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6

2016-01-12_173508  

編輯撰稿/Sky

2016年的第一個月,面對季節的轉變,保養不管怎麼擦,肌膚好像都還是不夠水?基本上,除了要維持固定的角質代謝外,更要強效鎖水,然後維持好肌膚的油水平衡,才能維持肌膚完美的保濕狀態。

 

加上保濕種類那麼多,凝膠、乳液甚至乳霜,該怎麼選擇才是完全符合肌膚的需求? 其實只要透過一些按摩手法,像是提拉小臉簡易按摩法、熱敷舒壓按摩法、乳霜面膜密封法甚至是柔軟角質乳液濕敷法等,也都能發揮更大的保濕效果!

 

延伸閱讀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82994460

乳液&乳霜極致用法4妙招 讓肌膚水水過冬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83460132

秋冬肌膚不再乾巴巴!3步驟啟動高效保濕

 

 

因此,針對秋冬大家最關心的保濕議題,styleMe透過痞客邦 PIXNET的PIXinsight系統,針對近一年來,所有在痞客邦 PIXNET站上發表過的保濕相關文章,針對其文章量、瀏覽量、分享量等各種數據指標,再加上編輯嚴選出5款最適合秋冬、最對的保濕品,就是要妳入冬後,能夠使用最對的保濕品,讓肌膚不乾燥、不緊繃、不脫皮、上妝也不脫妝、不卡粉!還在猶豫到底該選擇哪款保濕產品嗎?至少從這次入圍styleMe口碑之星的5項產品,你的肌膚保養就已經對了一大半了!

 

 380x380  

sisley 希思黎

全能乳液

125ml / NT$ 7200

30年來屹立不搖的經典保養品,長居品牌熱銷榜前三名。曾創下許多第一,是全球第一瓶採用《6年人蔘》為主成分,也是全球第一瓶《精華乳》質地的產品,應用植物的療癒與修護功效,維持良好的肌膚自癒能力,像是加強肌膚整體防禦機制提升肌膚免疫力、肌膚細胞的定期再生與更新來維持良好的肌膚新陳代謝、以及加強肌膚的排毒作用、增加攜氧量來完成肌膚的微循環,透過這三大關鍵,就能讓肌膚由內而外,讓肌膚一直處於健康狀態,同時幫助肌膚回復到最佳自癒能力,保持健康狀態。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654

看更多sisley 希思黎全能乳液口碑心得

 

 

380x380 (2)  

ReVive 麗膚再生

光采再生活膚霜

50ml / NT$ 6200

ReVive 麗膚再生最經典的明星產品,同時也是所有人入手、入門ReVive 麗膚再生也都是幾乎從這瓶光采再生活膚霜開始,主要是作為晚霜使用,其中成分更蘊含榮獲諾貝爾獎、ReVive獨有品牌獨家抗老核心「RES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然後能夠結合有機甘醇酸可溫和促進角質代謝、重整膚質及再生肌膚結構,讓每一次保濕鎖水的過程中,可以看的到、摸的到年輕,這次編輯更是直接幫大家爭取到正貨產品供大家可以一睹這巨星丰采。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591

看更多ReVive 麗膚再生光采再生活膚霜口碑心得

 

380x380  

BIOTHERM 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50ml / NT$ 1680

水的專家、肌膚的專家碧兒泉,透過來自大自然的賜與,科學的實踐,其最經典、暢銷的明星商品,在2015年也強勢更新升級,短短一年也就衝上保濕口碑賞TOP 5!清爽同時經典的凝凍質地,不只能夠維持肌膚長效保濕,臉部肌膚感受上更是清爽不黏膩完全沒有負擔!就像是給讓肌膚大口喝水,完美的提供肌膚每分每秒所需要的最豐沛水分,可謂是所有女人保濕保養的入門品!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47

看更多BIOTHERM 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口碑心得

 

 

380x380 (1)  

CLINIQUE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 / NT$ 1650

數年來,總是被譽為空姐最愛的機上保濕聖品,講到水磁場,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保濕,其清爽、無油配方,再加上獨家玻尿酸裂解科技,能夠讓保濕成分的滲透更加吸收快速,因此讓保濕效果更持久,再加上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添加全新胡蘿蔔水解蛋白,更能速效長時間維持恆濕效果,肌膚因為不乾燥了,細紋也就不明顯了,同時肌膚更加透嫩有彈性,長時間都能讓肌膚維持清新、水嫩、柔潤舒適的觸感。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48

看更多CLINIQUE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口碑心得

 

2016-01-12_173243   

ALBION 艾倫比亞

活潤水彈力滲透乳

200g / NT$ 1980

以「先乳後水」聞名18年的ALBION,,耗費6年研發時間,第四代EXAGE活潤水彈力系列在2015年正式推出,提到滲透乳,就一定會直覺聯想ALBION 艾倫比亞,以「實現理想的角質層」為概念,運用滲透乳在洗完臉之後的乳液不只是調理油水平衡,針對各種角質層狀態與肌膚表面做最適合的保養護理,以期望達到接近理想角質層的關鍵。包括透過黃金甘菊精華能夠強力活化肌膚,櫻桃酵母發酵液能夠提升肌膚修護力,以及貽貝糖原能夠補給肌膚滋養能量等,以期維護出猶如新生嬰兒般Q彈水潤的鮮活肌膚,實現肌膚水潤透明感的美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212

看更多ALBION 艾倫比亞活潤水彈力滲透乳口碑心得

 

 1440x600  

以上就是5款精選styleMe口碑之星保濕品,現在一次要把這5款大家都說好用的保濕品都送給你,同時還要再送你精品項鍊,快來參加吧!

 

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month201601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55