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6

Dear all,

2016-01-21 17.31.47.jpg

最近其實累積了很多生活小片段

因為真的太片段了 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分享才好XDD

剛好上週i先生大壽 才讓我想到這個主題

就是用iphone6s 記錄我的每一天

其實也滿好的 因為這真的是非常真實片段的生活

邊打這篇文章我也邊回憶著過去的細節

覺得回憶好奇妙 :)

2016-01-21 17.23.42.jpg

平常我其實不會帶相機出門的

因為本身出門東西就很多了 我通常都會帶筆電出門

這樣隨時都可以趕稿工作 也比較安心

(( 或者約會途中i先生如果因為工作要忙 我也可以自己看美劇打發時間~~ ))

我的相機是用Samsung EX2

幾年前非常流行的時候跟著買的XDDDD

也買3年了 用得很順手


所以平常 我就都用iphone6s拍

說真的我很滿意拍照功能

等等下面的照片各位看了就知道 已經逼近了相機等級

前置鏡頭也很優秀

(( 我不是3c專家 對於這種介紹真的詞彙不多抱歉哪 ))

(( 但拍出來的照片會說話的 哈哈 ))

2016-01-21 17.33.05.jpg

阿對XD 前面幾張的照片

都是我等i先生無聊時下班時候拍的

主角其實是我新買的耳環啦!! 是跟【yve,】買的

個人很喜歡他們家飾品風格 最近戴的幾乎都是它們家的

這一副叫做【左臉美女】

右臉人的我 戴上這一副後似乎也變成左臉人了 :)


既然另一半大壽 當然要由我來請他吃飯囉!!!

因為今天是個禮拜四 時間不是特別充裕

所以就到之前相中想吃吃看的餐廳

因為i先生最近瘋狂想大啖牛肉 所以悉聽尊命yes sir! 

就到位於林森北路上的 "樂慕亞 LeMeilleur" 慶生啦


樂慕亞  LeMeilleur

林森店

02-2542-3838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2樓 (欣欣影城旁)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因為只要加180元

就有麵包、湯、沙拉、飲料、主餐很划算 

2016-01-15 21.01.22-1.jpg

說真的 180升級成套餐

這個麵包就很有誠意阿

是手工雜糧那種麵包的感覺 很扎實很健康 ((也很好吃

2016-01-15 21.05.44-1.jpg

這一花瓣奶油 真的超級可愛的

小小的很精緻 分量剛好夠塗麵包

2016-01-15 21.00.58-1.jpg

- 牡蠣巧達濃湯 -

真的超級無敵好喝的!!!

非常有誠意的一碗湯

真心推薦來這邊吃都要加點套餐 

因為真的很超值 ((這湯就回本了XDD

2016-01-15 21.16.10 HDR-1.jpg

沙拉一上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送錯了

送到單點的份量 但並不是喔

連套餐的份都足夠心意 這麼大份 覺得很開心

這份鮮蝦的是i先生的 我點的已經被我秒速吃掉了哈哈

2016-01-15 21.15.04-1.jpg

上主餐前來的醬料盤

覺得吃牛排不能沒有玫瑰鹽

2016-01-15 21.30.01-1.jpg 

我點的是雞排 但詳細名字我忘了 ($480)

不過我只能說非常的好吃

一定要佐附的紅酒醬一起吃 可以帶出烤過的雞皮的甜味

肉非常"滑嫩"  牙套妹的我都能輕易的咬

所以我滿喜歡的 個人給的評價頗高

2016-01-15 21.32.07-1.jpg

另一份主餐看起來也很好吃啊!!!

這次點的是5分熟 不過忘記把肉移下烤盤默默變成7分熟

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沒講清楚

所以各位 如果點比較不熟的 記得要把肉移到白盤上

才能保持肉質的熟度和點的一樣喔!!

吃起來也非常好吃 以這個價為來說非常優惠( 10oz $880)

2016-01-21 17.49.04.jpg

180升級套餐中有附一杯飲料

新鮮果汁當天是現榨的奇異果汁

不是濃縮還原果汁我覺得都很值得回訪

我很愛喝現榨果汁 :)


2016-01-21 17.51.31.jpg

吃飽了 重頭戲就是等蛋糕來了

雖然沒有準備禮物給他 但我做了小卡片要送他

上面都是滿滿的真心話 想到都覺得害羞哈哈


2016-01-15 22.08.36-1.jpg

單點的蘋果塔 ( $160)

因為聽到有肉桂粉 腦波很弱的我馬上決定要這個

其實這是i先生生日隔天幫他慶祝的

他說他受夠蛋糕不要再吃蛋糕了

所以吃個塔來象徵慶生一下


2016-01-15 21.03.58-2.jpg

這邊的廁所也不錯 滿乾淨明亮的

很適合拍照

2016-01-15 21.03.24-1.jpg

這天穿得像迷途羔羊XD

天冷穿這種上衣都覺得很舒服 >~<


總體評價來說iphone6s拍照真的頗優秀XDD

食物那幾張照片我只有稍微調亮而已

其他都是原始呈現 多虧有6s

紀錄我生活好多不經意的重要時刻


喔對!!樂慕亞現在有推出

生日壽星主餐享7折優惠喔!!

生日當天 & 前後七天 憑證件都可以打折

剛好是壽星的朋友 可以在生日期間去吃吃看喔

覺得CP值很高 還不錯 :D


這一次的生活隨筆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想看更多我生活片段的 趕快來我的粉絲團逛逛吧~~~

XOXO,

Yves.



yveshejhej11
3 人追蹤

文章:119

人氣:11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