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6

 

IMG_2194.JPG

 

日式居酒屋和串燒一直是我喜歡的宵夜選擇,想吃多少點多少,晚上去又特別有氣氛。

某天平日晚上就忽然好想吃串燒,又不想跑太遠,就想到這間常經過但沒吃過的公館狗一下居酒屋。

經過幾次生意都很好,我們去的那天已經晚上九點多也剛好剩下一桌空位,再晚一步就要等了,真是幸運。

IMG_2167.JPGIMG_2168.JPGIMG_2169.JPG

 

從門口到店內的裝潢都充滿濃濃的日本風情,感覺非常用心呢!

店裡有吧台座位和一般座位,空間不大,老實說是有點擁擠的感覺,不過冷冷的夜晚也顯得特別熱鬧。

IMG_2170.JPGIMG_2171.JPGIMG_2172.JPGIMG_2173.JPG

 

菜單選擇還蠻多的,本來只是想來吃點宵夜,一看到就有點胃口大開了。

IMG_2174.JPGIMG_2175.JPG

 

客滿的人潮,服務人員也非常忙碌,不過動作都很迅速,倒熱茶、點餐也蠻親切的。

IMG_2176.JPG

 

松坂豬炒水蓮140元,想說點青菜就點不常吃的水蓮,清炒的口味就很棒,加上QQ的松坂豬和香菇口感更好,很推薦喔!

IMG_2177.JPGIMG_2178.JPG

 

右邊的是鮭魚握壽司80元,左邊是火焰比目魚鰭邊握壽司80元,鮭魚是冷的還有生的魚卵,新鮮就還不錯。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有炙燒過,有種入口及化的溫潤口感,好好吃喔!

IMG_2179.JPGIMG_2181.JPGIMG_2180.JPG

 

炸雞軟骨120元,份量不多,不過口感很不錯,不會過軟或過硬,炸得酥酥的加點胡椒就好吃。

IMG_2182.JPGIMG_2183.JPG

 

雞翅串燒80元,淡淡的調味,有點像吃一點鹽烤的味道,皮有點微焦,肉還保有多汁的口感,我是覺得加點胡椒會更夠味。

IMG_2184.JPGIMG_2185.JPG

 

澳洲9+和牛肋串燒180元,算是串燒裡價格比較高的,果然牛肉有一定的水準,軟嫩適中的口感。

也是沒有過多的調味,旁邊有一些七味粉自己沾。

IMG_2186.JPGIMG_2187.JPG

 

松坂豬串燒100元,其實我覺得點的這三份串燒裡這個最好吃,QQ的彈牙口感,剛好的厚度,因為已灑上胡椒味道也很夠。

IMG_2188.JPGIMG_2189.JPG

 

漁夫海鮮鍋380元,其實是看到別桌點好像很好吃,天氣又冷就想說來一鍋吃吃看吧!

味噌的鍋底,一上桌就看到滿滿的海鮮,魚、蝦、帆立貝和青菜豆腐沒在客氣的擺得滿滿的。

湯頭因為有了海鮮的加持更加鮮美,覺得好好喝喔!還可以加湯喔~兩個人也可以點的小火鍋,下次來一定還會點。

IMG_2190.JPGIMG_2191.JPGIMG_2192.JPG

 

當時店裡還有活動是打卡送清酒蛤蠣兩份喔!很愛蛤蠣湯的我們當然要參與一下啦~

大顆的蛤蠣,喝起來很鮮美啊~免費的又讓人覺得更好喝XD

IMG_2193.JPG  

不知不覺也點了一堆,第一點完後還意猶未竟的加點,兩個人一共吃了1276元。

不過吃到了握壽司、串燒、青菜、炸物還有海鮮鍋,覺得這價位還算OK,重點是都蠻好吃的就值得了。

因為我們實在太專注在食物上面了,平常比較在乎座位寬不寬敞的問題瞬間好像沒那麼重要了,哈哈~

開到凌晨兩點,很適合隨性想吃宵夜的人來,平常三五好友聚餐也是個很不錯的地點。

 

延伸閱讀: 

||吃。台北|| 粗茶淡飯 復古懷舊包廂式茶館

||吃。台北|| 人之初 麻辣膠原嫩骨麵、潮州滷味(好吃又再來!

||吃。台北|| 燒肉丼販 料多實在又好吃

||吃。台北|| 銀咖哩 平價的日式咖哩

||吃。台北|| 藍家割包+陳三鼎青蛙撞奶 排隊美食銅板價

||吃。台北|| 甘丹鐵板燒~公館新發現好吃平價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71號

電話:02-23670860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02: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