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6

 

CIMG1042.JPG

 

不知道入冬這麼久大家有沒有發現小肚肚越養越大?

對於肚子這件事...Celine很是困擾啊

絕對不是最近都吃很好的意思喔((欠打

但是在美食入口的同時也別忘照顧身體跟腸道健康啊!!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能夠保持腸道健康可以繼續安心吃美食(?)的酵素

舒活 蔬果酵素

 

page1.jpg

世華生物科技公司製造的是國際品保認證優良廠商欸~感覺超安心的啦!!

製造與有效日期都有標示清楚

以蛋白質酵素、綜合蔬果發酵粉、八益菌、水溶性膳食纖維,四效合一 的方式

提供營養補給,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成分也都寫得很詳細

從官網找了些資訊~發現酵素活性與益菌數量都很高!!

(成分引自官網介紹)

 

CIMG1049.JPG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都是獨立包裝~

一次一包非常方便

 

page2.jpg

這是一小包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是用鳳梨跟青木瓜兩種酵素

應該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兩種酵素是最厲害的了~

另外最厲害是他有8種益菌欸!!

還外加水溶性纖維可以促進腸子乳動~~

感覺對腸道就很好啊!!!!

((絕對不是在承認我是久蹲馬桶一族喔!!!!!!

 

CIMG1055.JPG

小包拆開後的內容物~~

聞起來是水果味道香香的!!

應該就是果汁粉的味道吧~

粉質蠻細的~感覺應該是很好溶解消化

 

CIMG1057.JPG

用手推開~果然粉質非常細!!!

Celine是直接配水吞下去啦!!!喜歡用水沖泡的也是可以~

入口就是果汁粉香香甜甜的沒錯XD

一直以來對於粉狀物容於口中不能好好溶解會黏住很不喜歡的我

對於這款酵素味道是好的所以覺得還不錯可接受

因為即使沒馬上吞下也是甜甜的哈哈XD

然後吃完也不會肚子痛感覺很好!!

((不過體質因人而異大家自行參考就好!!

((如果需要知道...Celine是鐵腸~的確比較不容易肚子痛的那種

 

 

 

本篇為體驗文~但皆為Celine自身感受給大家參考用啦~~

世華生技-舒活蔬果酵素

 

 

 

未命名.jpg

 

 

Catherine&Celine
2 人追蹤

文章:157

人氣:33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