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6

2016-01-21_181810  

編輯撰稿/Sky

誰說美白只是白費工夫?10大UV傷害包括顯性的蠟黃、粗糙、黯沉、更多可見斑點、更少光澤等,再加上隱性的缺乏屏障功能、不夠彈性、不夠保濕、很多隱藏斑、更多黑色素,妳的肌膚看起來就是不夠美!

 

美白趨勢領導者SK-II於2016年發表革命性「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透過結合「肌因科學Genomic」與「光感科技Optics」的全新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先淨班,再藉由同樣的「肌因光感科學(GenOptics)」加上創新「鑽光淨白複方」的全新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達到淨白,最後,經過獨家「鑽光透亮複方」與創新「虹彩鑽光粉體」的全新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輕輕一刷就能展現超透薄、無瑕、柔光肌!

 

 

7e5cbe06-6e86-4c70-a53a-e37f0bc8cf73  

Step 1:淨斑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30ml/3,980

50ml/5,980

75ml/ NT$7,780

SK-II全新推出的「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以獨家「肌因阻黑淨斑複方(Spot Resist Complex)」,結合「葵醯胺(De-melano P3C)」成分與全新添加「發光海藻萃取精華(Lumina Kelp Extract)」,不僅能針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恢復肌膚細胞健康,更能阻斷黑色素源頭生成與阻斷末端細胞吸收,有效在阻斷黑色素同時抑制未來斑點信號的生成。

 

24a2ff59-034f-4a7b-a776-27f048bdcc94  

Step 2:淨白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30ml/ NT$4,600

50ml /NT$6,600

75ml/ NT$9,200

結合創新「鑽光淨白複方」與SK-II獨家成分PITERATM,精準掌握影響肌底光蘊關鍵「鑽光miRNA」因子,減少不良蛋白的增生與堆積,修護10大UV傷害,打造零黯沉、零斑點美肌方程式,提供肌膚全方位鑽光淨白修護。

 

 

3  

Step 3:柔光

SK-II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共5色)

粉蕊NT$2,280/ 10.5g / SPF40 PA+++

粉盒+粉底+刷具NT$2,880

以「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搭配「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透過獨家「鑽光透亮複方」與創新「虹彩鑽光粉體」,輕輕一刷,修護肌膚同時滿足女性對極緻妝容的需求,展現透薄、無瑕、柔光肌。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