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6

貓私廚,是我初次體驗私廚料理,所以這次是二訪。

看到這個門,按電鈴就可以,由於貓私廚訂位至少要6人起跳,建議找靠譜的朋友,前一年搶先訂位。由於我很懶加上也忙,所以都是擔任「補位員」的角色,簡單來說就是朋友有缺人我就去吃,平常不會輕易答應這種一年後的相約。

今天熱搭朋友紅酒團的活動,現場美酒滿滿,人也滿滿,可惜我沒什麼喝,也沒有品酒天份。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嚴選今日主食:棒棒腿跟魚。我覺得整體食材的分量,女生吃起來差不多九分飽,男生可能就七分飽。

每道菜分量都不多,上菜前,工作人員會介紹這道菜的重點,但我都不等介紹先偷吃,因為真的蠻餓。

餐點我沒有每一道都放,因為這樣圖太多了,我滑手機最討厭滑不完,所以就精選餐點給大家瞧瞧。

桌上還放了糖果罐,我吃了很多七七乳加巧克力。天啊,這才是美味,一種童年的味道。

果汁也是重頭戲,看起來普通,但是喝起來很爽口,還加了老闆最愛的甜菜根。

貓私廚的貓就是跑來跑去,這個貓窩也成為今日話題,同行友人還立馬請老闆割愛賣她一個。據說這個貓屋是從東歐訂製,要3個多月才能漂洋過海來台,老闆也真是很會買。

貓私廚的當家貓之一,因為本人沒有迷戀貓,所以就以此作為代表。

整體而言,私廚就是吃一種氣氛,然後用餐時間也有限制,主廚要休息準備下一餐,所以大家儘量上完餐點,就要準備收收東西了。

今天同行有壽星,所以老闆把甜點改成蛋糕,讓大家吃得盡興。上面是肯尼搔首弄姿,我覺得這個創意有得分,堪稱是年度最性感的蛋糕。而且沒吃完還可以打包,非常實惠!

結束還可以獲得一個伴手禮,基本上就是手工製的太妃糖,老闆有建議抹在土司或是加在冰淇淋等,但我每次拿回家也都沒吃,不知道跑去哪。如果可以現場吃會更好,因為回家真的不會打開。


屋頂上的貓私廚

預約專線 0961-173-451
 
價位1500起
 
訂位關鍵:每年年中會開放下個年度預約,可以預先訂位,私廚訂位禮儀,就是不要放鴿子,一定要約靠譜的朋友,免得互傷和氣。
另外,老闆說每個月可以打來問問有沒有人臨時取消,可以補位。

RED(上彩)

Avis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