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6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9.51.51   

編輯撰稿/Kelly

 

香氛,是完美女人妝扮的重要步驟!從舉手投足的脈動、從飄逸的髮梢、從擺動的裙擺,散發出專屬於妳的一縷淡香,讓香氛的記憶點也成為一種個人魅力!我們特別推薦10款新香水,在這個浪漫的時節裡,無論妳是甜美風女孩或是性感小女人,都可以找到專屬自己的香氛!

 

甜美系香氛

 

迪奧Miss Dior 花漾系列

迪奧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150ml (情人節限量款)/ NT$5,600

 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150ml 限量版 情境圖  

甜美粉嫩的Miss 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自上市以來,即穩坐迪奧台灣區銷售后座多年,迪奧特別在情人節推出大容量的限定款,全台僅限量700瓶,喜歡的人可要及早入手!

 

迪奧Miss Dior 花漾迪奧香體霧 100ml/NT$1,800

     Miss Dior 花漾迪奧香體霧 100ml NT$1,800

Miss Dior繼沐浴、身體乳、髮香噴霧等身體系列後,今年推出香體霧,同時兼具護膚效果和香氛氣息,還會讓肌膚充滿絲緞般的細緻光澤。

螢幕快照 2016-02-05 上午9.44.11  

使用時可搭配花漾迪奧全系列香氛、乳液使用,以最經典的迪奧法式疊香手法,讓香氛更具有層次感。

 

情人節同場加映:

Miss Dior × CNFlower 2016情人節限定款 Miss Dior香氛花禮

情人節限定花禮形象視覺1  

Dior迪奧與時尚界知名的花藝品牌CNFlower首次跨界聯名,在情人節期間推出超級浪漫的「2016情人節限定款 Miss Dior香氛花禮」!搭配Miss Dior的新品花漾迪奧香體霧,推出兩款花禮包裝,而CNFlower也為了配合情人節甜蜜氣氛,特別將原本的黑色禮盒首次改為粉色款禮盒,與花朵和香氛相呼應。

 

浪漫鮮花禮盒 NT$3,280 (含Miss Dior花漾迪奧香體霧100ml)

浪漫鮮花禮盒  

嚴選台灣翠粉玫瑰、進口重瓣迷你玫瑰、以及深粉色的陸蓮花。

2016年2月14日至3月14日 於CNFlower官網、CNFlower誠品信義及新光三越南西櫃點獨家販售

 

限定粉玫恆星花禮 NT$4,280(含Miss Dior花漾迪奧香體霧100ml)

限定粉玫恆星花禮  

採用象徵愛情永恆如星的「限定粉玫恆星花禮」,使用真正的玫瑰,用先進科技保持住鮮花最美麗的時刻,可維持1~2年不凋謝,化作最真摯的愛情贈禮。

2016年1月25日至3月14日於CNFlower官網、CNFlower誠品信義及新光三越南西櫃點獨家販售

  

嬌蘭 小黑裙淡香精 情人節限定花束50ml/NT$3,950 (粉色)

       小黑裙淡香露 情人節限定花束50ml/NT$3,020 (綠色)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9.39.51    

嬌蘭將情人節最能展現心意的新鮮花束和浪漫香氛合而為一,打造出充滿新意的立體花束包裝香氛!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9.35.51  

粉色的「小黑裙淡香」精擁有甜甜誘惑香氛,黑櫻桃、莓果、杏仁香、糖蜜玫瑰的甜蜜氣息,加上嬌蘭代表性的零陵香豆帶來的魅惑迷人的後味。「小黑裙淡香露 花瓣洋裝」則是清新的綠色花香調,酸甜的檸檬柑橘前味和青草氣息,搭配玫瑰、小蒼蘭、茉莉的優雅花香,後味則是白麝香和甜美廣藿香。

 

Miu Miu淡香精30ml/ NT$2,700;50ml/ NT$3,600;75ml/ NT$4,400

 MIU_MIU_BTS_48  

Miu Miu的香氛設計和時尚服飾一樣,給人一種純真又帶點調皮的感覺,粉藍香水瓶身的壓紋設計以品牌經典小羊皮matelassé 絎縫皮革為靈感,對比白色頸部和鮮豔的紅色圓蓋,呈現與一般香水不同的時尚氛圍。

