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6

 

IMG_2116.JPG

 

之前經過這裡時好像不是這間餐廳,看到換了招牌變成歐利佛牛排館,外觀很漂亮,讓愛吃牛排的我們馬上決定進去吃了。

IMG_2088.JPGIMG_2089.JPG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裝潢的也很有味道,有一種歐洲的溫馨過節氣氛,一進來就覺得很喜歡。

我們是平日晚上八點多來的,人其實不多,不過倒也感覺很清淨,坐在窗邊的位置蠻愜意的。

IMG_2090.JPGIMG_2091.JPGIMG_2092.JPGIMG_2093.JPG

 

這裡偶而還會舉辦品酒會,看到有一區擺放著蠻多酒類的。

IMG_2094.JPG

 

主要就是排餐,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250元升級豪華套餐,就是多了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等。

水是氣泡水,感覺還蠻高級的哩!一般都是去高級餐廳才會問你要氣泡水或礦泉水,而且要另外收水資的,這裡的不用喔!

IMG_2095.JPG

 

楓糖優格水果沙拉,我個人是覺得加了楓糖太甜了點,水果本身就甜了,這樣反而吃起來會稍嫌甜膩了點。

IMG_2096.JPGIMG_2097.JPG

 

胡麻分子蛋番茄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爽的沙拉,微酸的滋味還不錯。

IMG_2098.JPGIMG_2099.JPG

 

家鄉海鮮清湯,料還不少,蠻喜歡這種海鮮清湯的,湯頭很不錯。

IMG_2100.JPG

 

南瓜堅果濃湯,南瓜味道算濃,喝起來也不會因為有奶油那種膩,算是蠻好喝的南瓜湯。

IMG_2101.JPG

 

大蒜麵包就一般口味,熱熱的就蠻好吃的。

IMG_2102.JPG

 

紐西蘭頂級PS自然草飼熟成肋眼10oz+阿根廷身海大甜蝦,限時特價550元,看了覺得好像蠻划算就點了。

可以選要用磁盤或是鐵盤,我們就各用一種,主餐上桌後,會有人來加醬,有紅酒醬和黑胡椒醬兩種,覺得黑胡椒味道比較好。

牛排點了五分熟,需要嚼一下的那種口感,沒有太軟嫩,不知道是熟度選得不對還是怎樣,但味道是還OK。

蝦也蠻大一隻的,吃起來很鮮甜,不過要自己剝殼。

IMG_2103.JPGIMG_2104.JPGIMG_2105.JPGIMG_2106.JPGIMG_2107.JPG

 

卡疆快樂烤豬排260元,竟然有兩片蠻大的豬排耶!用鐵盤然後兩種醬都加,看起來蠻美味的。

豬排本身已經調味過,所以即使沒沾醬也蠻有味道的了,薄片的豬排合我的胃口,不過兩片對女生來講真的是有點多。

IMG_2109.JPGIMG_2110.JPGIMG_2111.JPG

 

OREO愛爾蘭風味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配上Espresso和威士忌的多層口感,好特別的冰淇淋,蠻推薦的喔!

IMG_2112.JPG

 

焦糖烤布蕾,不是吃起來細滑綿密的那種,跟一般的比起來偏硬了些,我比較沒那麼愛。

IMG_2113.JPG

 

飲料選了鮮奶紅茶和柚子茶,微甜的味道都還不錯。

IMG_2114.JPG

 

結帳時打卡有折扣,兩人一共1245元,算是中上價位。

覺得用餐氣氛很好,服務親切,很適合約會或是朋友想要選間中價位餐廳聚餐,餐點部分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空間。

 

附近餐廳:

||吃。台北|| 桔磨坊 平價義大利麵 飲料無限暢飲

||吃。台北|| 鍋神總店 在地推薦高CP值平價涮涮鍋

||吃。台北|| 四蔬五莖 好漂亮的義式蔬食餐廳

||吃。台北|| 十八辣 中和在地推薦炒手滷味必點!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46巷28號

電話:02-2946499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