金錢時,先了解官方發出的需求,才不會造成資源的浪費,讓我們的愛心做最有效的運用!希望大家一起協力祈福,願美麗的南台灣能早日恢復、大家平安。

 

1.捐物資!

 台南市府表示因民眾愛心捐資大量湧入,中心已處可容如大家欲捐06-2989119280281282名志工也請請該專線

 

2.捐血!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表示,目前全國各捐血中心庫存量尚足夠支應台南現階段震災可能需要的血量,也從其他中心緊急調撥血液,全力支援南台灣各醫療院所血液供應需求。血液有保存期限,瞬間的血液湧入,分散時間定期捐血才能源源不絕提供傷病患。

105農曆各地捐血作業場所一

全台血庫最新資訊:台灣血液基金會

 

3.捐款!

台南市社救助金專戶 帳號:009045065055 臺灣銀行台南分行 匯款單上請註明0206

4.志工募集!

災後重建是漫長的過程,需要醫師、心理諮詢師或志工等協助,幫助災民重建家園或身心輔導。不過但現在由於警消正在現場救災,還是呼籲非專業人士請勿到現場以免妨害救災。

台南救災志工募集

12650596_10208675376782559_1002676226_n    

身在南台灣的朋友也別忘了向關心的親友大家報平安Facebook啟動「平安通報站」功能,讓臉書使用者利用平台報平安,位於台南、高雄的朋友們如果平安無事、或到達安全的地方,也請記得上線勾選「安全」,讓親朋好友安心! 

南台灣強震FACEBOOK平安通報站

 

 

更多0206地震資訊:

 

台南市政府0206地震最新官方資訊

 

內政部消防署EMIC災害情報站

 

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災情上傳系統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