 CAT_DPS_PRESS      

這款淡香水的香氛則是由清香的茉莉和玫瑰襯托出高雅的鈴蘭花香,最後以獨一無二的Akigalawood畫下完美的句點。(Akigalawood是調香大師Givaudan為Miu Miu調製的專屬香調。從廣藿香中萃取,是散發初些微辛辣的木質香,充滿清新充滿活力感。)

 

紀梵希 花精靈珍愛秘密花園限量版淡香水 50ml / NT$2,100

GIVENCHY 2016 花精靈 珍愛秘密花園限量版淡香水 廣告視覺  

女孩一定會喜歡的花果茶香調的淡香水!清脆多汁梨子氣息加上瑪莉安東尼茶香,就像身處18世紀法國花園的下午茶一樣!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5.47.26  

主調以土耳其玫瑰搭配沙巴茉莉,帶出後味溫柔和諧的木質麝香。粉藍色外盒上,佈滿紀梵希經典的粉紅千鳥印花,更為這款獨特的香氛帶來搶眼的時尚風采。

  

性感系香氛

 

雅詩蘭黛 繆思香水_魅力紅限定系列50ml/ NT$3,350;100ml/ NT$4,600

繆思香水_魅力紅限定版 Exp2016.09  

雅詩蘭黛在2014年首度推出「繆思」香水時,就是想打造女性兼具柔美與個性形象,因此這款香氛不是傳統的前、中、後味,而是採用獨創「雙重調性」的對比香氛結構,而今年推出的「魅力紅限定版」以東方花果香調為主,利用奔放活潑的熟果玫瑰香與神祕性感的絲絨香調形成對比,展現女人外放與內斂兩種特質,展現年輕性感魅力。 

 

ARDEN第五大道香水 - 紐約名媛限定版 125 ml/ NT$2,500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9.27.39  

「第五大道香水」是ARDEN自1996年就推出的熱銷香水,代表紐約都會女性的自信與摩登,今年推出的「第五大道香水 - 紐約名媛限定版」則將經典優雅香氛變身成性感風格,以充滿女人味的紫色限量瓶身,搭配誘人花香調,前調是清新的柑橘、粉紅胡椒與鈴蘭;中味則是細緻優雅的夜香茉莉、風信子與野生蘭花;後味則是溫暖而勾人的香草、安息香、琥珀與麝香糅合檀香及廣藿香,若有似無挑逗感官。

  

benefit Maybe baby 淡香水 50ml / NT$1,300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9.26.13  

從包裝和命名就可以看出這是一款清新、甜美、又帶點小性感的誘人香氛,前味是迷人的杏桃、義大利佛手柑、荔枝及白薑花香,中味是淡雅的小白花,最後則由溫暖的甜桃香味和白麝香帶來誘人氣息。 

 

寶格麗 Omnia Paraiba 晶欣女性淡香水40ml / NT$ 2,600

寶格麗-Omnia Paraiba 晶欣女性淡香水_情境照    

寶格麗的 「Omnia”巡迴世界」香氛都是精選特殊花朵香氛與彩色寶石的美妙搭配,之前曾推出鳶尾花x紫水晶、晚香玉x石榴石…等香氛,而今年推出的Omnia Paraiba晶欣女性淡香水,則是由散發出夢幻藍綠光澤的帕拉伊巴碧璽,搭配熱情異國風香氛,清新的柑橘香結合槴子花與西番蓮花香,尾調則以優雅的香根草帶出木質香,並引出誘人的可可豆香氣。

 

同場加映:

Omnia Paraiba晶欣女性香氛禮盒  NTD 3,150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9.31.40  

浪漫玫瑰金化妝包+晶欣女性淡香水65ml+晶欣香氛身體乳75ml+晶欣香氛皂75g

 

The Body Shop 玫瑰花露淡雅香水  100ml / NT$1,080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6.50.22  

The Body Shop與英國赫里福德郡獲得多項環保獎項的「玫瑰農莊」合作,採用完全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的玫瑰花製成的花瓣精萃,同時使用較溫和的天然植物性酒精來製造香水。柑橘香調的前味果香,搭配中味的玫瑰、水蓮花和牡丹,讓花香調香氛更顯年輕,後味則是帶點小性感的蜜桃花與麝香。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