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

2016

    160209-21  

有著玫瑰的豔麗、牡丹的華貴,但比玫瑰含蓄、比牡丹清雅,一起來認識深受 可可‧香奈兒夫人、拿破崙將軍愛妻喜愛的山茶花

【山茶花的功效】

1.  改善黑色素增加肌膚明亮度

2.  舒緩敏感性肌膚

  • 3.  滋潤乾裂、粗糙的肌膚
  • 4.  細緻產後妊娠紋
  • 5.  增加肌膚活力,延緩老化

 Camelia

圖片來源:網路

 

 

 

【山茶花小知識】

山茶,又名山茶花(學名:Camellia japonica)古名叫海石榴,又有玉茗花、耐冬的別名,日語將它稱為「椿」,韓語叫它「冬柏花」,山茶花的品種非常多,它有著玫瑰的豔麗、牡丹的華貴,但比玫瑰含蓄,比牡丹清雅,是世界名貴花木之一。山茶花也有理想的愛、謙讓、謹慎的象徵

 

【山茶花小故事】

知名品牌CHANEL香奈兒創辦人可可.香奈兒夫人鍾愛山茶花,因為她最愛的情人亞瑟.鮑依.卡柏送她的第一束花就是山茶花,因此清新素雅又不失尊貴氣質的山茶花成為她創作的一部分,在香奈兒的王國中無論是時裝還是高級珠寶,山茶花的元素無所不在且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而山茶花也成為現今經典時尚的代表。

 Coco-Chanel-Coco-Chanel

圖片來源:網路

 

自古以來山茶花被視為皇宮貴族身體保養最好的滋養物品,拿破崙將軍的摯愛,約瑟芬夫人所居住的城堡種滿了山茶,除了觀賞之外,請專人將山茶花榨油為她護膚,根據史料記載,慈禧太后每天使用山茶花油敷於全身,並以玉棍按摩滋潤肌膚。

 P1000128

 圖片來源:網路

 

 

【相關產品】

山茶花洗顏粉─HANAKA花戀肌

山茶花露水─PERTH'S KEY柏司金

拱辰享山茶花保濕美容油─WHOO后

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CHANEL香奈兒

160209-4

 

 

2016(二)成分小教室版型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