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6

P1.jpg

眼線畫好多重要?路人瞬間變明星

眼神是靈魂歸屬,眼睛的美麗幾乎決定整個妝容的70%。

工作常畫著許多明星,差異最大的就是那條眼線,是勾勒出每個人個性最重要的工具,妳常常想不到為什麼這條只有0.3cm的線,會改變妳這麼多?這個秋冬眼線怎麼畫,跟我來看看。

 

三條眼線?妳必須化好

畫好眼線前妳必須知道最基礎的這三條線,別以為往眼皮上直接框起來就叫畫眼線,這三條可差多了!要走到人家心裡妳必須好好做筆記~

P2.jpg

第一條→「內眼瞼」眼線,走低調

眼球上方的留白常常被忽略,想要偽素顏的裸妝感,可以只化這裡。擔心暈妝就要用眼線膠筆,眼周要確實定妝,防止出油大暈妝。

 

P3.jpg

第二條走氣質

第二條→「睫毛根部」眼線

睫毛線也叫美瞳線,將睫毛根部填滿,能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好像戴了瞳孔放大片般,適合一般外出或上班的妝容。用眼線液比才能真正深入根部描繪,增加睫毛密度眼神才會跳出來。

P4.jpg

第三條走個性

第三條→「睫毛根部外」眼線

第三條的變化真的就是千千萬萬種數不清!可利用外眼線來調整眼型,線條修飾讓妝容更立體,也能融合各種潮流輪廓,但要注意的是,眼線要平滑順暢,差0.1cm就可能從時尚妹變濃妝妹。

 

P6.jpg

新潮眼線那款百搭?

無論是圖一寶石色眼線,一定比純黑眼線更吸睛,或是選擇圖二粉彩撞色的內眼線,讓小清新上身。但絕對比不上圖三大地色系的下眼線,最適合下眼線的初體驗的新人們來入門,暈染開後還能讓妳的眼神放大,更加朦朧醉人。

 

P14.jpg

畫出乾淨的下眼線

STEP1. 挑選一支好上色的咖啡色眼線膠筆。

STEP2. 從眼尾到眼頭貼著內眼瞼,畫出內眼線。

STEP3. 接近眼頭越細越好,眼尾可以加寬0.2CM。

STEP4. 用棕色眼影用海綿棒或棉花棒沾取少量,輕壓上色然後用「揉」的方式暈開銳利的眼線。

BTW 下眼線最適合修飾丹鳳眼這類上揚眼型,用咖啡色會比起黑色柔和自然,更適合日常妝容搭配,減少用「掃」的動作,狂掉粉會讓妳變成熊貓眼!

 

妳和女神只有一線之距

不同眼型該怎麼畫?這是每次粉絲最常問的彩妝問題。

這六大眼線搭配不同眼型的畫法,會讓妳美到沒朋友。

P8.jpg

P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妳畫的不是眼線,是妝的靈魂

 封面2.jpg

最後,妳該了解的眼線必殺技,讓妳菜鳥變高手↓

1. 固定手腕和手肘位置,拿筆時小指貼於臉頰描繪,手抖王也能一筆搞定。

2. 在眼線上用筆刷疊上霧面同色眼影粉,保留顏色濃度還不暈妝。

3. 單眼皮的眼線秘訣是「睜眼化」,容易被吃掉的女孩們,平視鏡子找外框線,再把所有填滿就行了!

FINAL. 熟能生巧,不練怕會錯,多練不會錯!

 

游絲棋老師
49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38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